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學到此為止,你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2022-10-04 20:10:04 字數 1085 閱讀 5032

1樓:竺慕柏

到大學為止,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失去了很多東西,我得到了學厲和很多朋友,同時也失去了很多朋友,因為這些同學都離我很遠,半年才會見一次面,這樣我們的關係會生疏,但是友誼不會變,我們會常聯絡的

2樓:熙熙

我的大學到此為止,我得到了許多的知識,也獲得了新的朋友,可是同時我失去了一些舊的朋友,就越來越感覺和那些沒有上高中大學的人更加的沒話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區到此為止,我得到了很多想得到的東西,像是一些生活上的經驗,如何與更好的與同學朋友交流,但我也失去了很多,像是感情方面的東西。

4樓:充傲蓉

即將畢業的我來說,我的大學也就到此為止了。我在這個學校並沒有得到什麼,但是我失去了很多我失去了我的夢想,失去了我的興趣愛好,失去了自我,找不到以前的那種開心。

5樓:須妙松

我得到了很多大學裡的好朋友,失去了很多,只有在大學裡才能做的事情,但是我覺得沒有關係,反正出社會了大家還會聯絡,也蠻好的。

6樓:小月有愛

我的大學到此為止,我學會了,其實有很多學會以這個大學是乙個人的大學,要自己乙個人學會獨處,然後也要去學會跟人去交往。我感覺我失去了對我想要上大學的那種衝勁,因為我曉得那種大學跟我現在上了大學完全不是一樣的我現在上的大學就跟高中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的大學到此為止,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但是我覺得這些都是值得的,並且也是非常普通平常的,所以我沒有什麼遺憾。

8樓:小月愛你

大學四年我考到了自己想要的證書,然後同時也失去了一些好的朋友,因為我在學習中忽略了他們,沒有和他們交流。

9樓:沉夜孤星

我的大學生活到6月份為止,我得到的就是我在大學當中的一些情商的鍛鍊以及我的一些生活的改變,還有一些專業知識,我覺得這些都是在不斷的磨礪我讓我變得更加認真更加努力吧

10樓:赫宰是我的

那應該就是丟出了最初的本心吧,我曾經想要成為乙個非常努力的人,但是現在卻逐漸迷失了自己。

女孩說我們到此為止,就真的是到此為止嗎

這種話要看在什麼語境,如果只是一些小事情生氣說的氣話,大可不必當真,只要哄哄就行啦 是啊,說明你們已經沒戲了 應該是,不過你可以挽留的啊,她還在乎你就有機會的。不一定,還是你看那個男的 乙個女生對男生說到此為止是真的結束了嗎?有挽回的可能 我也是乙個女生所以我知道當乙個女生說出我們到此為止時並不代表...

女朋友說我們到此為止吧,我應該怎麼辦

你喜歡這個女朋友不?喜歡的話,就去想辦法挽回,如果不喜歡,果斷點,到此為止吧 女生一般不會輕易提分手 失望至極了才會 為什麼問清醒 看能否挽回 盡力修復 樓上說的對,失望到一定程度就會主動提出分手。你該反省一下。看的出你和你女朋友關係不算好,你如果還喜歡她,看你用什麼方法哄你女朋友開心,也許會有轉機...

男朋友說我們到此為止,都累了啥意思要分手嗎

這還用問麼,對說的這麼直接了,肯定是因為他覺得你們這段感情給他帶來太多壓力專,屬受不了了,或者出軌找的藉口。不過這樣的男方還是比較直接的,一般的情侶分手,男方就是冷落你,不說分手也不想為說分手帶來的尷尬承擔責任。當男朋友跟你說,我們緣份到此為止吧,你會怎樣想?我仔細的閱讀了你提出的問題,我的觀點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