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給我叫蘊膚源的活性因子,說去除妊娠紋挺好的,有用過的嗎

2022-11-03 13:45:02 字數 4230 閱讀 5303

1樓:美姿秀祛紋

1、攝入含有膠原蛋白相對較多的食物。

對於飲食,產後本就虛弱的寶媽,進補是一定的,這個時候可以注意一下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的攝入,一般每週固定時間一到兩次去補充,很多常見的食物中都含富含膠原蛋白,例如豬蹄、豬皮等,膠原蛋白的攝入吸收可以有效的恢復**彈性,減緩細胞衰老的過程。

2、多食用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

專家介紹維生素c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加速傷口癒合,這些都有利於妊娠紋的修復。而日常生活中柑橘、獼猴桃等很多水果都含有維生素c,因此每天都吃一些水果對妊娠紋修復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3、按摩+精油。

很多人都知道按摩有利於**血液迴圈,加快身體代謝,因此每天在妊娠紋處按摩,配合精油,可以有效緩解淡化妊娠紋,促進妊娠紋處的脂肪分解。

4、適量運動。

很多人都知道運動可以有效的減少體內脂肪,達到**的目的,而對於運動達到的**效果,可以是**韌性增加,恢復肌膚的彈性,因此通過適當的運動,減掉孕期和產後多餘的脂肪,能夠有效的達到淡化妊娠紋的目的。

5、專業的妊娠紋修復產品

隨著現代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越來越多的高階人才和科技力量投入到美容產業,使得美容行業的產品生產加工技術更加高階,更多的產品能夠更好的發揮效果。不過在這裡美姿秀提醒您:在選擇妊娠紋修復產品時一定要選擇乙個正規、專業、有口碑的品牌

2樓:傷心之戀

我們家二寶的時候我的妊娠紋就是這個修復的,效果挺好的,之前全是那種深深的坑,現在基本都平了。

小夥伴有誰用過蘊膚源活性因子去除妊娠紋的嗎,還有剖腹產的那個疤痕也可以嗎?

3樓:美姿秀祛紋

1、適量補充膠原蛋白:一般每週兩次固定時間,常見的例如豬蹄、豬皮等,膠原蛋白有助於恢復肌膚彈性,減緩細胞衰老。

2、補充維生素c:它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加速傷口癒合,從而有利於妊娠紋的修復消除。常見如柑橘、獼猴桃等。

3、精油+按摩:堅持按摩有利於妊娠紋處**血液迴圈,加快身體代謝,配合精油,可以有效淡化消除妊娠紋,促進妊娠紋處的脂肪分解。

4、適量運動:運動可以提高**韌性,恢復肌膚彈性,達到淡化消除妊娠紋的目的。

5、使用專業的淡化消除肥胖紋產品:美姿秀是一款專業針對解決肥胖紋、妊娠紋的產品,歷經數十年不斷公升級,效果更好更安全!

4樓:張小三

效果明顯的,我哪會紋上那個顏色 好像用了幾次效果就很明顯了,剖腹產那個買的時候 他們負責人說有一定修復的效果,我自己的試了試 刀口那張的比較平整。

有誰用過蘊膚原的活性因子去除妊娠紋,多久能見到效果啊?用過的寶媽給點意見啊

5樓:美姿秀祛紋

1、堅持適量游泳,增加**堅韌度

很多人都知道,游泳是乙個非常消耗體能的有氧運動,游泳幾乎調動了全身的肢體配合,因此,在大量消耗身體脂肪的同時,也能夠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增強肌膚韌性,從而達到淡化妊娠紋的作用。當然,如果有寶媽覺得怕別人看到自己身上的妊娠紋也可以選擇其他的一些運動,例如慢跑等。

2、用雞蛋清淡化妊娠紋

很多人都知道用雞蛋清做**可以滋潤肌膚,但是很少人常識用它來淡化妊娠紋。雞蛋清在很早的歷史書籍中就有記載,它不僅有著**美白的作用,還能夠使**更加的細膩,幫助**去除死皮。後來專家研究發現,雞蛋清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少量醋酸、溶菌酶,蛋白質可以增強**的潤滑作用,醋酸可以保護**的微酸性,溶菌酶能殺滅細菌,兩者共同避免**遭受細菌感染。

因此,對於妊娠紋的修復雞蛋清也有著一定的作用。

3、均衡膳食營養

對於不管是孕期還是產後的女性來說,這段時間是營養最缺乏的時候,因此營養的跟進非常重要,但是也一定切忌暴飲暴食,要做到合理膳食,均衡營養,盡量避免油炸食品和甜食的攝入。這樣才能讓寶媽擁有更加健康美麗的身材。很多人都知道蛋白質可以有效的改善**,使**更加有彈性,因此這個時候要留意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的攝入。

4、適量運動,增強機體活力

妊娠紋為什麼會出現?主要是因為孕期胎兒的快速長大造成腹部肌膚壓力過大,從而使肌膚彈性纖維組織斷裂,而產後女性身體虛弱,這些妊娠紋自然不能很快的消失掉,所以就造成了嚴重的妊娠紋現象。因此待產後慢慢恢復,自身的運動量也要適當的增加,從而增強身體活力,增加代謝淡化妊娠紋。

5、堅持睡前按摩+專業淡化妊娠紋產品

產後三個月至一年的時間是淡化妊娠紋的**時期,這個時候配合專業的妊娠紋修復產品和定期的按摩,能夠很好的達到淡化妊娠紋的效果,而且對身體也是有好處的。

6樓:張小三

我的妊娠紋是那種粉粉的,條紋不多,用了3次,顏色就有變化了

有用過蘊膚原活性因子去除妊娠紋的嗎?需要每天用嗎?使用方便嗎?

7樓:張小三

沒必要每天用,2-3天用一次,使用也方便,洗澡後用,一次大概20分鐘就可以搞定,操作簡單。

媳婦在用蘊膚原活性因子,我看她的妊娠紋有所改善,我的生長紋也能去除嗎?我想著原理是一樣的吧。

8樓:張小七的豬

一看就是個愛漂亮的奶爸。妊娠紋和生長紋都是**彈性纖維發生斷裂。本質上是相通的。生長紋也可以用蘊膚原活性因子進行修復的。

蘊膚原活性因子修復妊娠紋效果怎麼樣?有用過的嗎?

9樓:張小七的豬

我就是用的蘊膚原活性因子修復的妊娠紋,效果真的不錯,我的妊娠紋是在快生的時候長的,都在腰兩側,還挺寬的那種,現在用了3支了,顏色變淺了好多,那個紋也窄了些,我覺得很好

10樓:美姿秀祛紋

1、增加肌膚彈性:這個方法無疑是非常健康科學的方法,增加肌膚彈性的方法有很多,比如適當多吃含膠原蛋白的食物,適量運動例如瑜伽、跑步等也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溫熱水交替沐浴法也可增加肌膚彈性。

2、維生素c有助於人體膠原蛋白的合成,加速傷口癒合,從而有利於妊娠紋的修復消除。常見如柑橘、獼猴桃等。

3、雞蛋清去除修復妊娠紋,不僅可以使肌膚變得更加細嫩,同時還能變得更加白皙。此外,蛋清中的醋酸還能保護肌膚,避免細菌感染。

4、按摩+熱敷+使用專業的消除修復妊娠紋產品:選擇一款專業針對解決肥胖紋、生長紋、產後妊娠紋的產品,在購買時注意要選擇正規的渠道購買安全健康的產品!

11樓:碧夫源

修復妊娠紋可以用這些方法:

1、補充骨膠原。女性想要去除肚子上難看的妊娠紋。就要先了解我們的腹部肌膚需要什麼營養,了解妊娠紋的出現原因。

女性的肚子被逐漸撐大,女性腹部**的彈性纖維就被扯斷了,要增加彈性,就要骨膠原的幫忙。骨膠原能夠增加女性腹部肌膚彈性,逐漸抹平妊娠紋。在坐月子期間,準媽媽們趕緊從食材或者是營養飲品中,補充骨膠原吧。

2、肌膚保濕。在坐月子期間,女性們一定會特別自己的飲食護理,從飲食中攝取營養,除了能夠讓自己盡快恢復好體態之外,還要滿足寶寶的母乳需求。然而在肌膚護理上,更加不能忽視。

在去除妊娠紋中,注意先做好腹部肌膚的保濕。特別在秋冬季節,更加要塗抹產婦專用的護膚乳。做好肌膚的保濕,緩解肌膚乾燥。

3、多吃果蔬。都說想要我們的**變得更好,就要多吃蔬菜和水果。想要去除妊娠紋也是同樣的到底,我們也建議產婦在月子期間,能夠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4、運動。運動能夠加快肌膚的代謝,也能夠讓我們的身材變得更好。產婦在月子期間,要是傷口基本復原,就能夠適當增加自己的活動量,讓自己的腹部贅肉逐漸消失。

那些方法可以快速減少妊娠紋?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群裡的寶媽推薦使用過蘊膚源活性因子修復妊娠紋,說效果不錯,而且使用方便,不像雷射或者磨皮那種有疼痛感。

13樓:happy不平則鳴

妊娠紋是女性懷孕分娩後出現的生理反應,一般是有可能徹底去除的,但是需要一些外力的作用,比如說塗抹去紋霜。

指導意見:

一般可進行適當的鍛鍊、按摩,必要時也塗抹專業去妊娠紋產品,美腹麗人去紋霜。多吃新鮮蔬果,檸檬、獼猴桃、西紅柿等食物對促進妊娠紋修復有益,可適當多吃些。

14樓:mm喵喵兔

妊娠紋消除方法:一、橄欖油,在懷孕四個月要每天在肚子上和腰上塗10毫公升橄欖油,其他地方變化不大可以先不要塗,但是在選擇時要選擇純天然東西,不然含有化學物質以免對胎兒造成危害。二、按摩,要每天按摩,每次十分鐘左右,直到黃綠色的橄欖油被完全吸收,**變得柔潤有光澤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另外,按摩能增加**彈性,緩解**快速膨脹而引起地不適,增強**地迴圈讓**更具有彈性有光澤。

三、增加**彈性,專家認為在孕期要多運動多做按摩,多用冷水擦拭身體增加表皮的彈性,同時也要注意營養,多吃蛋白質和纖維素高的食物,這樣有效地預防妊娠紋的生長。

一女同事以前對我很好。每天都要打電話給我叫我第二天等她車我上

這世上總有一些人,非要等到千帆過盡,才開始知道回頭 要等到流離失所,才開始懂得珍惜 等到物是人非,才會開始懷念。一女同事,她以前對我很好。每天都要打 給我叫我第二天等她車我上下班。經常問我禮拜六禮拜天去 這世上總有一些人,非要等到千帆過盡,才開始知道回頭 要等到流離失所,才開始懂得珍惜 等到物是人非...

夢見同事給我講課聽不懂周公解夢,夢見同事當老師了意味著什麼周公解夢

夢見同事不停地工作,意味著你近期工作壓力太大,需要適當放鬆調整。版 夢見自己和同事一起工作權,而且在關注他們的服裝 動作,表示你和同事關係融洽和諧,工作氣氛令你愉悅,未來的戀人,有可能就在同事中。夢見同事在工作,自己卻感覺充滿樂趣,表示你現在經濟寬裕,生活水平很高,工作只是生活的方式,並沒有需要以此...

男同事每次出差都會給我帶禮物,乙個男同事收了我的禮物代表什麼

你的男同事明擺著在追你啊,看來你是乙個很招人喜歡的人,我猜一下,你很穩重,有主見 從不參與是是非非,並且在同事中很有威信,對不對?男人最喜歡的就是這種型別的女孩。他可能是喜歡上伱了 但是也要看你喜不喜歡他 這就是一題選擇 伱喜歡他想要以後和他一起發現就留下來 如果不喜歡他,也就沒有必要為他留下 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