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如何評價詹姆斯(詹皇)

2022-02-01 04:31:05 字數 6177 閱讀 3347

1樓:顧

報團王,虛偽兄弟籃球,三姓家奴

2樓:心亡則忘情傷則殤

商人中最成功的運動員!

3樓:阿克倫23路捕猩人

如果nba每個歷史級別的超巨都去投機取巧走捷徑,那籃球這項運動就失去了競技的意義!把抱團榮譽去掉還剩什麼?那就是一猩四射體系,打不了無球的刷資料體系!

所以詹姆斯不是乙個真正的籃球運動員,他只是籃球的搬運工!

4樓:來自桃花山寬巨集大量的暖冬

以皇帝之名,掌nba乾坤。

5樓:艾灸哦裡

23號是詹姆斯的戰抱,哪喬丹呢?……喬丹踢足球的吧!

6樓:龍騰四海輝

勵志的典範,十幾年堅持,不論是對家庭妻子兒女對母親對朋友,對隊友,對社會,都有一定的貢獻比絕大多數nba球員強多了,三觀正,支援勒布朗-詹姆斯

7樓:踏破賀蘭山

詹姆斯有偉大的實力,也打出了偉大的資料,但是我總覺得他差點什麼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憑他捐款汶川**災區,我說他是歷史第一!

9樓:匿名使用者

球商情商雙高,乙個因時代而毀譽參半的偉大球星。

10樓:秀嶽飯莊

詹姆斯是聯盟最聰明的球員,資料很好,缺點就是抱腿,坑球隊,坑了騎士騎士十年難進季後賽,坑了湖人,十幾年難進季後賽

11樓:老廣東

在我心目中他就是歷史第一人

12樓:歡喜還豪邁的愛人

詹姆斯歷史最好的小前鋒,聯盟第一人。他所攢的錢一大半都捐獻了慈善。他也是乙個最自律的球員,幾十年如一回,對籃球,對社會,對家庭都是乙個頂級的男人,象這樣乙個偉大的運動員,體育發展了這麼多年了,縱觀全世界有哪一位明星球員和他是乙個級別,從古到今都沒有,偉大的詹姆斯歷史第一人。

13樓:易初之

詹姆斯像呂布,所向披靡,

14樓:來自望海亭樓和悅的蘭果樹

乙個在籃球領域取得成功的商人。總是在做著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但又不敢承認自己的所作所為,有時候又出爾反爾。

15樓:逆光說

談籃球實力,詹黑們就說詹姆斯虛偽,不純粹。然後說詹姆斯捐錢做慈善,詹黑們就說談籃球不要扯別的。真實的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阿斗。商業化的產物,7成噱頭3成實力

17樓:a琉璃a風雲

他的天賦和身體素質堪稱完美,應該屬於歷史級別的。唯一一點就是太注重追名逐利了,有時甚至插手干擾教練和管理層,這不是作為一名球員該有的行為,他要知道他不是乙個普通的球星,而是乙個受全世界關注的頂級球星,想要成為歷史第一的心可以有,但要注意方式方法。無論場內場外都要做乙個好的帶頭模範作用,只有如此才能稱之謂偉大,也才能與那些名人堂的大神們爭奪歷史排名。

18樓:曼巴鯊魚很

關鍵一傳,常懷二心, 甘為三姓家奴四處抱團, 求五湖兄弟幫奪六亞,尚且被秒得七零八落, 落淚良久,十分淒涼! 入行十載,總決九次, 識得八方裁判七路英豪, 踩六步上籃欲奪五冠,命運似本初四世三公, 兩行老淚,一臉滄桑。

東部無強猩稱王

來到西部現原樣

弱隊不懼全力詹

碰到強隊腹股傷

19樓:假動作

很喜歡詹姆斯,看他打球有一種,堅持

如何評價勒布朗·詹姆斯重回騎士

20樓:du知道君

北京時間7月12日,據espn報道,勒布朗-詹姆斯終於決定重返克利夫蘭騎士,4屆常規賽mvp又回到了他生涯效力的第一支球隊,也是他的家鄉球隊。遷延許久的「詹姆斯去哪兒」大戲落下帷幕。>>>>點選**詹姆斯騎士時代回顧

當地時間周五,詹姆斯告訴《體育畫報》他將重返騎士。「我對俄亥俄州東北地區的感情,要甚於對籃球的感情,」在這篇以詹姆斯第一人稱寫就的文章中他說,「4年前我未能意識到這一點,如今意識到了。」

對於詹姆斯來說,這也是對他在2023年做出的決定的大翻轉。當年他離開騎士轉投熱火[微博],和德維恩-韋德[微博]、克里斯-波什[微博]組成三巨頭,4年內2次奪冠。

「最難過的莫過於捨棄我和那些球員們建立起來的感情,」詹姆斯說,「我和他們其中一些人聊過了,還會和其他的聊聊。我們所取得的成就是什麼也無法改變的。」

此番熱火也想挽留詹姆斯,週三帕特-萊利親自飛赴拉斯維加斯,希望能勸說詹姆斯留隊。但最終,詹姆斯還是對萊利和熱火說了不,回到了騎士,回到了在2023年選中他的球隊,同時也是他的家鄉球隊。

此前曾有報道稱,詹姆斯之所以遲遲未下決心回到騎士,該隊老闆丹-吉爾伯特在2023年寫的那封斥責他的信,是原因之一。在那封信中,吉爾伯特指責詹姆斯的離隊是「懦夫行為」。

不過詹姆斯表示:「我和丹見過面了,我倆一對一進行了交流。我們把一切都談了個明白。每個人都會犯錯,我也不例外。」

而在詹姆斯此番做出決定幾分鐘後,吉爾伯特也發推寫道:「歡迎king james回家。我為克利夫蘭和俄亥俄州的球迷們和市民們而高興。沒有任何其他地方的人們,比他們更配得上勝利……」

與吉爾伯特的喜形於色形成鮮明反差的,是熱火老闆公尺奇-阿里森,他也在不及後發推表達了失望的情緒,他寫道:「對於今天的新聞我感到震驚和失望。不過,我永遠不會忘記勒布朗這4年來為我們帶來的一切。

感謝king james讓我們有這樣的回憶。」

在騎士詹姆斯效力了7個賽季,場均可得27.8分7.2個籃板6.

9次助攻,並率隊在2023年殺入總決賽。如今,詹姆斯的目標,就是攜手全明星控衛凱利-歐文和2023年狀元秀安德魯-威金斯,率騎士重返總決賽。

勒布朗·詹姆斯為什麼會叫「皇帝」或「小皇帝」?

21樓:狼中霸王

霸氣十足,且所有人都認定他會成為下乙個喬丹,甚至詹姆斯的球衣號碼都是23號;另外,兩者都受到「上帝」的眷顧,詹姆斯的「上帝」是nike公司,nike從詹姆斯進入聯盟開始就簽訂了長約,準備將他打造成又乙個喬丹,並且擁有了自己的品牌和商標。

他在高中時就叫 king james了,本來是應該叫國王的 在中國著可能對皇帝有獨鍾。

如果你非要問為什麼他符合以上特點就叫小皇帝,那我真的無話可說了,順便也問問你,喬丹為什麼叫「籃球上帝」啊?

22樓:飛人至尊

一名領袖帶領著一批"騎士" 打出一片江山!~

不叫他皇帝叫什麼!~

23樓:

這麼簡單的問題都沒領悟過來啊!~我鬱悶了!~

一名領袖帶領著一批"騎士" 打出一片江山!~

不叫他皇帝叫什麼!~

24樓:國安

叫習慣了把,其實他根本不強,一點領袖氣質也沒有,沒什麼發展潛力

說說勒布朗·詹姆斯的身體素質

25樓:xxoo丶筱飛

勒布朗·詹姆斯身體素質很好 他的iq很好用 身體很強壯 牛b

26樓:臥龍遊風

看看詹姆斯的成長歷程吧,高中到nba的榮譽,美國的奇才!籃球不過乙個墊腳石罷了,哈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是nba歷史上身體條件最好的運動員。nba對其評價是上帝打造的人體標本。

28樓:吉澤名步

情商低算不算身體素質

29樓:

lbj的身體素質沒的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屬於傳說級別的身體素質!

3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乙個好字了得!!!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他有虎一樣的身體:非常高的籃球智商;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小時候就開始力量訓練 身體素質 根本沒話說

勒布朗·詹姆斯獲得所有榮譽?

34樓:匿名使用者

勒布朗·詹姆斯獲得的所有榮譽:

nba總冠軍:2次(2023年、2023年)

奧運會冠軍:2次(2023年北京奧運會、2023年倫敦奧運會)

nba東部聯盟冠軍:6次(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nba常規賽mvp:4次(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nba總決賽mvp:2次(2023年、2023年)

nba全明星賽mvp:2次(2023年、2023年)

nba全明星:10次(2023年~2023年)

nba最佳新秀:2023年

nba最佳新秀陣容第一陣容:2023年

入選nba第一陣容:9次( 2023年、2023年~2023年)

入選nba第二陣容:2次(2023年、2023年)

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5次(2023年~2023年)

nba得分王:2007-2008賽季 (30.0分)

奧運男籃奧運銅牌:2023年雅典奧運會

奧運男籃世錦賽銅牌:2023年fiba世界錦標賽

《體育畫報》的封面人物:20次

奈史密斯高中籃壇mvp:2023年

世界最強壯運動員:(2023年,40分)

2023年3月27日,勒布朗·詹姆斯被評選為,全球50位領袖人物。

nba月最佳球員:29次(2023年11月、2023年01月、2023年11月、2023年03月、2023年03月、2023年01月、2023年02月、2023年11月、2023年01月、2023年03月、2023年04月、2023年11月、2023年12月、2023年01月、2023年02月、2023年12月、2023年01月、2023年04月、2023年01月、2023年02月、2023年11月、2023年12月、2023年01月、2023年02月、2023年03月、2023年12月、2023年02月、2023年02月、2023年03月 )

nba周最佳球員:47次

2023年espy體育大獎最佳冠軍表現獎。

勒布朗·詹姆斯(2023年12月30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小前鋒,現效力於克利夫蘭騎士隊。詹姆斯在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中,首輪第一順位被克利夫蘭騎士隊選中。2003-2023年,詹姆斯在騎士隊效力7年,期間獲得兩屆nba最有價值球員(mvp)。

2023年轉會至邁阿密熱火隊,與德懷恩·韋德、克里斯·波什組成「三巨頭」陣容。2023年,詹姆斯收穫了個人在nba的第三座最有價值球員獎,也於同年獲得了nba生涯第乙個總冠軍並加冕總決賽mvp。2023年倫敦奧運會,詹姆斯代表美國男籃獲得了倫敦奧運會金牌,追平了麥可·喬丹在2023年所創的紀錄。

2023年,他再度獲得nba總冠軍、完成兩連冠,並連續兩年包攬常規賽和總決賽mvp。2014-15賽季,詹姆斯回歸克利夫蘭騎士。詹姆斯擁有出色的身體素質和籃球意識,擁有比普通控球後衛更出色的視野和傳球技術。

35樓:匿名使用者

nba常規賽mvp

2008-2009賽季常規賽mvp:勒布朗-詹姆斯(騎士),場均28.4分7.

6個籃板7.2次助攻1.7次搶斷1.

2蓋帽,率領騎士隊以66勝16負奪得常規賽冠軍。他本人也成為即2023年的艾弗森後,9年來第乙個出自東部的mvp。

以最年輕球員身份獲得以下榮譽:

2023年1月26日成為狀元秀2;04-05賽季入選年度最佳陣容;2023年11月29日首次得到30分;2023年3月27日首次得到40分;2023年5月20日首次得到50分;2003-04賽季得分為全隊最高;2003-04賽季獲得年度最佳新秀稱號;2023年2月9日得分突破1000分;2023年11月27日得分突破2000分;2023年3月2日得分突破3000分;2023年11月18日得分突破4000分;2023年1月21日得分突破5000分;2023年3月29日得分突破6000分;2023年12月23日得分突破7000分;2023年3月14日得分突破8000分;2023年1月19日得到個人首次「三雙」;2004-05賽季單賽季得到2000分;2023年2月19日榮獲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入選年度最佳陣容第一陣容;2005-06賽季場均突破30分;聯盟歷史上新秀賽季場均突破20分5個籃板5次助攻的3名球員之一;聯盟歷史上單賽季(2004-05賽季)突破25分7個籃板7次助攻的5名球員之一;聯盟歷史上單賽季(2005-06賽季)突破30分7個籃板6次助攻的4名球員之一;2023年後連續9場比賽得分突破35分的3名球員之一。

說一說自己如何評價考辛斯?

根據個人觀點,考辛斯身體素質很好,籃下腳步出色,比賽時內線也能對抗強硬,力量也不遜霍華德,還有很強的傳球意識。只是脾氣太火爆,連教練都敢說,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但如今變了好多,資料也比之前有了很大的進步。他的籃下技術 投籃 身體都很好,上個賽季控制的很好,和室友一直都很看好考辛斯的表現,只要他...

大家如何評價李治廷,可否說一說?

非常優秀的一位男演員但是一直不溫不火讓人覺得挺可惜的,曾經和范冰冰合作過並且鬧過緋聞,因此來走進觀眾的視線。曾在東方衛視的一檔綜藝節目當中看過李治廷的表現,我覺得她他是乙個非常有擔當的男生,也懂得負責,不單單有綜藝感而且會演戲有 素養。李治廷是優質偶像,才華橫溢,有著貴族般的氣質,彬彬有禮,有主見,...

說一說你有哪些必備的飾品

戒指,不過生完孩子就不帶了 耳環,項鍊,戒指,翡翠手鐲,我每天把自己打扮得珠光寶氣的。哈哈哈哈哈,就是覺得如果不戴總覺得缺了點。手鐲和吊墜戴有十幾年了吧 戒指,最近被乙個無賴扔了 戴在食指上的戒指 手錶 手錶,因為貴啊,而且我有時候不帶手機,不戴手錶的話,看不了時間,不知道該啥時候回去了。我是個掛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