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從大張偉身上學到什么,你能從大張偉身上學到什麼?

2022-11-03 13:35:04 字數 1783 閱讀 2820

1樓:粒粒談娛樂

從大張偉的身上學到了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學會善待自己。因為他這個人的生活態度是隨心所欲的。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把它做得很好。

還有就是大張偉老師在看待一些事情的態度上面是很豁達的。

人這一生極其短暫,所以我們要珍惜時光,快樂生活。

2樓:豬豬也很可愛

大張偉是一種樂觀主義者。在他**中,傳遞正能量讓我們聽的他的**就是想要動起來,嗨起來,快樂起來。讓不開心的小因子可以遠遠的離去。

能學到積極樂觀的去面對生活,做最真實的自己,不要有那麼的顧慮,讓別人說吧,只做自己喜歡的事就足夠了。

3樓:芰風你

前不久,看了湖南衛視的《我們的師傅》,在第2期的節目錄製裡面,倪萍老師第二天上午要去人民大學演講,交給他們四個徒弟乙個任務——當天的開場舞。

他們四個人從晚上10點多,一起商量、策劃、排練,直到節目成型,忙到凌晨2點才睡覺,這其中大張偉包攬了大部分的製作,選歌、怎麼出場、後期音訊處理。

第二天,功夫不負有心人,四人在台上出彩的表現,感動了倪萍老師,誇了小夥子們一番。

從這期節目當中,在大張偉身上學到了:遇到再困難的工作,也不要畏懼,迎難而上,利用自己的特長和優勢去完成它,對待每乙份工作都要認真負責。

4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能夠從大張偉身上,學到他樂觀的處事態度,以及對**的熱情堅持。

他年輕的時候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歌手,而且組建的花兒樂隊也非常火,只不過經歷了抄襲事件後,樂團就解散了,而他仍然沒有放棄**,以段子手的身份行走在各種綜藝中。

5樓:翊君雲獨硬墊

我覺得大張偉身上充滿了一種非常讓我們感動的活力。在聽他唱歌的時候,他會把他身上的快樂和活力帶給我們。讓聽者從她的歌聲尋找到快樂的點。

我覺得我就應該學習大張偉身上這種樂觀向上的精神,去面對生活中給予的任何磨難。、

他曾經也在節目上說過她曾經也失去過,也面對過很多困難,但是他一直都是用樂觀的精神去面對。

6樓:奔波灞趙

大張偉身上有著現代年輕人的朝氣和樂觀的態度。大張偉不僅歌唱的不錯,而且活的很瀟灑,也許有人感覺他整天嘻嘻哈哈的,沒心沒肺的,可那就是他對生活的態度,一種積極樂觀的態度,因此大家在生活上還是工作中遇到什麼困難和磨難,都要積極面對,相信總有雨過天晴的一天,正如那句歌詞:天是那麼豁亮,地是那麼廣,情是那麼蕩漾 ,心是那麼浪,歌是那麼悠揚,曲兒是那麼狂,看什麼都痛快,今兒我就是爽。

7樓:追劇小八

生活態度吧,他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對生活的態度:開心最重要。生活本來就不易,所以要用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去面對。

大老師的作品印象最深的就是那首他的成名曲還有我就是這麼帥。都可以看出他對生活的態度,聽他的歌就會覺得很放鬆。

8樓:才下眉火

樂觀向上,嚴於律己的生活態度

9樓:我愛的rocker是綜藝界頂流

開心的面對生活。我們不抗拒悲傷,我們和悲傷一塊玩

10樓:夜月屍

感觸多…面不改色,理直氣壯…

11樓:星月

特別喜歡她說的 快樂才**,**一切,憂傷不是哭出來就行了,而是要歡樂

12樓:中國穆斯林

保持著一顆不老的童心。

13樓:專業慫人

能帶給別人快樂的乙個藝人!

14樓:言希

路見不平,繞道而行,江湖險惡,不行就撤。

在岳飛身上能學到什麼,你從岳飛身上學到了什麼

岳飛 1.他善於學習 能靈活遠用各種戰術兵法 2.善於總結 經過實戰 結合前人經驗 寫出了自己的兵書 武穆遺書 呵呵 郭靖用的 3.善於治軍 管理才能卓越 他的軍隊執行力強 紀律嚴明 戰鬥力強。4.服從意識強 領導指哪 打哪 讓不打就不打 和第三點相同 即是優點 也是他的不足 5.有自己的想法 但和...

你從霍金身上學到了什麼

霍金的故事告訴人們,是否具有不屈不撓的精神,或許是影響科研成就的最大因素.霍金的故事也告訴人們,從事科學者不要害怕 自我否定 霍金的故事還告訴我們,要使國家科學昌明,一定要培養全社會真正尊重的人才.你對偉大的科學家霍金了解多少?簡單介紹霍金的故事。你從霍金身上學到了什麼?史蒂芬 威廉 霍金,英國劍橋...

大學可以學到什么?你學到了什么?你大學最大的收穫是什么

1.大學可以學會做人!2.我學到了怎麼和人相處!3.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步入社會的一點點經驗!別人學的怎麼樣不重要,別人收穫到的是什麼也不重要,只能作為參考,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想要學到的是什麼,你可以看看李開復先生寫的 致中國學生的七封公開信 個人覺得有比較科學的解釋。有的正規的大學可以學到好的專業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