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前任身上學到或者養成了哪些奇葩的習慣

2022-03-02 17:14:21 字數 1604 閱讀 1450

1樓:小美

前段感情,我學會了愛乙個人不卑微。真正好的感情是需要謙讓的,但如果妥協的多了,便會失去自我,最後失去彼此。而前任帶給我的更多是美好的東西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良好的學習習慣,每天按時學習,充實自己。溫柔的脾氣,溫暖著身邊愛的人。

有責任心的人,不論是對於工作還是生活。我說了這麼多,只是為了表達,就算分手成了前任,他(她)畢竟是我們當初選擇的那個人呀!如果沒有那麼好,當初又怎麼會喜歡上他(她)呢?

愛過,那就給記憶留下一些美好的東西。

2樓:鬱悶中

我從前段感情和前任身上,讓我學到了我從未想過或從未去想的愛情婚姻,結果卻被她給踐踏得如此破敗不堪。與此同時,亦彰顯出前任的人性醜惡卻使我遭受了一場人生浩劫,讓我從中學到了是可忍還是孰不可忍之下地不得不忍的人生哲學。我在面對前任的過程中,我始終堅持著自己的善良與責任,始終堅持家和萬事興的立家之本,從不敢懈怠家庭中的任何大小事,總是痴心不改地認為:

必須誠心誠意善待對方,善待家庭成員,力爭婚姻家庭更加地美滿幸福而善始善終。但無奈人生中的許多事情,有時並不以自己的意志為轉移。

3樓:東門千柔

外人對你再好,也抵不過你家人。我跟前任在一起,確實得到了從家人身上得不到的寵溺和嬌縱。其實我不是嬌生慣養,我是被前任寵得好像我就是嬌生慣養一樣。

我曾一度覺得他對我,比家人對我還好,他就是全世界對我最好的。所以才那麼認定乙個人。但是我現在明白,外人對你再好,也抵不過家人。

失戀後我發燒,聲音無法掩蓋生病的事實,報喜不報憂的我也不得不告訴家裡我生病了。是爸媽一晚上來兩次**問我有沒有好點,是爸媽遠在幾百公里的家鄉一直心心念著我。 所以就算是以後的男朋友或者老公對我再好,我也不會再傻到覺得他才是全世界對我最好的。

家人永遠才是最好的港灣。再好的男人,也不應該百分百的放心依靠。

4樓:沉夜孤星

對大部分的男生來說,其實在經過了初戀的失敗之後,大家首先會明白的乙個道理就是,我們要先變得沉穩,才能夠把握好愛情帶給我們的快樂,很多年輕的男生其實在戀愛中都是衝動而莽撞,因為這個時候的男生就是比較幼稚,而經過了一次失敗的感情之後,男生的成長其實是要比女生大很多,他會迅速變得成熟和穩重起來,因為他知道幼稚的衝動固然有著吸引力,但是絕對無法長久維持感情,成熟穩重的男性才對女性更有吸引力。

5樓:尹朶月

兩個人從陌生人發展到情侶,這個過程是十分漫長的,而且是乙個嚮往而浪漫的戀愛歷程。兩個人相處在一起,有時候為了一些生活小事,搞得兩個人的關係不是太好。當然啦!

並不是所有的戀愛男女關係都能有好結果,有些戀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分手。在結束了一段關係後,許多人會沉浸在以前的美好戀情裡面走不出來,往往錯過了下一段甜蜜的關係,很難從失敗的感情中抽身,我們也知道感情這個東西是不能強求,兩個人相愛在一起很簡單,但一段感情消失了,那麼我們就不應該執著懷念,學會放手才可以開始新的戀情。開始一段新的情感經歷之前,我們應該學會總結從前段失敗戀愛經歷,因為兩個人相處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來的,我們都要好好的把這些功課做好,然後交結老師。

其實相處之道無非就是:相互信任,相互關心,相互理解。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能出現在我的面前,及時幫助我解決困難。

每天都有會準備一些小驚喜給對方,用來增進兩個人的情感。因為你們愛了,那就更應該寬容。

從前任的身上你學到了什麼

所以愛恨情仇早已化作雲煙。曾經相濡以沫的人最終相忘於江湖。那個人給我留下了什麼呢?一 不要把幸福建立在別人身上。曾經那個人這麼跟我說,我認為是不願意承擔責任,害怕承受壓力的藉口 當然,也可能就是 以讓我不要想著依賴對方。後來,我發現這句話是尋求幸福的真理。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只有把希望放在自己身上,內...

你從霍金身上學到了什麼

霍金的故事告訴人們,是否具有不屈不撓的精神,或許是影響科研成就的最大因素.霍金的故事也告訴人們,從事科學者不要害怕 自我否定 霍金的故事還告訴我們,要使國家科學昌明,一定要培養全社會真正尊重的人才.你對偉大的科學家霍金了解多少?簡單介紹霍金的故事。你從霍金身上學到了什麼?史蒂芬 威廉 霍金,英國劍橋...

在岳飛身上能學到什麼,你從岳飛身上學到了什麼

岳飛 1.他善於學習 能靈活遠用各種戰術兵法 2.善於總結 經過實戰 結合前人經驗 寫出了自己的兵書 武穆遺書 呵呵 郭靖用的 3.善於治軍 管理才能卓越 他的軍隊執行力強 紀律嚴明 戰鬥力強。4.服從意識強 領導指哪 打哪 讓不打就不打 和第三點相同 即是優點 也是他的不足 5.有自己的想法 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