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和《名偵探柯南》哪位人物來一場世紀之戀

2022-11-03 13:35:05 字數 1123 閱讀 9259

1樓:

我覺得柯南就是乙個很好的人選,因為他很成熟,很有安全感。

2樓:jz哈彬哈哈

我最想和小蘭了,因為我覺得小蘭很溫柔也很漂亮。

3樓:求註冊

我喜歡安室透,聰明,身手強大,觀察力強,對蘇格蘭和伊達均可看出其有情有義,責任感強啊,優點太多啊 總之透子大男神。

4樓:回憶

女性裡面如果說要選乙個最喜歡的話那就是園子吧,性格很好,又能出席得了大場面。愛恨分明。

5樓:猴59110構沽

鈴木園子,最不像大小姐的大小姐,但是卻是最愛的大小姐,m4中在失憶的蘭身邊說我一輩子都是好朋友的畫面看一次哭一次。還有小時候園子也是拼了命的保護著小蘭。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新一。但不是從乙個動漫偵探的角度去看的,而是從言情的角度去看的。新一簡直是言情**男主標配啊,大神,專一,我看柯南很經常都是在看感情戲,要是柯南變不回新一,柯蘭姐弟戀也很萌啊。

7樓:暗受

工藤新一,17歲的少年,知識面廣,涉及化學物理各行各業。足球很棒,會拉小提琴,在萬能的夏威夷還學會了各種交通工具,而且有絕對音感但五音不全的這個設定簡直萌化我了,情商有時候也很高啊。

8樓:呂傲寒

貝爾摩德。她對小蘭吼出的那句move it,angel,真的感動。還有滿月篇中自己離開後為柯南披上外套,自己步行很遠的距離到**亭,其實她完全可以將柯南丟下車自己開車走的。

9樓:影子

赤井秀一,喜歡他的時候是五年級,我想當時還沒有荷爾蒙飆公升這種概念,就是很崇拜這種,把他出場的每一集都看了很多遍,買了他出場的每一本漫畫,後來學習忙沒有時間看柯南,現在高考結束了再看柯南,還是特別特別喜歡秀一,就是一看見他就心跳加速,第乙個喜歡的動漫人物,大概也是唯一乙個。

10樓:抽轉組

我是徹頭徹尾的新蘭黨,但就是對小哀愛到不行,一開始的時候我對這個角色並沒有多大感覺,總覺得太高冷,或許是因為她還沒有從宮野志保中走出來吧。後來傲嬌屬性全開,萌的不要不要的。我以前對她的稱呼都是灰原,現在都是哀醬哀醬的根本停不下來,好想抱乙隻回家養著。

名偵探柯南中的和柯南一樣的孩子,名偵探柯南 柯南是在哪一集帶小孩子

晶子,小惠,俊也,貝克街的亡靈中弘樹 朱星。各位,別抄襲。晶子,小惠,俊也,弘樹,褚星,好像就這些 晶子,小惠,俊也,弘樹,褚星,只有這幾個主要一些。晶子 小惠,弘樹,俊也 諸星,九十九文乃,我記得還有個九十九文乃 爸爸是魔術師九十九元康 你是說那個養貓的孩子?還是那個347集,因為他的足球讓水無林...

服部平次和柯南一起辦案都哪幾集,名偵探柯南裡有哪幾集是柯南和服部平次一起破案的

動畫版的有 在193集 219集 449集 469集 470集 472集 473集 190集 191集 532集 537集 538集劇場版的有 水平線上的陰謀 迷宮的十字路口 漆黑的追蹤者 危險的復活 偵探們的鎮魂歌 就差不多這些了.我記得有大阪案件,工藤的記憶中的兒歌,名偵探柯南裡有哪幾集是柯南和...

你在《名偵探柯南》動畫和漫畫裡有哪些喜歡的角色

我最喜歡毛利小五郎,他的搞笑風趣幽默很吸引我。毛利蘭是我很喜歡的,因為她很堅強,而且善解人意。我覺得灰原哀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因為和現實裡的我很像。柯南就是我喜歡的,因為他對每個案子都能發現別人發現不了的東西,真的很聰明。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喜歡看動漫?但是電影和動漫有乙個最顯著的區別,電影中的扮演者從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