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圖書館遇到過哪些不文明行為

2022-04-08 09:50:12 字數 854 閱讀 5442

1樓:吅吅93256偶仿

在閱讀區域交談,大聲喧鬧。塗鴉損害圖書館,在閱讀區域打**,在自習室內吃有氣味的食物,不把圖書放回原位,在閱讀區域打鬧,佔座問題,情侶舉止過於親密。這些都是我遇見過的,真的讓人很生氣。

2樓:遊燕進

圖書館在每個大學,每個城市都有的,圖書館不僅可以讓我們在這裡休息,而且還可以讓我們飽覽詩書,讓我們能可以漲很多知識,但是那,圖書館裡也有很多不文明現象,比如,我遇到過,在圖書館裡鬥地主,大吵大鬧,大聲喧嘩。

3樓:抽轉組

在圖書館看書的時候,對面來了一對小情侶,小情侶談個戀愛,也沒人反對,就算是交談,小點聲也就算了,可是,前幾天,這對小情侶坐在對面,連書都不拿,坐下就從兜裡掏出兜子零食開始吃,這我也不介意,可是兩人說著說著就開始打掃了,把我放在桌子上的水瓶都給弄倒了,這個真的是忍不了,但是為了不招惹麻煩,我索性直接換了個位置繼續看書。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我們學校圖書館遇到過不文明的行為就是,兩個同學在交流學習,聲音特別的大,而且去尋找書籍,還有拿椅子的聲音特別的大,他們這種行為讓我感到他們特別的沒有素質,行為特別的不文明。

5樓:名

我在大學圖書館中跟同學一起去讀書,在找書的過程中,有一對情侶在二層圖書館的乙個角落裡抱著親嘴,然後我們兩個人拿了書就趕緊走了,進了圖書館自習室中乙個人的手機突然響了,我感覺沒有靜音,這也是不文明的。

6樓:尓康

有一次我去圖書館的時候,我進去了,找了一本關於自己專業的書,在那裡坐下來,細心的學習,然後前面兩桌的情侶在那裡一直在說話,並且聲音說得還比較大,在**打擾到別人,這太不文明了,太沒素質了。

在大學圖書館,你見過最沒素質的行為有哪些

在圖書館的時候我確實見過一些沒有素質的行為,比如說他們去佔座。打 吃飯,我在圖書館就經歷過乙個女生在打 一點不顧及別人,就是為了安靜才去圖書館的,她卻聲音特別大,周圍人都瞪她了,她也不理,還在自顧自的打 非常沒有素質!還有帶飯的,而且氣味特別大!吃東西吧,沒怎麼見過更沒素質的。其實我之前在圖書館的時...

你生活中最常見的不文明行為是啥,在我們的生活中所存在一些常見的不文明現象有哪些?

1 不主動撤離 造成大堵塞 輕微交通事故發生後應該怎麼辦?答案是事故雙方應盡快撤離現場,私下協商決定。不過規定是有了,卻也往往有人將他們放在一邊置之不理,只顧在馬路 爭執。如左圖所示,兩輛車輕微地碰了一下,卻因為雙方談不攏賠償金額,停留在馬路 不願將車移走。一時間,窄窄一條馬路被塞住,來自前後左右的...

你在高中軍訓時,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記得高中時有一同學不會走正步,邁左腿伸左手,邁右腿伸右手,笑死了。教官還特意讓他當眾出來踢正步給大家看,自己也在旁邊笑。哈哈哈!最痛苦的事情是下蹲保持姿勢10分鐘,有乙個人動加一分鐘,最後保持了30分鐘,軍訓兩周,第二週每天就是這樣度過的,生不如死!軍訓的時候,雖然很累,但是時常有有趣的事情發生,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