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手錶進水怎么辦,勞力士手錶進水怎麼辦?

2022-11-09 10:15:08 字數 5042 閱讀 5002

1樓:

手錶進水的處理方法:

當你的表殼內不小心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乙個公尺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便可以取出你的手錶,隨之積水即全部消失。這個方法簡單便捷又經濟實惠,而且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另外,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它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第二,關於手錶進水的翻新秘藉。如果你的手錶蒙被劃出很多道紋以後,可以在表蒙上先滴一二滴清水,再擠一點牙膏擦塗,就可以把劃紋去掉而使表蒙如新了。

第三,關於手錶進水的保養秘藉。戴手錶時,手上的汗水對表殼有腐蝕性,全鋼表殼由於是鎳鉻合金,抗腐蝕效能好些,半鋼表殼是銅的,長期與汗水接觸,容易腐蝕,所以應經常用軟布抹去汗水或墊上塑料表託,以防止其被汗水侵蝕。不要隨意開啟表後蓋,以免塵埃進入機芯影響手錶的正常工作,從而減短手錶的壽命。

不要將手錶放在有樟腦丸的衣櫃內,以免表油變質。不要將手錶放在收音機、電視機上,以免磁化。長期存放不戴的手錶,應每月定期上發條一次,使零件不致長期處於靜止狀態,以保證表機的運轉效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有少量水霧的話,可以用棉花或類似材料包住手錶,放在大約40瓦的燈光下烤5-8分鐘左右,就能把水霧去掉,包住後放在太陽下曬曬也是可以去水霧的,不過時間要長一些

但最好去專業的維修點去修理,檢查

3樓:廣東摩羯猴

勞力士都能進水,那你就要考慮一下這勞力士的真偽了

4樓:川志的故事說啊

您好,手錶進水一般手錶表鏡上有水霧或者水珠,時間長了還會腐蝕機芯,導致走時不准或者不走時,所以手錶進水處理時間越早,對機芯的損害就越小,推薦處理方法如下:

法一、放置通風口—將進水的手錶先用幹紙巾擦乾後放置在陰涼乾燥的通風口幾個小時,不可將手錶直接放置在太陽下暴曬或者烤乾,這是為防止水霧竄到機芯內部。

法二、矽膠乾燥—對於機械表進水,可以用矽膠的顆粒狀物質吸水,將二者放在乙個密閉的容器裡,過幾個小時再拿出來,裡面的水霧會清理乾淨;如果是石英點鐘錶,可以取若干小塊氯化鈣,用紗布包好,然後開啟電子錶蓋,密封。

法三、擦油除鏽—法一和法二只能清楚輕微水霧,而對於一些比較嚴重的進水情況,這兩者奏效時間較早,這對於機芯的搶救時間不夠,這時最好找專業的手錶維修中心進行**保養、擦油處理。

勞力士手錶進水了怎麼辦?

5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手錶進水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

當然,還有一些手錶進水的日常修理方法:

1、用矽膠乾燥顆劑。不小心表殼內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乙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

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2、用電燈泡熱烤。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3、反戴手錶。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

6樓:合蔚星

方法

一、手錶如被水浸濕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水氣。切忌將手錶的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方法二、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方法三、用顆粒狀的矽膠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乙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手錶進水是一件比較嚴重的事情,特別是一些高檔的機械表,如果不及時做維修,那麼水會使手錶機芯內的鋼質零件出現生繡,微小的鐘錶零件一旦生鏽通常需要更換,日後的修理費用將很大,要知道進水對手錶的傷害是「災難」性的。除了機芯零件外,長期的接觸水氣也會使手錶的表盤,錶針發生變色、起泡和鏽蝕。

7樓:翡麗名錶售後服務中心

手錶進水時,應該按如下方法做,

第一,手錶進水進霧時,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將手錶反戴在手腕上,也就是讓表蒙反射朝內,手錶底殼朝外。幾個小時後你會發現手錶內的水分越來越少。

第二,準備好些許紙巾或吸潮的絨布,將手錶包裹嚴實,放在40瓦的電燈泡約5釐公尺位置,採用烘烤的方式烘烤約半個小時左右。過後,你會發現機芯水汽慢慢消失。

第三,也可通過曬太陽的方式去除霧汽。先將手錶後蓋開啟,然後用紙巾或吸潮的絨布將手錶完全包裹住,拿到陽光下曬上大半天,也可將機芯裡的水汽清除。

第四,手錶進水後,可先開啟手錶後蓋,取下電池,用吹風機低溫檔對準手錶吹。吹到徹底乾燥後,重新把後蓋安裝回去。在安裝時也可順便檢查一下密封圈是否老化斷裂,完好的話記住後蓋一定要扣緊。

第五,用矽膠乾燥顆劑。用矽膠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乙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

8樓:鶯婷藜真

勞力士進水蒸氣:

手錶進水進霧時,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將手錶反戴在手腕上,也就是讓表蒙反射朝內,手錶底殼朝外。幾個小時後你會發現手錶內的水分越來越少。準備好些許紙巾或吸潮的絨布,將手錶包裹嚴實,放在40瓦的電燈泡約5釐公尺位置,採用烘烤的方式烘烤約半個小時左右。

過後,你會發現機芯水汽慢慢消失。

也可通過曬太陽的方式去除霧汽。先將手錶後蓋開啟,然後用紙巾或吸潮的絨布將手錶完全包裹住,拿到陽光下曬上大半天,也可將機芯裡的水汽清除。手錶進水後,可先開啟手錶後蓋,取下電池,用吹風機低溫檔對準手錶吹。

吹到徹底乾燥後,重新把後蓋安裝回去。在安裝時也可順便檢查一下密封圈是否老化斷裂,完好的話記住後蓋一定要扣緊。用矽膠乾燥顆劑。

用矽膠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乙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

9樓:亨時達腕表維修

1.勞力士腕表如果被水浸潤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腕表周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鄰近約十五釐公尺處,烘烤約半個小時,表內水汽即可打消。切忌將勞力士手錶的表蒙湊近火直接烘烤,免得使腕表承受熱變形。

2.將勞力士錶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段上,兩個小時後水汽即可打消。假如進水嚴重,最好即時送錶店擦油,肅清機芯的水分,以防止零部件生鏽。

3.用顆粒狀的矽膠與已經積水的勞力士腕表一起放進乙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掏出勞力士手錶,積水即全體消散。此法簡略經濟,對腕表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侵害。

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才能可再生,還能重複屢次使用。

10樓:中環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般說來能使手錶機芯進水的地方只有三處:即表柄(表把)、表蒙和後蓋。防水裝置也安裝在這三處:柄頭加膠圈,密封圈、柄管等零件後蓋螺紋邊上加膠圈,並使表蒙嚴密。

手錶進水進霧對手錶機芯的影響最大,應及時處理,延長手錶使用壽命。如果沒有及時處理,水分一直殘留容易使內部機芯氧化生鏽,導致手錶走時不精準、手錶失靈等狀況發生。

如果手錶嚴重進水請立即將其送至維修中心進行處理,否則會導致機芯內部很多金屬材質的零件因為水汽而氧化生鏽,造成更大的損失。

11樓:選舉法腹奔

防水膠圈的老化會影響手錶的防水效能,所以手錶的防水膠圈和把頭(內含防水圈)根據使用情況要定期更換。石英錶在每次換電池時須同時更換防水元件,以保證防水效能良好。

任何防水表都不宜戴著洗熱水浴、桑拿浴或在溫度變化很大的環境中使用。因為防水膠圈受溫度影響會熱脹冷縮出現空隙並加速老化從而引起進水和表內出現水凝結物,嚴重的將使機件損壞。

12樓:降士沉勢

手錶進水處理:

1、手錶如果不小心進水了,可以用矽膠乾燥顆劑。如果表殼內進水了,可用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手錶一起放進密閉的容器,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全部消失。

2、反戴手錶。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 送錶店擦油。

3、以上2種方法都不能清除水汽,應該立即送維修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14樓:亨時達鐘錶維修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

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15樓:長興

到專買店找他們幫忙看一下。望採納

16樓:亨得歷峰手錶維修中心

方法一: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腕表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方法二:不小心表殼內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乙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腕表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

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方法三:可直接用紗布將小塊氯化鈣包好;然後把手錶錶蓋拿出,將用紗布包好的氯化鈣和電子錶密封放進乙個塑膠袋和盒子裡。等待半天後即可將手錶取出,便可以看到電子錶的水汽消失。

如果手錶進水較為嚴重的可放置一天的時間。

勞力士手錶能進水嗎,勞力士手錶進水怎麼處理

手錶進水時,應該按如下方法做,第一,手錶進水進霧時,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將手錶反戴在手腕上,也就是讓表蒙反射朝內,手錶底殼朝外。幾個小時後你會發現手錶內的水分越來越少。第二,準備好些許紙巾或吸潮的絨布,將手錶包裹嚴實,放在40瓦的電燈泡約5釐公尺位置,採用烘烤的方式烘烤約半個小時左右。過後,你會發現機芯...

勞力士手錶有這個麼,勞力士手錶有這個麼?

有這個型號 金外圈 間金錶帶 真的大概3萬左右 你上個圖 我可以給你看看是真是假 樓上的不要扯了.勞力士有1w8以下的?外貿貨麼.rolex oyster rerpetual day date 勞力士蠔式系列星期日曆型superlative chronometer officially certif...

勞力士手錶日期如何調節,勞力士手錶如何調時間

面對手錶,拉出一格把頭,順時針旋轉把頭調日曆,拉出兩格,順時針調時間。第一,把錶冠拔出,讓腕表所有指標停走,進入 調整時間 狀態。此時把時間調整至六點整。為了避免一調日期星期時損壞日期模組 第二,把錶冠往回推一扣,到 調整日期和星期 的狀態。此時腕表指標開始正常轉動 第三,調整日期以及星期至你調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