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遇到被放鴿子的時候是何感受

2021-07-09 16:01:21 字數 1535 閱讀 7961

1樓:雜談鮮事

被放鴿子的時候心情肯定不好啊,自己可能推掉了一些別的事才來赴這個約,但是約自己的那個人卻中途放了自己的鴿子。也沒有給自己提前打招呼,就沒有來,浪費自己的時間,也敗壞了自己的心情。

2樓:夕陽淺傾

那種「我四十公尺的大刀已經準備好了,允許你先跑39公尺」的心情,不給我乙個合理的解釋這事跟你沒完,巨生氣,想打人。

3樓:遊戲小蝸

非常生氣卻又無可奈何,因為對方是因為家裡有急事,這也不能怪對方吧,

4樓:默默愛

被放鴿子心裡當然不爽了,感覺這個人不真實

5樓:幻藍之淚

非常生氣,本來計畫好的事情就這樣破壞了。

6樓:阿舞子

今天就被人放了鴿子,在火車站完全忍不住當場哭了,第一反應是我怎麼這麼可憐又可笑,自己準備這麼多,別人把你當一回事了?隨後的一整天都是在不停地回憶我今天被放鴿子了,那種如同被羞辱的感覺真是讓人一輩子都忘不了。大概我平時算是很寬容的人了,但這次確實長心也確實看清了,知道了為別人付出那麼多全都是屁,最後氣得五臟六腑都快吐出來的還不是你,從此以後同樣的事不做第二遍。

7樓:回憶

想發脾氣但是忍住了然而很不爽所以來寫點什麼,提前了好久找地方找路線規劃,然後剛剛問明天幾點出發的時候被告知約了別人去不了了真是不好意思。所以我要是不提前確認一下時間你都不打算告訴我是麼,昨天還覺得自己是個平平淡淡的人從來不會有什麼熱烈的情感真是好無聊,今天就有這麼大的驚喜,收回昨天的話咯,原來我也是會被氣炸的,真神奇。

8樓:尹朶月

和朋友們約好一起討論做題,結果下著大雨我跑到自習室之後,其他的人告訴我雨下的太大了明天再一起吧,想來就來了大不了在這自習卻發現自己除了板磚一樣的電腦啥都沒帶,於是又只能揹著電腦冒雨回公寓。啥感覺?我恨不得衝到他們公寓硬拖也要把他們拖出來打一頓都不解氣。

9樓:康小寧

喜歡的女生約好了過來吃晚餐,特別開心,起了個大早,去菜市場買好了各種菜,只想買到新鮮的,小心得處理好,只想等她晚上過來燒一頓美美的大餐,一天都在期待中度過。下午她發資訊,晚上和別人吃飯,讓我不要燒那麼多,我說菜都買了,她就說那晚上過來吃宵夜,嗯,還是有種小期待,晚飯我也不吃了,特意留到很晚才做,等我燒好了滿滿的一桌,她說玩的很累,不想吃了,想回家睡覺了,看著滿滿的一桌菜,難受的想哭,乙個人看著一桌菜,默默得抽了一盒煙,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於是買了瓶酒,把自己灌得爛醉,把這些糟心的菜也消滅了。

10樓:影子

也不想發脾氣,只是臉漲得通紅,胸口很悶,快掉下眼淚來。對於男生來說兄弟之間爽個約可能沒啥,但對於女生來說,你看不到的都是我是怎麼樣精心打扮自己。而你做的就是隨便來一句,我今天去不了了,明天吧。

可是明天,我就沒興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前突然取消我都覺得ok,萬一是真的有事或者調不開時間,但是在乙個人已經出發等你很久的時候,你突然說好困不去了,這種人品是有問題吧,我們的感情沒有好到可以讓你隨便安排我,謝謝。

當你被別人說笨的時候是何感受,當別人說你笨的時候,應該怎麼回她?

我都已經很努力的向你看齊,你居然還說我笨,笨這種事情又不是我能改變的,沒教養的人才會嘲諷別人。我是那種有時候犯二的女孩,我倆在一起兩年了,原來的時候他挺喜歡我這樣的,最近他經常把我笨掛在嘴邊,有時候面無表情,有時候我居然會看到一絲嫌棄。但是我已經很用心了,我有點手足無措。我的父母就是這樣 小時候還說...

為什麼被放鴿子是被爽約的意思呢,為什麼爽約叫做放鴿子

放鴿子,現在這個詞主流的意思是說不遵守諾言,帶有欺騙的含義。另一方面,比較少見的是警察或江湖上的黑話含義 利用色相勾引這個嫖客,然後進行其他的違法犯罪活動,它不簡簡單單地是乙個 而是通過 這種手段,獲取更大的利益。這種東西有多種情況,有利用色相勾引以後,進行搶劫的,有進行盜竊的,進行敲詐的等等。呵呵...

做夢在遇到被狗追的時候又遇到有人相助是什麼意思

你好!豬來窮,狗來富,貓咪來了開當鋪!做夢在遇到被狗追的時候又遇到有人相助 預兆你目前將財運非常旺!還會遇到貴人扶持!你只要抓住眼前的機遇哦。祝你心想事成!開門大發!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望採納。夢見被人追趕有人相助,這兩天的情況暫時對你並不有利,遇到的挫折往往會阻礙你計劃的進行。鼓勵自己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