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劉昊然粉絲,你從他身上學到了什麼

2022-01-11 16:25:02 字數 2231 閱讀 3043

1樓:娛樂風雨錄

同時,劉昊然雖然年紀比較小,但是對待演戲非常的認真,演技也非常精湛,這種敬業精神一直是我所追求的,無論面對多小的事情,都要盡自己的全力去做,我很感謝劉昊然說帶給我的這一切改變。

2樓:王先森說娛樂

真誠、踏實和認真,劉昊然是鮮肉演員當中非常有實力的一位,他對於演戲有天賦,有靈性。

能夠根據自己的領悟來塑造角色,而在綜藝節目當中的劉昊然非常低調。

他很敬業,也具有遊戲精神,這樣的乙個演員,身上有很多閃光點,這些都值得我們去學習。

3樓:麻由美

積極向上,做乙個有愛,有責任心的人。自己在很多時候都想放棄了,但是想著劉昊然一直那麼努力著,自己也要加倍努力才可以呀,只有這樣,自己才能離他更近一些。昊然不論是對粉絲還是對其他人都是溫柔,有愛,自己也在努力變成和他一樣的人。

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在劉昊然身上可以學到的東西還是挺多的吧。

首先的話就是劉昊然一直都是乙個特別努力的人,他一直都在努力,他的實力的提高和演技的進步都是我們有目共睹的。

然後的話就是比較低調,劉昊然作為乙個十分有名的青少年演員,按理說是應該十分高調的。但是他並沒有。

雖然我們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努力和低調。

5樓:愛追劇的小唐

我從他的身上學到了對待自己的職業我們要熱愛,不能夠一味地抱怨,要學會積極面對並不斷前行。而且做人也要向他一樣樂觀開朗,對待一切事物都保持微笑。而且成名以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做了公眾人物應該做的事,還熱心公益活動,這些都是我從他身上學到的東西。

6樓:婷夏腳步

作為演員,他從不弄虛作假;作為少年,他肆意享受自己的青春。

也正因如此,劉昊然才能從一眾小鮮肉當中脫穎而出,成為其中的佼佼者。

比起他的顏值,做為粉絲追崇的更是他如陽光般的溫暖,春風般的溫柔,磐石般的堅定不移,值得我學習。

7樓:瀧佩蘭

在我看來,劉昊然能夠引領新一代人的精神。從他身上,可以看到積極,努力,自律,自覺,謙遜,智慧型,正能量,陽光等等一切向上的精神。才感悟,原來認真用心地對待生活,對待工作,一切真的可以如此美好。

如果社會的青少年都如他這般,那社會該會多麼充滿活力和希望。願劉昊然永遠能夠做自己,做自己的他就是最美的模樣。有他在,就覺得美好的憧憬不僅僅是夢幻,而是存在於我們日常生活中,而我們自己,也在向著美好前進。

8樓:天天

我作為劉昊然的粉絲,我從劉昊然的身上學到了很多的東西,比如劉昊然做一件事情的努力和堅持,還有劉昊然作為一名明星,他是非常的低調,劉昊然做對的事情他從不驕傲,劉昊然身上的好優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我從他的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9樓:來自鳳陽山雪膚花貌的考拉

看戲時很多人都認為,只有老戲骨才是演技保障。但很多時候,某些青年演員常常能給觀眾帶來驚喜。在青年演員裡面,最近作品不斷,口碑俱佳的劉昊然是我最喜歡的一位。

他的身上,有專屬這個年齡的少年感,乾淨純真,溫暖陽光。他有著屬於十八歲少年的所有美好。但是對待演員這個身份,他又有著超越年齡的老成。

這個年紀不過20的少年,在影視上的成就卻足以排入當紅小生的前列。從《唐人街探案》裡面,那個演技略顯青澀的「小結巴」,到現在從軍人、古裝、學生的無縫銜接。我們看著他,從乙個新人一步步成長。

我從他身上學到了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對方身上能學到什麼

這得看對方身上有沒有啥優點,或者是有沒有你值得學到東西,如果對方身上啥也沒有那你就啥也學不到

你從霍金身上學到了什麼

霍金的故事告訴人們,是否具有不屈不撓的精神,或許是影響科研成就的最大因素.霍金的故事也告訴人們,從事科學者不要害怕 自我否定 霍金的故事還告訴我們,要使國家科學昌明,一定要培養全社會真正尊重的人才.你對偉大的科學家霍金了解多少?簡單介紹霍金的故事。你從霍金身上學到了什麼?史蒂芬 威廉 霍金,英國劍橋...

在岳飛身上能學到什麼,你從岳飛身上學到了什麼

岳飛 1.他善於學習 能靈活遠用各種戰術兵法 2.善於總結 經過實戰 結合前人經驗 寫出了自己的兵書 武穆遺書 呵呵 郭靖用的 3.善於治軍 管理才能卓越 他的軍隊執行力強 紀律嚴明 戰鬥力強。4.服從意識強 領導指哪 打哪 讓不打就不打 和第三點相同 即是優點 也是他的不足 5.有自己的想法 但和...

你從,達爾文身上學到了什麼?麼麼噠

對大自然的堅持不懈的探索,與不斷的追求真理的精神 堅持不懈努力奮鬥的精神。堅持不懈,永不放棄,認真研究的精神 短文,有趣的發現 讀了這篇短文,我懂得了什麼道理,從達爾文身上我學會了什 今天,我們學習了 有趣的發現 這篇課文。課文講的是達爾文去乙個小島考察。他發現有的昆蟲翅膀特別大,有的昆蟲沒有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