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的感受是什么,你現在的感受是什麼?

2022-10-31 17:30:02 字數 762 閱讀 8054

1樓:佳作如此佳人

現在的感受就是要認真努力的學習,因為雖然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自己現在身處的這種環境,迫使自己必須要好好學習。

2樓:溫文爾雅還妥當丶薩摩

我現在的感受就是很開心,因為我每天過的都很不錯,每天都可以和我的男朋友一起吃飯,一起學習,每天過得幾乎都很充實。

3樓:溫馨且溫和灬薩摩耶

我現在最大的感受就是我特別累,因為我生活中經歷了很多的困難,所以我覺得我快喘不過氣來了,所以我覺得我現在就是特別的難受,想要出去旅遊。

4樓:沉夜孤星

很開心很幸福,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有溫暖的家,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有幾個老友,而且我們也都在為未來而努力著,感覺很美好。

5樓:消化

我現在覺得自己過得還是挺充實的,雖然剛分手很。難過。但是。我現在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滿滿的。覺得也能過下去。

6樓:任性的公貓

其實我現在的感受就是挺迷茫的吧,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幹什麼的,反正就對未來沒有什麼信心的內心很空乏。

7樓:絆你一生

我覺得好累啊,最近乙個星期,我每天都要做好多事情,就會覺得忙不過來,也沒有辦法和自己的父母聯絡,覺得很難過。

8樓:辰星

我現在的感受非常糟糕,因為這個題目讓我覺得特別無語,這裡面的題目好多設定的都是有問題的,或者說是一些都是讓我們說廢話的題目。

你在什么時候感受到知識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就是在自己工作的時候,有一些工作上的問題,特別需要知識的力量來解決。就讓我有了這種感覺。在別人解決不了問題的時候,而我依靠一些物理和數學知識就可以輕鬆解決,這時候就感覺到了。我應該就是靠自己的思考和學到的一些知識,解了一題難題的時候,覺得知識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你能感受到春天的什麼特點 人在什麼時候力...

讀不進書是什么感受,讀不進書是什麼感受?

之所以讀不進書,那是內心有抵抗情緒在作怪。如果你改變教育模式,讓讀書人忽然變得成熟起來,這個問題不攻自破,至於如何讓其思想成熟,教育者自己思考一下,那就是讓其置身環境中,理解讀書的用處,一切自然分曉。我本人之前也是讀不進去書,很懶,凡事喜歡拖延,喜歡遲到等等。當年高考直接才過二本錄取線。高考後和喜歡...

讀了《鄉愁》,說說你的感受

我的感受是,作者那濃濃的思鄉之情,體現了作者渴望回家的心情和悲哀 請閱讀余光中的 鄉愁 從藝術手法和思想感情兩方面來談談你的閱讀感受。小時候 鄉愁是一枚小小的郵票 藝術手法 作者巧妙的將 鄉愁 這種抽象的情感物化,找到了它的對應物,把鄉愁分別寄託在郵票 船票 墳墓和海峽等對應物上。思想感情 由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