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於父母愛情 紅色愛情 理想愛情有什么感受

2022-11-05 12:55:02 字數 5331 閱讀 2277

1樓:淦曼雁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 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

於 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 錢 的奴隸.此時 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 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 愛情.

當 自 己擁 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 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與憧憬

那是每乙個浮躁的現代人對待愛情應有的態度,也是最純粹最忠誠的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最感動的情結是姐姐來給安傑伺候月子姐倆吵架那段戲真是精彩極了。 安傑有很多優點,後來也慢慢改掉了不好的毛病,但安欣更接近我心中理想女性的形象,她是真正的大家閨秀。無論何時都優雅端莊,落落大方,明白事理

「我不喝咖啡,願意給你買」,《父母愛情》對年輕人的愛情觀有什麼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愛情這部電視劇集非常的好看,但卻是講了輸了乙個軍人的,這一生,我覺得對於。年輕人的愛情觀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可能現在的年輕人會覺得這個有點很老套,但是他確實是表現的非常的現實就是說兩個人在一起是。都會有摩擦的,但是要懂得怎樣去化解,怎樣去忍讓?

這樣的話,兩個人才能夠在一起走到最後。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是很有教育意義的。對,年輕人是會有很大的啟發的。

5樓:影評時光機

至今還依舊清晰的可以感受到14年與夫人一起**《父母愛情》時的那種平和感覺,這是一部溫情、溫馨、溫暖的好電視。

我不想用太華麗的語言去描述他,就如同郭濤與梅婷在片中飾演的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故事一樣,不需要太多的華麗,不需要太多的壯闊,平凡就是真諦。對於物慾橫流的今天,我想這樣的愛情,真切的不好尋找,是一種異常奢侈的渴望,如果年輕的人們可以提前幾十年通過電視劇集《父母愛情》來提前明白這個道理,那該有多幸福。

《父母愛情》裡的愛情故事,是乙個很平凡卻又不簡單的愛情故事,平凡是因為男女主角就如同我們一樣,都是普普通通的人,不平凡是因為在那個年代,改革開放,封建的思想還沒有完全**的時候,夫妻的結合能真正的是因為愛情,顯得那麼的不真切和虛妄。

《父母愛情》裡面的愛情觀,很多人理解為單純的江德福忍讓和寵愛了一輩子的安傑,我覺得是不準確的。年幼時候的安傑,確實幻想著她心目中的丈夫是:乙個高大英俊又懂得情調的白馬王子,而現實中的江德福確是乙個無趣的軍人,這種從一開始就顯得有一些不對等的結合,從理論上來說是容易出問題的,所以江德福選擇了寵愛安傑。

但是如果真正認真看電視劇集,我們會發現如果安傑不是也心愛著江德福,以她的獨立自主的個性,又怎麼會甘之若飴的享受著江德福的寵愛呢?同樣軍人出身的江德福如果不是打心底喜愛,又怎麼會放下軍人的錚錚鐵骨,單純因為自卑去寵愛安傑呢?

所以打心底的喜愛,相互給予的遷就,才是《父母愛情》裡最真實的愛情觀。而這樣的愛情觀是年輕人真正需要學習的,愛情裡容不得沙子,但卻必須要學會相互遷就。

6樓:口才叔

「從前的日子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愛乙個人。」這句《從前慢》中的歌詞就是《父母愛情》中的寫實,這部劇其實就是講述了軍官江德福與富家小姐安傑的愛情故事,而男主江德福最初只是一介草根,文盲乙個,但安傑卻是富家小姐出身,妥妥的文藝女青年。可想而知,兩人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愛是經歷了許多磨合的,兩人不僅跨越了文化的障礙,更是跨越了階層的障礙。

那麼男主到底是哪方面吸引了女主?又是憑藉著什麼一步一步從社會底層摸爬滾打到海軍軍官的位置的呢?沒錯,就是遠大的抱負和過人的膽識。

要知道在那個特殊的年代,農民出身的男主想要出人頭地是十分困難甚至是希望渺茫的。可想而知,男主江福德肯定有著不一般的雄心壯志和膽識。

相信很多人看到後期都會有些不解,一對愛人在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和生活後,難道不會開始感到厭倦嗎?但在男主江德華和女主安傑德愛情和婚姻中厭倦根本不存在,在他們幾十年的婚姻當中,有歡笑也有爭吵,但這並不會消磨他們對於愛情的熱情和耐心,他們始終像談戀愛一樣對待著他們的婚姻。

在婚姻中,需要互相包容和隱忍,或許有人會說,婚姻就是將愛情轉變為親情,因此,對於自己的伴侶也就失去了最初的熱情,但愛情和親情是分開的,是兩個獨立的存在,與伴侶在一起相處只有熱情才能維持兩人長久地走下去,男主江福德和女主安傑就是這般,記得劇中有乙個男主江福德與女主安傑走在海邊散步的場景,雖然當時他們已經結婚好多年了,但是男主依然想要女主像小情侶一樣牽著他的手,即使沒有所謂的甜言蜜語,但也能男主與女主樸實的對話中感受到他們對對方滿滿的愛。

總而言之,《父母愛情》真的是一部不錯的年代劇了,能夠引導年輕人正確對待愛情,值得大力推廣。

7樓:電影火車站

無論從劇本還是從演員演繹來看,《父母愛情》都是一部優秀的電視連續劇。整部劇平淡卻有十分凸現生活本色,講述了我們父輩那一代相遇、相知、相戀、結婚到老度過一生的故事。

這部電視劇集總結下來有以下幾個優秀之處:

第一,電視劇集的時代背景是從新社會主義建設到改革開放再到新世紀的變遷。時代的改變通過江德福一家的生活凸顯出來,明顯而又鮮明。劇情照應時代,而時代變遷又帶出矛盾,並且生活方式發生改變,表明了改革開放社會變遷給人們帶來了美好生活。

第二,江德福與安傑的愛情故事,平淡而又真實,照應的正是我們父母輩爺爺奶奶輩的愛情,雖說這種愛情沒有什麼轟轟烈烈沒有什麼海誓山盟,但是它真實而又充滿生活的氣息,不僅年長的觀眾喜歡**,年輕人也十分喜歡,山珍海味吃多了才發現其實小菜豆腐白開水才最長情。

第三,這部劇樸實而又平淡,沒有都市現代劇的浮躁感,他展現了父母愛情中美好的一面,給父母輩的是一種回憶,給孩子的是一種教導。包容、理解很重要,婚姻裡有包容和理解才能走的長遠 ,這是《父母愛情》傳達給我們的。這部劇傳遞給觀眾的是正確而又美麗的婚姻觀。

第四,演員將角色演的入木三分,男女主角從年輕到年老都是由郭濤和梅婷二人演的,角色性格行為的變化演員都很完美的演繹出來了,除主角以外,一律配角的戲都很好,演員自己的經驗豐富,沉澱得很好。

總的來說,這就是一部沒有過多浪漫修飾的愛情劇,粗茶淡飯過此生,情懷中婚姻長遠。

哪部電視劇集或電影裡的愛情是你理想中愛情的樣子?

8樓:職場關係小芯

看過的愛情電視劇集不是很多,《父母愛情》和《金婚》是我印象很深的兩部,前一部甚至斷斷續續看了好幾遍。

比較喜歡《父母愛情》,裡面江德福與安傑的愛情路程,滿足了我對愛情的所有嚮往,想必也是其她好多女生的理想愛情吧。

很喜歡江這樣的男人。現實中一般男人在事業和家庭之間更容易偏向事業,江德福雖然花了很多心思在事業上,但是相比其他軍人,他是比較偏重家庭的,是這一點難能可貴的,

他對安傑十分寵溺。安傑讓他睡前「三洗」,吃飯不吧唧嘴等,他都心甘情願為了她改變。

他收斂自己的所有脾氣,多次去娘家請鬧情緒的老婆回來。

他包容壞脾氣的老婆,嘻嘻哈哈地任她發洩,老婆喜歡什麼他就買回家……

連妹妹德華都說他窩囊,怕得罪老婆不惜得罪別人。

生活中而且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都不用擔心,江德福是能解決一切問題的。

江和安一路走來,有相聚有分離,有矛盾有爭吵,但大多數都是一些小爭執,大吵架也就江去昌邑那一回。最後也是因為愛而妥協。

這樣只在電視劇集上的男人,只長在別人家的好男人,誰不喜歡呢?這樣的愛情,又不是那個女生的理想呢?

如果夫妻間都能像江和安那樣,首先男人懂得包容,不要跟女人斤斤計較,女人要懂得點到為止,不要沒完沒了,絮絮叨叨。才能讓愛情愈加甜蜜,感情更加濃厚。

很多人覺得《父母愛情》的劇情太浪漫了,是個童話般的愛情劇,從年輕時的浪漫一直走到白首不分離。

其實越是這樣的劇片,看得越輕鬆,當下年輕人自身感情的諸多不如意和煩惱,才更嚮往這樣理想的愛情,

我們現實中的愛情和婚姻,或許沒有那麼完美,就算能攜手走到生命盡頭的那些夫妻,或許更像《金婚》複雜曲折的劇情節奏。那部影視劇更貼近真實的生活。正是因為我們的愛情之路也同樣會經歷風雨波折一樣,劇情雖有共鳴,但看得揪心,感同身受更多。

喜歡《父母愛情》,正因為是我們每個人都有乙個逃避現實憧憬美好的理想,都有乙份完美愛情的期待。

9樓:清春不打烊

最近看的電視劇集《我只喜歡你》,裡面的女主角整天活在幸福的氣氛當中,有乙個無敵好的哥哥,還有乙個一心一意對她好的男朋友。

10樓:時光匆匆

最近剛看完《如果可以這樣愛》,主演劉詩詩佟大為,對於他們的愛情算得上一波三折,但是最後誰也沒有放棄誰,也許過程的曲折,更讓他們堅定不移的愛戀感人至深!

11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父母愛情》這部電視劇集我覺得。是我追求的那種。因為平平淡淡的才是真的,即使這他們的愛情裡面沒有那種轟轟烈烈,很浪漫得感覺。

1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確實有一些電視劇集讓我想起了這個理想中愛情的樣子,比如說像:父母愛情,我覺得就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電視劇集,看了以後讓我想了很多美好的事兒

13樓:星期一中年

《金婚》裡的愛情,是我理想中的愛情。

兩個人攜手經過幾十年的風風雨雨,雖然經歷過太多磨難,可最終還是能白頭偕老。我想這才是我理想中的愛情,我希望能看到乙個美的結局。

14樓:諾大佬

《請回答1988》裡面的德善和阿澤,沒用那麼多的轟轟烈烈,但是喜歡你才會粘著你讓你幫我做些不起眼的小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愛情》啊!

理想中的愛情就是這個樣子的平淡,偶爾有爭吵,但是還是那麼的平淡,夫妻間可以相互信任,相互關心才是最重要的。

《父母愛情》中安欣和歐陽懿這對夫妻的感情讓人感動,你理想中的夫妻感情應該是怎樣的呢?

16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理想中的夫妻生活應該是互相理解,互相體諒的。有的人雖然表面上看著很和諧,其實在家裡面不知道吵過多少次架,這樣的夫妻感情真的如履薄冰,一碰就破的那種,兩個人也很難受,真正的夫妻感情就應該像《父母愛情》裡面的男女主一樣,而不是只在表面做做樣子讓別人看,這樣壓根沒有什麼意思,只會自欺欺人罷了。

當我想要去旅行的時候,他不是說我亂花錢,而是選擇乙個空閒的時間和我一起去旅行,陪我一起去見證全世界最美好的風景,我覺得這個就是最愛我的方式。因為我這個人是比較愛玩的,不太喜歡被瑣碎的生活所約束,如果有乙個人和我結婚的話,一定要忍受我亂跑的習慣,他能夠和我一起行走,我覺得就是最愛我的方式。

我理想中的生活就是這樣的,他閒下來的時候一起在客廳看看電視,嘮會兒磕,或者兩個人一起走走停停去看前面的風景,有矛盾的時候互相理解,說出來一起解決。

父母愛情哪年拍的,父母愛情拍的是那年

父母愛情 由著名導演孔笙執導。劉靜編劇,郭濤 梅婷等聯袂出演,山東影視集團發行,2012年2月2日起登陸央視。講述的是身為海軍某守備基地司令員的江德福 郭濤飾 與資本家小姐出身的安傑 梅婷飾 如何攜手走過風雨兼程的一生。父母愛情拍的是那年 父母愛情 開頭是四五十年代,剛剛解放,結尾都是老人的時候是9...

怎麼評價電視《Life》,你怎麼評價《父母愛情》這個電視劇集?

綜合頻道jtbc月火迷你系列劇 life 編劇 李秀妍,導演 洪忠燦 是圍繞重視醫生回 信念的藝鎮宇 李棟旭飾 和認 答為數字比什麼都重要的冷靜的終結者具勝浩 曹承佑飾 等醫院內各種各樣的人的故事。life 可以說是我今年最期待的韓劇。對,就因為製作團隊和演員卡司。早兩年韓劇就整合製作了,強強聯手,...

對於愛情,婚姻你們相信緣分嗎,在愛情當中你真的相信緣分嗎

兩人相遇是要緣分的,但是認識之後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了。要是光靠緣分肯定不行的啦,感情是要雙方共同維繫的,也是靠自己爭取的,如果就這樣認命了,豈不是連爭取她的機會都失去了嗎.我相信緣分,但是有時候緣分也很會捉弄人,並不是很如人意.我有個異性朋友,我們彼此都喜歡,彼此都有幸福的感覺.緣分讓我跟他相遇 相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