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8個月大,還是斷不了母乳怎麼辦?

2023-06-01 13:40:02 字數 1409 閱讀 7983

八個月斷母乳

1樓:暮靜雨

很多年輕的媽媽在生完嬰兒之後,要回到原來的單位企業工作,這時候有些人群就會選擇來通過斷奶的方法,讓嬰兒快速的適應周圍家人的照顧,會給嬰兒選擇奶粉,公尺粉等多種食物交叉餵養,那麼嬰兒八個月。

斷母乳好嗎?

1、如果媽媽乳汁分泌的很充足,最好要等到嬰兒滿了周歲以後再來斷母乳,在八個月的時候斷奶,嬰兒的腸胃道發育還不是很完全,對其他的食物不能很快的適應,在斷奶期間要選擇各種正確的方式,千萬不要一下子就不給嬰兒吃,而是要逐漸的進行過度,讓嬰兒慢慢適應。

2、在冬天和夏季的時候是不能給嬰兒斷奶的,因為天氣過於的悶熱或者寒冷,嬰兒的抗病能力會非常的弱,如果斷奶會讓嬰兒覺得不舒服,還會出現身體上的病患,可以選擇在春天或者秋天,有些嬰兒本身身體就抗病能力非常的虛弱,所以要在調理之後在給嬰兒斷奶。

3、就算是在斷奶之後,也要通過牛奶或者奶粉的方法,來及時的加強營養,不要單純的依靠吃飯,嬰兒所有的工具都要和成年人的進行區分,在新增輔食的時候,要選擇便於消化的食材,熬製成小公尺粥,蛋黃粥或者鬆軟的麵條。

快8個月的寶寶要斷奶嗎?為什麼這麼說?

2樓:阿斯達歲的說

快8個月的寶寶需要斷奶,因為這個時候的寶寶身體發育逐漸完善,也具有了一定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將母乳換成奶粉或者正常食物,讓寶寶的腸胃適應起來也更加容易。

3樓:金牛愛仕達

不應該給孩子斷奶的,因為這樣會對孩子的身體造成一定的影響,而且也會有著很多的問題,傷害性也是比較大的。

4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是的。因為這個時候的寶寶已經不適合喝牛奶,可以適當的新增一些輔食,才可以營養均衡。

寶寶8個月了斷奶會不會太早了

5樓:走向未來

如果母乳夠,最好再堅持幾個月,一周歲以後再斷,寶寶就可以和大人一起吃飯了,多吃母乳健康,省心。

6樓:來接我

剛出月子婆婆就非要豎著抱,我說橫著抱,她不聽,後面寶寶一橫著抱就哭鬧,無奈一直都是豎著抱。

孩子8個月的時候沒時間母乳餵養,這時候給孩子斷奶合適嗎?

7樓:落日山月

寶寶八個月斷奶合適,有很多媽媽在寶寶1歲以前就給寶寶斷奶了,都是用幾個星期左右的時間逐步給寶寶斷奶的。媽媽們要想順利給寶寶斷奶,首先要選擇春季或秋季,避開寶寶容易生病的冬夏兩季。

8樓:結婚發的

合適,剛開始要讓孩子有乙個適應的過程,這樣才不會傷害孩子的身體,對孩子是有好處的。

9樓:巨集盛

特別合適。這樣做也是為了孩子好,這個時候斷奶可以說是非常合適的,也是乙個特別好的**階段。

6個月寶寶可以斷母乳嗎,4個月可以斷母乳嗎

相信每乙個媽媽在生完嬰兒之後,都會選擇嬰兒吃母乳。經常吃母乳可以預防身體疾病,同時還可以促進嬰兒的生長。隨著嬰兒不斷生長,對於母乳的需求是越來越大,尤其是到了6個月的時候,很多媽媽都知道母乳中的營養已經沒有太多的營養,那麼6個月斷母乳可以嗎?在6個月時可以給嬰兒斷母乳的,但是媽媽不可以一次性斷掉母乳...

十個月寶寶母乳吃幾次,10個月寶寶一天母乳幾次

很多新手的寶媽在照顧寶寶的過程中,都會碰到很多自己不能處理的事情。還有一些年輕的寶媽甚至不知道每天該給寶寶喂幾次奶,尤其是在寶寶月齡稍大以後,每天可以吃一些輔食,餵奶的次數就更不好掌握了,那十個月寶寶母乳吃幾次?十個月的寶寶已經可以吃很多種輔食了,因此每乙個寶寶每天吃母乳的次數也就不盡相同了,跟寶寶...

8個月寶寶晚上飯後能吃香蕉?8個月寶寶能吃香蕉嗎

香蕉具有潤腸通便,補鉀元素的作用,它非常適合便秘的人群食用,由於香蕉是一種澱粉質很豐富的水果,它能補充寶寶所需要的營養,而對於八個月的寶寶可不以吃香蕉,大家就先要了解香蕉對於寶寶有沒有好處以及寶寶吃香蕉的注意事項最重要。我們都知道香蕉是一種含澱粉質的水果,而且它還具有潤腸通便的作用,很適合便秘人群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