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可以學到什么?你學到了什么?你大學最大的收穫是什么

2022-09-26 18:20:03 字數 3758 閱讀 3426

1樓:匿名使用者

1.大學可以學會做人!

2.我學到了怎麼和人相處!

3.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步入社會的一點點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學的怎麼樣不重要,別人收穫到的是什麼也不重要,只能作為參考,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想要學到的是什麼,你可以看看李開復先生寫的《致中國學生的七封公開信》,個人覺得有比較科學的解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正規的大學可以學到好的專業好的技術! 出來好混!

面試問題大學幾年你學到了什麼?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問題的方式

人際交流

心智成熟

眼界專業基本知識

最大的收穫,就是當遇到事情時,知道如何去處理,而且思路清晰,高效完成。也就是所說的,大學裡教會了我們,做事情的方法。

你在大學裡最重要的收穫是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最重要的收穫就是收穫了同學的友情和廣泛的人際關係,還有學業水平的提高,這些都為自己今後的一生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6樓:

自律吧,一切靠自己。

7樓:丘睿才

學到很多知識,還有交到朋友

8樓:風景園林夏學長

最大的收穫是舍友間的友誼

讀完大學你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9樓:大漢格格

首先恭喜你順利完成了4年的大學生涯,你在大學四年裡,學到了知識、感悟了人生,結交了廣闊的人脈,甚至還收穫了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馬上要結束了。我不算是乙個愛學習的學生,上課遲到,每學期都掛科,成績也不是很好,偶爾逃課幹點自己想幹的事,也從來不請假,但我和同學們相處的很好。但是我沒認為我很失敗或我很差,可能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吧,我不喜歡被束縛,不喜歡學校的條條框框,也不是很喜歡一些勢力的老師....

但是,我感覺我收穫的比別人多,首先,我的人際關係比別人要寬一點,其次,知識我也學了,可能沒別人多,再次,我也順利畢業了,畢業證也有了,即使有一位企業老總說畢業證只能證明你父母給你交過錢你在這所學校上過學,並不能說明你學到了知識。最後,我還更多的接觸了這個社會。 總的來說,感覺整體的不論是形象或是素質都有很大的提高。

您在大學中的最大收穫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到人是多變的,事情是多元化的,什麼樣得人在大學裡面都能遇見,什麼樣的鬼事在學校也能遇見,這樣使我現在參加工作什麼樣的困難都能接受,再麻煩的人物都能應付。

12樓:

除非讀書真的用心

不然和高中畢業那會兒差不多,沒進步多少

只是 煙抽的兇了 通宵不覺的累了 遊戲打的溜了 女友最近又換了 越來越不聽父母的話了 感覺自己很厲害了 打架打了n次了 ……

13樓:

寫**,寫到手軟;

考前備考,備到不能負荷;

考試作弊,不被抓到的才是高手;

對社會,對人際,有了新認識,憤青就是這樣產生的。

14樓:寂寞學問

知道了錢多的男生才可以找到女朋友

了解了人的本性是追求利益

理解了老師的無聊

.......

15樓:閒散真人

學了好多人際交往的知識,交了許多朋友。

16樓:

無聊啊!!

競爭!!

上網!!!

談女友!!糜爛!

你認為你大學學到了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大學裡學到的文化知識還真是有限。對自己的要求也僅限於不被掛掉。基本上就算學好了將來也用不上。真正學到的還是與人相處的規則,和社會的生存規則。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很多,可以是好的也可以是壞的,看自己是怎麼把握的了。

19樓:蛋糕糕的那個糕

首先是學會如何打發無聊的時間..

20樓:

學習方法(思維上的),做人處事的態度,人生觀和世界觀,這些都是在大學裡定型的,也是我在大學四年裡學到的。

21樓:

1、在大學時代開始成熟起來。

2、學了一些專業的知識

3、交了個女友。

4、畢業後也有個美好的回憶。

5、交了一幫兄弟姐妹。

22樓:

學到了要珍惜現在的時間,把大學裡虛度的時間挽救回來,好好工作!!!

23樓:

有好的也有壞的,好的是不該說的話不要說,對於什麼屁都能放的人不能吐露真言,除了父母不能輕易相信任何人,還有不要隨便借人錢,不能打擾別人.

壞的是學到了晚上怎麼從3樓跳出寢室包宿,怎麼從大一開始就和室友東扯西談,等到最後一年才後悔沒有天天上自習.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突擊考試的能力

經常是快考試了 提前4 , 5 天買書 開始學習,天天 學到凌晨2 ,3 點,但是沒掛過科

工作了 就知道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沒有學到,人到是比以前懶多了

你覺得在大學裡收穫最多的是什麼?

26樓:遲礁苛災刀履

我想應該這樣說,在大學裡最多的收穫就是學到了一些專業知識,認識了好多校友,同時在大學裡也看到了我們的未來,知道了自己去努力,校園裡的生活是永遠難忘的,在大學期間,這輩子是難以忘記的,也是人生的階段,祝願我們校友們地久天長。

27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吧,

很多無聊的時候,

就學會乙個人塗鴉,

可以讓人心情寧靜,

還從中領悟一些道理,

比如,畫畫不一定要像,

完全一樣的那是印刷,

沒有自己的靈魂,

在學習上也一樣,

一味照搬,而不加入自己的東西,

那是沒有前途的。

28樓:666春華秋實

在大學收穫最多的當然是專業知識,其次是人脈。

你在大學生活裡,你學到了什麼? 具體的說說看?或者收穫了什麼?為什麼?

29樓:

學到了,做人,做事。學會了面對現實,學會了不行動你就什麼都沒有。總之,很多,你要自己體會。

30樓:雲上美時光

學到了很多很多,最主要的是學到了面對現實,面對自己。大學裡的成長分為很多方面,當然,每個人的成長是不同的,不能一概而論。但是通過讀大學,更重要的是一種氣質的薰陶,是一種面對生活的態度。

大一到大四,從迷茫到清晰,都是一步一步的。從在乎自己到在乎他人。總的來說,大學四年更多的都是成長!!

31樓:zxh蝶戀花

學到了,一定要敢想敢做,別猶豫!機會不等人的

32樓:開闊廣遠

大學生活太乏味,書本上的知識沒什麼應用,人際關係倒是從這裡可以慢慢學習

你的大學到此為止,你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到大學為止,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失去了很多東西,我得到了學厲和很多朋友,同時也失去了很多朋友,因為這些同學都離我很遠,半年才會見一次面,這樣我們的關係會生疏,但是友誼不會變,我們會常聯絡的 我的大學到此為止,我得到了許多的知識,也獲得了新的朋友,可是同時我失去了一些舊的朋友,就越來越感覺和那些沒有上...

你能從大張偉身上學到什么,你能從大張偉身上學到什麼?

從大張偉的身上學到了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學會善待自己。因為他這個人的生活態度是隨心所欲的。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把它做得很好。還有就是大張偉老師在看待一些事情的態度上面是很豁達的。人這一生極其短暫,所以我們要珍惜時光,快樂生活。大張偉是一種樂觀主義者。在他 中,傳遞正能量讓我們聽的他的 就是想要動...

在岳飛身上能學到什麼,你從岳飛身上學到了什麼

岳飛 1.他善於學習 能靈活遠用各種戰術兵法 2.善於總結 經過實戰 結合前人經驗 寫出了自己的兵書 武穆遺書 呵呵 郭靖用的 3.善於治軍 管理才能卓越 他的軍隊執行力強 紀律嚴明 戰鬥力強。4.服從意識強 領導指哪 打哪 讓不打就不打 和第三點相同 即是優點 也是他的不足 5.有自己的想法 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