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像我這樣的戶型玄關要如何擺放

2022-11-10 11:15:03 字數 2639 閱讀 4251

1樓:匿名使用者

磁場風水學上「玄關」專指大門到客廳內的緩衝區域,是過渡地帶,是氣流引入引出的重要轉持區域。同時也是防立大門與窗對沖對其它間門相沖所做的隔帶

玄關起著調節門內外氣流的作用,使得有利於宅運的旺氣和不利於宅運的晦氣能以一種緩和自然的方式得以流通,正所謂氣流宜曲不宜直,讓氣流不至於直來直去。

您的房因進門直衝衛生間牆壁然後流入臥室還有衛生間,衛生間是洩財之地,直來直去,其它地方聚不到氣,從而導至財運不佳的現象發生。

此房玄關目的就是為了不讓氣直流而下而產生財運損耗,在畫x位置 寬度與藍箭頭方向處的過道寬度差不多,高度不易過搞自己感覺 舒適即可,以純木質做屏水或櫃子即可(都以舒適度美觀即可)如有其它創意均可,本人建議材質以純木質為主。這樣可使氣經過玄關慢慢延伸到整個居室。 注意 廚房門不用時要隨時關閉,並且保持乾淨衛生 防止內瘴氣沖掉室內的純淨之氣。

關於紅箭頭相沖的兩居室,日後 如發現經常 有口角發生 家庭不合,可以考慮兩門處掛水晶簾做為化解。  以上是我個人借鑑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喜臨門玄學館

1.這戶型不是直通型,有無玄關都可以,一定要裝就裝在入門處。

2.主臥與客廳後的次臥門相對,不利家庭和諧,建議把次臥門口改在陽台出入。

3.這戶型嚴重缺角,必須根據方位進行風水調理裝修。

什麼樣的戶型要放玄關

3樓:上海恆谷健身房設計

1全部進入戶門兩公尺以內做半遮擋玄關,若你圖的尺寸沒問題的話,建議向東(衛生間)做過道,方便設定鞋櫃等物,且不衝擾客廳休息的家人。

4樓:水生於天死於地

你這是上北下南嗎?如果是 那告訴你 你的戶型五行還是不錯的 少尉i改一下 在2個臥室和大廳的交界處買個屏風擋一下 另外廚房別衝大門 忘左或者右挪開 靠一邊放灶具 隨便那一邊 在左臥室放個陽性東西 比如石頭之類的 右臥室角落放乙個寶塔 可保孩子愛學習且學習好 神棍答疑 歡迎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私密性不好的 如門對門的 都要做 像你這樣戶型型都要做個好點

6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請問我這樣的房子適合做個玄關嗎?現在圖中的半牆隔斷(1.2m高)是自己的你這房形不適合做玄關,太浪費了. 要不你可以在半牆隔斷的反面做一排櫥櫃

7樓:星辰

像你這房子,開門見灶的房子有需要做玄關。

請大能建議一下,像我這樣的戶型,入門處需要玄關麼,該如何設計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的玄關就不用了,大門與衛生間門不是正對。要是覺得需要個裝飾櫃可以放在大門進去的左手邊,與牆齊平,因為餐廳那邊已經位置不夠了。蹲便器不一定要壘高地面,看到壘高地面的是因為沒有沉箱,如果有沉箱就不需要的,與地面齊平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玄關在你這個戶型當中確實不太適合,建議可以考慮給廁所掛個珠簾,既不浪費空間,也可以解決大門對著衛生間的問題。至於坐便和蹲便,都可以自由改換的,但不管坐便還是蹲便最好不要面朝著門的方向。希望能幫到你:)

我的戶型怎麼做玄關??

10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說實話,這種小戶型沒有必要做玄關,太浪費空間。像戶型圖一樣,門邊做一排櫃子就足夠了。

這種戶型,入戶門玄關擺放在哪個位置比較好

11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這種戶型,入戶門玄關擺放在哪個位置比較好——回答是:玄關,自然地理環境下,是水口通向內明堂中間的狹窄部份分。房屋內是指大門至大廳中間的狹窄部分,這兩種稱謂為玄關的部分,自然狀態下的地形有此有這種玄關,有些無這種玄關。

同樣房屋內,有些順其自然設計修建有這種玄關,有些因地形、房屋、設計原因沒有這種玄關。房間內自然設計有這一部分,順勢裝修即可。如果沒有這一部分,再造、再擺玄關,浪費空間,佔用有效使用面積,不實用,不方便,而且沒有實際意義。

沒必要再造類似玄關特徵形狀,風水義題上也不可取。

這個戶型如何做玄關(附上戶型圖) 20

12樓:___七戒

說實話,這種小戶型沒有必要做玄關,太浪費空間。像戶型圖一樣,門邊做一排櫃子就足夠了。

我家的戶型是這樣的,請問您,怎麼沒計裝修玄關,玄關鞋櫃怎麼擺放,財位在什麼地方,文昌位在什麼地方。

13樓:電影第一剪人

大門 和廚房門 怎麼這麼近,開啟大門廚房就進步了嗎,客廳太小做了玄關,在門外加個不鏽鋼門吧。

這種戶型怎麼設定玄關,進門處的牆完全直接到廳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再強制修個玄關就太難為人了,直接擺個屏風遮擋一下效果也是一樣。

請問大師像這種戶型要不要設定玄關?需要該怎麼設定,玄關要不要到吊頂,謝謝

15樓:

1全部玄關**於道教,最早記錄在道德經一書,玄之又玄,眾妙之門, 在風水學上起到了辟邪護宅的作用,同時也表現了中式住宅的含蓄美。

樓主的戶型一定要設計玄關,可以嘗試在廚房與客廳之間設定隔斷做成玄關。

請問一下這樣的手鐲大概多少錢,請問一下這樣的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批量出證書只要10元一張,乙個鐲子成本可能也就五六十元,賣100到200元,利潤還是比較豐厚的 首先這個 很便宜。其實,證書有點假。白瓷底翡翠手鐲,百元左右。請問一下這樣的翡翠手鐲值多少錢?10 目測a貨。細糯飄綠翡翠手鐲,底子還算細膩,帶一點綠,看條形還可以,沒紋裂實物如圖大概看到萬元上下。請問一...

我想請問一下這樣算不算侵犯肖像權

可以從以下bai方面認定。du我國 民法通則zhi 第一dao百條規定,公民享有版肖像權,權未經本人同意,不得以營利為目的使用公民的肖像。由此可見,構成侵犯公民肖像權的行為,通常應具備兩個要件 一是未經本人同意 二是以營利為目的。常見的侵犯公民肖像權的行為,主要是未經本人同意 以營利為目的使用他人肖...

進來看一下 我想請問一下

人口基數啊,塘沽人收入與市區差異不大,甚至可能更高些。但畢竟乙個區,又有那麼大面積是郊區部分,等於可消費的人口相對少啊。開了大超市,東西賣得少,自然要賠本啦。塘沽是個區,你和地級市 省級市去比較,當然沒的比拉 政策是側重了。關鍵還是人啊。腦子問題。塘沽還有很多窮人,弄那麼貴的牌子服裝,只有少數人能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