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照准駕車C駕能開車箱長5 5M的車嗎

2022-11-03 13:25:04 字數 676 閱讀 6097

1樓:匿名使用者

c1:小型汽車(小型、微型載客汽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及c2、c3、c4駕照準駕車型,年滿18周歲以上。

小型載客汽車:車長小於6m或乘坐人數小於9人微型載客汽車:車長小於等於3.

5m或發動機汽缸排量小於等於1公升輕型載貨:車長小於6m,總質量小於4500kg微型載貨:車長小於等於3.

5m,總質量小於1800kg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種小型貨車只有b可以,大型的貨車b都不行要a2才可以!現在劃分的很細了連自動檔手動檔都有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啥都沒用,有乙個簡單方法,是藍牌的貨車都能開!別的啥都不說了……

4樓:小鹿樂樂

確切的說小型貨車可以開,但還要有上崗證的。你說的這種車不知道掛的是什麼牌照,要是農用車的話可以開,否則不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藍拍照的都屬於小型車。c1可以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現在要求特嚴,這小本的功能是越來越小了,好像在前年還是可以的,08年改革後,一些b本也功能少了!給分哦

7樓:天蠍小越

9坐以下,小貨車,應該都可以

c2駕能開什麼樣的房車?c1駕照能開什麼樣房車

一 準駕的車型。c1是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c2是小型 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二 準駕的其他車型。c1是c2 c3 c4 c1是只能開c2,無其他準駕車型。三 每年體檢。c1是70周歲以上的機動車駕駛人 含70周歲 應當每年進行一...

C照 增駕B2照最新規定,C照增駕B

c類駕駛證只要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就可以申請增駕b2的。一年以上駕齡就可以增加了。請問交通事故的同得以上責任含同得嗎?c照增駕b2 只要在駕駛期內沒有全部扣完分就可以增型的。c照增駕b2需要什麼條件,大概需要多錢?c照增駕b2所需條件如下 1 取得c1駕照三年以...

c5駕照能開什麼車,c5駕照能開什麼車

駕駛的車輛包括殘疾人專用小型 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限定為小型載客汽車,主要是考慮解決殘疾人駕車出行需要,暫時還不考慮涉及營運問題的貨運車輛。限定為自動擋汽車,主要是考慮到自動擋汽車操縱方便,是國際上殘疾人駕車的通用車型。c5駕照準駕車型必須是自動擋小型汽車,而且車輛需要經過改裝 加裝一些輔助設施。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