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國旅遊時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2022-08-22 21:20:05 字數 833 閱讀 6880

1樓:靳谷白

有一次我去美國待了乙個月,有一天我在美國的街頭碰到了乙個老外,他就抓著我的手,一直跟我嘰裡呱啦說了一通我聽不懂的語言,事後我找人翻譯是說他一直在誇我,實在是長的太漂亮了,我就感覺實在是太有趣了。

2樓:小月有愛

安能辨我是好壞之假警察事件。假警察在義大利西班牙以及法國哪哪都是,主要是以檢視護照證件為由偷換或明搶護照,有時候搶錢包,一定要小心。去旅行時多帶幾份護照的影印件,碰見這種人,千萬不要把護照拿給他們!

3樓:求註冊

去俄羅斯跟團,乙個xx老太吃完團餐,說有低血糖,怕餓,拿個饅頭。乙個xx老漢,不好吧?吃了還帶著?

其餘人無語,預設,沒說話,第二天老太繼續拿個饅頭,xx老漢家的老太,也拿個饅頭。

4樓:銘刻

在日本旅遊的時候經常會被別的男生搭訕,我覺得這是比較有趣的事情,因為要知道在中國其實也並不很容易被別人搭訕的,但是在日本的話,搭訕就是一種行為藝術。

5樓:胡使者

自己當時不會說那個當地的那個語言嘛,就是報團去的那種,然後跟著導遊在走,突然過來乙個外國人,他說什麼,說了半天就是聽不懂,然後愣在那裡,他好像意識到了這個問題,然後自己就走開了。

6樓:尹朶月

就是有時候就是那個國家的語言,就是你沒有看懂過,然後你去上廁所的時候,你都分不清哪個是男的哪個是女的,只能就是站在那裡看看有沒有人進去那種。

7樓:康小寧

歐美國家的人都比較開放,去歐美國家旅遊的話,會發現自己好像思想有點老化,去法國會覺得,浪漫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你在高中軍訓時,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記得高中時有一同學不會走正步,邁左腿伸左手,邁右腿伸右手,笑死了。教官還特意讓他當眾出來踢正步給大家看,自己也在旁邊笑。哈哈哈!最痛苦的事情是下蹲保持姿勢10分鐘,有乙個人動加一分鐘,最後保持了30分鐘,軍訓兩周,第二週每天就是這樣度過的,生不如死!軍訓的時候,雖然很累,但是時常有有趣的事情發生,晚...

你們遇到過哪些可怕的事

有一次半夜做惡夢被嚇醒了,心想乾脆不睡了,看一會電視壓壓驚,沒想到手拿遙控一開電視,影像沒出來,電視機開始說話了 你是誰 嚇死我了。幾秒影像出來了,原來古裝劇,城樓上的人問城下騎馬的人呢 我在乙個街上碰到過乙個阿姨強拉著我去她們店裡做調查問卷啥的,嚇人呀,就是那種強拽著人胳膊走的,幸好每次都有人陪著...

您坐火車時都遇到過哪些特別奇葩的事?

你坐火車的時候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情 1996年暑假,我和同學約好去湖北玩,當時雖然是夏季,但是人很多,導致車廂特別擁擠。座位下面都睡滿了人,上個廁所擠半天都擠不過去,有時候有的人就乾脆躲在廁所裡不出來,外面的人等半天沒人出來,敲門人家也不開門 列車到站以後,我們根本就沒法從車門上去,站台上站滿了黑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