母乳一邊軟一邊漲怎麼辦,母乳餵養,乳房一邊大一邊小,一邊漲的硬一邊軟怎麼辦

2022-11-29 08:15:02 字數 743 閱讀 9628

1樓:牧曉絲

我們母乳餵養一邊軟一邊脹,嗯,我們就要把脹的經常用手揉。

2樓:真正底人

您好,可以讓孩子吮吸漲奶的一側,這樣交替進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母乳一邊軟一邊長,那你要把長的這一邊全部叫小孩吸掉,或者你要擠掉。

4樓:小木屋

這兩天可以讓孩子來換著吃,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5樓:御高澹

母乳一邊軟一邊照,這種應該是奶不均勻,讓孩子把兩個奶吃勻稱的她就會好的。

6樓:風之喚

母乳一邊軟一邊脹。那首先要把脹的奶讓孩子吃掉或者擠出去。軟的那邊應該好好的調理。時乃道通暢。

7樓:在畫廊去旅行的赤腹鷹

漲的那個是不是孩子喝的少,多喝幾次,如果出水不足找個推拿師推拿ji ci

8樓:99626久

母乳一邊軟一邊脹,就多讓孩子吃一吃脹的那一面,可能那邊奶太多了。

母乳餵養,乳房一邊大一邊小,一邊漲的硬一邊軟怎麼辦

乳房一邊會漲奶,一邊總是軟的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家娃總是吃漲的那邊奶啊,奶是越吸越多,軟的那邊也要多給寶寶吸啊,不然沒奶不說,以後斷奶了還會形成大小奶。

怎麼用一邊一邊造句,用一邊一邊造句,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我一邊複習功課,一邊把難寫的字寫下來。媽媽一邊燒菜,一邊發簡訊。我坐在遊船上,一邊聽著動聽的樂曲,一邊欣賞著兩岸美麗的風景。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我一邊上廁所,一邊看書。王明一邊幹活一邊吹著口哨。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她一邊走路 一邊聽著手機裡優雅的旋律。媽媽一邊包餃子一邊哼著歌。爺爺一邊看著我的考卷...

一邊臉胖一邊臉瘦不對稱怎麼辦,臉一邊胖一邊瘦怎麼辦?

你這是由於平時一直在嘴巴右邊咀嚼所導致的,我也有點,平常吃東西時要稍微留意點,時間長了就能恢復了!你好,臉部胖臉部胖一般是脂肪比較多的原因多做臉部運動應該就可以減下臉部脂肪的。可以用刮痧法,每天輕輕在臉部刮幾下,多笑,運動臉部肌肉,多用牙齒做嚼食運動,促進臉部脂肪代謝,也可以每天捏捏自己的臉頰或者 ...

用一邊一邊做出怎麼造句,用一邊一邊造句,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1.他們決不會在一邊 看熱鬧。2.你喜歡坐在劇院的哪一邊?3.我自然是站在國王一邊的。4.把你的椅子轉向爐火一邊。5.我們要站在人民這一邊。6.人們退到一邊讓他通過。7.屋裡的人都站在她一邊。8.薩姆一邊等著一邊翻閱雜誌。9.他們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小明一邊看電視一邊寫作業,做出了讓媽媽生氣的事。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