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運動有關的綜藝節目有哪些?說一說你最喜歡哪

2021-04-14 19:08:34 字數 3900 閱讀 1598

1樓:北三環三

運動的節目有《極限挑戰》《奔跑吧兄弟》。

節目通過籃球聚焦青年潮流文化,集結了全國來自不同年齡、職業、身份的一百多位熱愛籃球的青少年,並設定四位領隊分兩大陣營帶領球員比賽。

其實在《這就是灌籃》開播以來,每一次的賽事比賽總會有一些讓我們意想不到的反轉,並且在第一期的時候「歌手」高佳鉑直接逆襲「路人王」平常心,這樣的激勵的賽事真的看得人眼淚都要流下來了,還有就是楊皓喆也是直接憑著自己的力量壓著哨子就來了乙個絕殺,這也是讓人感覺得真的激動的不行。其實在球場上的這樣意外的變化,真的就是不到最後一刻誰也是說不准的,總會有一些意外發生,誰也無法從一開始就去判斷誰贏誰輸?

這個節目發揮了一種精神:籃球精神,積極向上,不放棄。

《這就是灌籃》的最大魅力,它展示了人一生中會遇到的競爭,機會,規則,意外,爭議,服從,犧牲,反擊,練習,堅持,瞧不起,等等等等。

你看過這檔節目嗎?你喜歡嗎?

2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知道的有《極限挑戰》《奔跑吧兄弟》《我愛打籃球》。我最喜歡《極限挑戰》。

3樓:**裡有天地

浙江衛視的跑男就是不錯的乙個節目,五花八樣的運動方式,奪人眼球的明星大碗。還有山東衛視的水上遊戲的乙個欄目,靚男美女,讓人揪心的水上運動,也是不錯的。還有很多不知你喜歡那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極限挑戰》,內容總是很有意義,裡面的人也很友好

5樓:皇甫

我想打籃球、這才是灌籃,我最喜歡看我想打籃球。

6樓:匿名使用者

挑戰不可能,可以了解自己最喜歡的運動員,以及他們不為人知的艱苦的奮鬥生活

7樓:奔跑的齊齊

我最喜歡的就是《奔跑吧,兄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和運動有關的綜藝節目就是極限挑戰。幾乎每一期我都要看。

9樓:大花兒小草兒

沒有看過這種型別的綜藝節目。

10樓:王

奔跑吧,挑戰不可能等等,但我最喜歡跑男

11樓:白山茶

我最喜歡奔跑吧兄弟。

有哪些經常參加綜藝的體育明星?

12樓:手機使用者

體操運動員楊威,2023年北京奧運會體操全能金牌獲得者。是一名全能型運動員,2023年和內2023年連續兩次獲得世錦容賽全能冠軍,是繼南斯拉夫名將佩塔爾·蘇公尺於2023年衛冕世錦賽全能冠軍81年之後首位完成這一壯舉的運動員。《爸爸去哪兒》《為她而戰》《冰雪奇蹟》,參加的節目可不少。

13樓:鄭曼陽

鄒市明參加過《爸爸去哪兒》,他是中國男子拳擊隊48公斤級拳擊運動員。2023年1月30日,鄒市明重回拳臺斬獲wbo國際金腰帶。

14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體copy操隊獲得世界冠軍最多的選手

。2023年退役。2023年,***攜女兒錄製《爸爸回來了》;10月,***及妻子李安琪參加深圳衛視《極速前進》。正是因為參加了綜藝節目,大家才認識了可愛的奧利。

15樓:峰佘無敵

對關注羽毛球運動的觀眾來說,鮑春來可不是乙個陌生的名字,他是能和林丹匹敵的男專單好手,屬擁有一系列的冠軍頭銜,但在2023年因傷退役,之後參加各種綜藝節目,包括《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全員加速中》《我是歌手》等。

16樓:手機使用者

孫楊,中國男子游泳運動員,打破多項世界紀錄。曾出現過在《奔跑吧兄弟》新年特輯裡,在節目中展現極強的「綜藝感」。

17樓:回憶

寧澤濤,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游泳

隊運動員,寧澤濤獲得喀山游泳世界錦標賽男子內100公尺自由式決賽冠軍,成為容該專案奪冠的亞洲第一人。同時也獲得第六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男子50公尺自由式冠軍和男子4×200公尺自由式冠軍。在綜藝節目中表現也是「萌萌噠」。

18樓:手機使用者

孫楊作為世界游泳冠軍,參加綜藝展現了運動員的另一面,想不到大白楊這麼逗比可愛啊。

19樓:裝

董力,這位擊劍運動員在《爸爸去哪兒》的表現,讓我們深深的記住了他,同時也讓大家深深的記住了擊劍這一項運動,相信對擊劍運動的宣傳,董力功不可沒。

參加綜藝節目的運動員很多,誰在娛樂圈混得是最好的?

20樓:巴扎嘿愛吾皇

參加綜藝的體育明星很多還是混得挺好的,比如田亮在《爸爸去哪兒》中被

人熟知,還有張繼科也是參加過各種綜藝,加上他高人的顏值,更是為他的名氣加了分孫楊作為一名游泳健將,曾參加過《奔跑吧兄弟》的錄製,以及客串過電視劇集《浪花一朵朵》,這些明星在娛樂圈都是混得特別好的。

張繼科這個名字在世界桌球上有著崇高的地位,他也有不服輸的體育精神,作為一名運動員看起來就十分帥氣,第一眼就能留下很不錯的印象,這讓人接觸時就會產生好感。他的關注越來越多,之前還爆出和景甜談戀愛,雖然後來分手了但是他的熱度依然很高。他參加了很多的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挑戰不可能,跨界歌王等綜藝節目),現在張繼科說是已經融入了娛樂圈也不為過。

田亮也有著英俊帥氣的臉,退役後成功轉型為影視明星,也能被大眾所認可。他在2023年退役轉戰影視圈,四年內有影視作品二十多部,具備了豐富的戲劇經驗。2023年田亮與劉燁、**聯袂主演的溫情大片《不再讓你孤單》獲得了票房口碑的雙豐收。

之後他帶著女兒參加《爸爸去哪兒》收穫了很多的粉絲。

奧運冠軍孫楊正式跨入娛樂圈,成為某傳媒公司旗下的第一位藝人。近年來,孫楊不斷在各大綜藝節目中嶄露頭角,如《奔跑吧兄弟》《來吧!冠軍》等。

他也比較風趣可喜,受到大眾不論是對他體育事業的關注也對他在娛樂圈作為明星的關注。

21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不是所有參加綜藝節目的運動員,後來都能讓自己留到千克的,像傅園慧是自己的運動員,他後來也在娛樂圈發展的不錯。

22樓:小茜

田亮過的最好。田亮也有著英俊帥氣的臉,退役後成功轉型為影視明星,也能被大眾所認可。

23樓:夢哈

參加綜藝節目的運動員,還有一些出演電視劇集的運動員,在娛樂圈混的都很好。

24樓:浴火方可重生

我感覺參加綜藝節目的運動員應該很多,混的應該都不錯吧,國家運動員還是受關注的。

25樓:嘟嘟

我覺得在娛樂圈中混的好的有很多,田亮就是其中之一。其實我覺得參加娛樂節目就是放鬆自我。

26樓:炸天幫老么

我認為是田亮吧,田亮在很早以前就參加過爸爸去哪兒,在那時就已經火的一塌糊塗。

乙個綜藝節目,是冠軍和明星比賽的,叫什麼

27樓:racy詩

《來吧冠軍》是浙江衛視聯合藍天下傳媒共同推出的大型勵志競技體育真人騷專節目,由何炅擔任仲裁屬,陳歡擔任主持人,姚明擔任體育顧問,李娜、孫楊、麥迪等擔任冠軍嘉賓,賈乃亮、ella(陳嘉樺)擔任固定明星隊隊長。

節目每期邀請一項體育運動的冠軍運動員,與明星嘉賓顛覆性真實體育對抗。節目以全新模式在奧運年裡體育綜藝的新嘗試。

節目於2023年4月3日起每週日晚20:30在浙江衛視首播,與《誰是大歌神》疊播。

綜藝節目有哪些,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綜藝節目有 1 歡樂喜劇人 旨在網羅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人間快樂笑聲,以綜藝的形式推出,通過相聲 小品 曲藝 幽默表演 雜耍 變臉等節目樣式產生最具喜劇天分的人才。本節目主要是通過比賽的形式進行,一共十支隊伍,十二期比賽。每2場淘汰末位賽,他們賭上尊嚴,為喜劇而戰。2 王牌對王牌 ...

勵志的綜藝節目有哪些,綜藝節目有哪些遊戲?

個人感覺ted非常好,又勵志,又發人深省 當然不是所有的,但大部分都很好 湖南衛視 變形記江蘇衛視 最強大腦 東方衛視 中國達人秀 綜藝節目有哪些遊戲?遊戲不在多,要精,王者榮耀不錯,現在也會有pk遊戲,喜歡王者榮耀的迷霧模式,整個大部分區域都是大霧,視野受到限制,這樣隊友可以通過插眼和反眼的默契配...

日本綜藝節目有哪些,日本有什麼綜藝節目好看的

狗狗猩猩大冒bai險 全能du住宅改造王 世界上讓zhi人吃驚的新聞 dao 火專力全開大胃王 神之屬舌 超省時生活 驚奇日本 志村動物園 來去鄉下住一晚 真的假的?tv 秘密嵐 櫻井有吉危險夜會 嵐 日本有什麼綜藝節目好看的?日本的綜復藝節目種製類繁雜 通常有三種1 大型節目 由眾多明星藝人共同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