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長城的感受是什麼,長城讓我們感受到什麼

2021-04-28 11:24:33 字數 2757 閱讀 26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能?️如此巨集偉的長城也是我們的福氣所以我們要愛惜長城這是我們的祖先留下來的應該好好珍惜它

2樓:熠諾千金

長城讓我們感受到

1、古人真是太不容易了,在如此崎嶇的山脊上建造了如版此巨集偉的建築;

2、長城造

權得真陡,上下不容易,果然是「不到長城非好漢」;

3、與古人比起來,現代人真是太不文明了,幾乎每塊磚上都有人留下了印記,諸如某某到此一遊之類。看來,國人的文明程度有待提高。

3樓:x林車

不到長城非好漢,能體驗前人的歷史成果。

長城讓我們感受到什麼

4樓:狒狒

1,它,東起鴨綠江,西達嘉峪關,全長12700多華里;它,始建於西元前七世紀,版完成於秦始皇時期,始結於權明代;它,是中華民族勤勞智的結晶;它,被譽為「世界奇蹟」;它,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2,「不到長城非好漢」,我們終於登上了八達嶺。居高臨下,極目遠眺,只見群山無邊無際,氣勢雄偉。而長城臥在險峻的山上,一直伸向遠方,更給人一種氣勢磅礴的感覺。

我覺得它就像是一條正在探索天際的巨龍。

3,望著眼前著壯麗的景色,輕輕撫摸著古老的城牆,我彷彿看見了當時勞動人民修建長城的情景。

4,記得拿破崙曾經說過:中國,是一條正在沉睡的巨龍,一旦醒來,將會震撼世界!突然覺得它為什麼還不騰飛呢?

5,長城,你曾經抵禦了北方匈奴,保衛了這塊廣闊的炎黃子孫繁衍生息的土地,你是龍的象徵,是我們民族的驕傲。也是因為你,才讓我們發現躲在你的羽翼下,我們永遠是長不大的。

5樓:徐天來

1、古人真是太不容易了,在如此崎嶇的山脊上建造了如此巨集專偉的建築;

2、長城造得真陡,屬上下不容易,果然是「不到長城非好漢」;

3、與古人比起來,現代人真是太不文明了,幾乎每塊磚上都有人留下了印記,諸如某某到此一遊之類。看來,國人的文明程度有待提高。

6樓:海煙人

使我感受到了 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聰明智慧型和血汗勤勞.

7樓:天蠍綠色花草

古人真是太不容易了,在如此崎嶇的山脊上建造了如此巨集偉的建築。長城造得真陡,上下不容易,果然是「不到長城非好漢」。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讓我們感受到了他很雄偉壯觀的場面十分壯觀。

9樓:科技創新

祖國的雄偉壯麗,有一種想征服人類的感覺,再有就是體現中國人民的智慧型是有目共睹的,前瞻性也可以說是戰略性不一般。

10樓:

讓我們感受到不好好讀書去搬磚是有多累,你看這長城,這麼長,搬磚得多累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讓我bai們感受到

1、古人真是太du不容易了,在zhi

如此崎dao嶇的山脊上建造了如此巨集偉的內建築;

2、長城造得容真陡,上下不容易,果然是「不到長城非好漢」;

3、與古人比起來,現代人真是太不文明了,幾乎每塊磚上都有人留下了印記,諸如某某到此一遊之類。看來,國人的文明程度有待提高。

12樓:西楚瘦南瓜

天下興,百姓苦,天下亡,百姓亦苦。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建築巨集偉!!你難道不知道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1、歷史的滄桑。

2、生活的無奈。3、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長城非好漢,哈哈哈哈

不過感覺長城的存在還是很了不起的,時常在想,古代的人是怎麼建起來這麼雄偉的建築的啊

16樓:精英戰隊的腳印

長城長『長』讓人感受到了成誠得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阿卡麗咯咯哦啦啦老k了

看完人們對長城的破壞你有什麼感受(至少一段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不重視文物,沒有保護好中國的文化傳統,讓我感受到中國文化文物正在一步步消失,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保護文物,並傳承下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能破壞長城,長城是我們祖國珍貴的歷史文化遺產,如果破壞了長城我們祖國就缺少了乙個歷史悠久的文化遺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能破壞歷史文物,反而要保護歷史文物。因為歷史文物是我們最寶貴的財產。歷史文物能使我們了解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我們要好好地保護歷史文物,並傳承下去。歷史文物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建造不出這麼美這麼壯麗的景色我們一定要愛護它不要讓我們的文化慢慢的流失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是世界上最奇偉的建築之一我們也不能在上面破壞它。她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是國家的,並不是某乙個人的,我們要愛護長城

24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的破壞,文化遺產的破壞,

讀完萬里長城的感受30字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到無比驕傲,因為這是中華兒女的血肉

26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有著悠久的歷史,為了修築長城,有很多人為此犧牲了

寫幾句話表達你對長城讚譽,名人對長城的讚譽之句

萬里長城凝結了千萬個勞動人民的血汗,是中華人民智慧型與勞動的結晶。名人對長城的讚譽之句 1 只有乙個偉大的民族,才能造得出這樣一座偉大的長城 美國前 尼克森 2 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工程,在其他地方我從未見過類似的傑作.俄羅斯原 葉利 欽 3 長城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蹟之一,確實令人鼓舞.人們在上面爬坡...

長城是什麼樣子的,長城是什麼樣子的?

長城是用青磚砌成的牆和城樓。長城簡介 長城是中華文明的瑰寶,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也是與埃及金字塔齊名的建築,還是人類的奇蹟。在遙遠的兩千多年前,是勞動人民以血肉之軀修築了萬里長城。長城是中國古代人民智慧型的結晶,也是中華民族的象徵。春秋戰國時期,各國諸侯為了防禦別國入侵,修築烽火台,並用城牆連線起來...

長城的簡介有什麼,長城簡介的內容是什麼?

長城,又稱萬里長城,是中國古代的軍事防禦工程,是一道高大 堅固而連綿不斷的長垣,用以限隔敵騎的行動。長城不是一道單純孤立的城牆,而是以城牆為主體,同大量的城 障 亭 標相結合的防禦體系。長城簡介的內容是什麼?中國萬里長城是世界上修建時間最長,工程量最大的冷兵器戰爭時代的國家軍事性防禦工程,凝聚著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