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你感受到了什麼,你從霍金身上學到了什麼?

2021-03-04 06:40:56 字數 611 閱讀 5685

1樓:飛雨灑輕塵

我感受到了霍金面對殘酷的命運,沒有抱怨,而是勇敢的向命運挑戰。霍金正視命運,樂觀向上,意志頑強,不愧是令人折服的強者。

2樓:話說七匹狼

這個世上的 最美好的空氣。不會任何煩心事 而苦惱沒得追求。

你從霍金身上學到了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霍金的故事告訴人們,是否具有不屈不撓的精神,或許是影響科研成就的最大因素.

●霍金的故事也告訴人們,從事科學者不要害怕「自我否定」.

●霍金的故事還告訴我們,要使國家科學昌明,一定要培養全社會真正尊重的人才.

讀了霍金你有什麼感想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又在邊上開了一扇窗戶。霍金是一位身殘志堅的偉大物理學家。

思品成長專題中"從霍金的身上感受到了什麼品質

5樓:匿名使用者

感受到了霍金面對殘酷的命運,沒有抱怨,而是勇敢的向命運挑戰。霍金正視命運,樂觀向上,意志頑強,真不愧是令人折服的強者!

你從霍金身上學到了什麼

霍金的故事告訴人們,是否具有不屈不撓的精神,或許是影響科研成就的最大因素.霍金的故事也告訴人們,從事科學者不要害怕 自我否定 霍金的故事還告訴我們,要使國家科學昌明,一定要培養全社會真正尊重的人才.你對偉大的科學家霍金了解多少?簡單介紹霍金的故事。你從霍金身上學到了什麼?史蒂芬 威廉 霍金,英國劍橋...

從踢足球中你感受到了什麼

du團結,拼搏。1.足球,有 zhi世界第一運動 dao的美譽,是全球體育回界最具影響答力的單項體育運動。標準的足球比賽由兩隊各派10名球員與1名守門員,共11人,在長方形的草地球場上對抗 進攻。2.比賽目的是盡量將足球射入對方的球門內,每射入一球就可以得到一分,當比賽完畢後,得分多的一隊則勝出。如...

詩歌溪邊。從詩中你感受到了什麼,從溪邊和街頭這整個詩中,你感受到了什麼

兒童詩歌 溪邊 讀後感 乙個正在釣魚的孩子。溪水映著柳樹 孩子的倒影,釣魚竿上立著紅蜻蜒,而魚上鉤的一剎那,這種靜立刻被打破了。溪水動了,人影碎了,魚躍人歡。從溪邊和街頭這整個詩中,你感受到了什麼 感受到人工環境和自然環境要素的差別。主要體現在空氣環境 聲環境 質量的不同感受。溪邊這首詩中的小朋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