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感受到我的心麼?英語怎麼說,你能否感受到我的心意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04 08:49:07 字數 2387 閱讀 182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can you have a favourable attitude toward my heart?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feel my heart?

你能感受到我的心麼?英語怎麼說?

3樓:blackpink_羅捷

can you feel my heart?

詞彙分析:

heart

英 [hɑːt]

美 [hɑːrt]

n、心;心臟;胸部心臟的部位;內心;心腸;(尤指)愛心vi、鼓勵;《非正式>喜歡

第三人稱單數: hearts

複數: hearts

現在分詞: hearting

過去式: hearted

過去分詞: hearted

語法:固定搭配:to have a weak heart 心臟不好

4樓:y丶

can you feel my heart?

1、讀音:英 [kæn ju fiːl maɪ hɑːt],美 [kæn jə fiːl maɪ hɑːrt]。

2、釋義:是否感受到我的真心;你能體會我的心情嗎?

3、用法:這是乙個疑問句,用來詢問別人的意思。

4、例句:

i have many secret, but can you feel my heart?

我有很多的秘密,但你能察覺到我的心嗎?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be affected by.

1、讀音:英 [bi əˈfektɪd baɪ],美 [bi əˈfektɪd baɪ].

2、釋義:感染、感受

3、例句:

will you be affected by this change?

你會受到這種改變的影響嗎?

5樓:金玥玥

你能感受到我的心麼?的英文:can you feel my heart

heart 讀法  英 [hɑːt]  美 [hɑːrt]

短語:1、at the heart of 位於…的中心

2、from the heart 發自內心

示例:i have many secret, but can you feel my heart?

我有很多的秘密,但你能察覺到我的心嗎?

詞語用法:

1、heart的基本意思是指人體的臟器——「心,心臟」,用於比喻可表示人的「內心,心腸」「愛心」「感情」「勇氣」等,還可引申指某物〔事物〕的「中心」或「要點」。heart還可指「心形物」,用於紙牌還可指「紅桃牌」,其複數表示「一組紅桃牌」。heart有時還可用作親暱的稱呼語,意為「親愛的人」。

2、heart作「心,心臟」解在句中有時可用作定語。

3、bless his〔her, your〕 heart!是感嘆語,表示喜愛、感激、讚嘆等; bless my heart!也是感嘆語,表示驚愕、意外等。

詞義辨析:

have a heart, have the heart這兩個短語意思不同:前者作「表同情」解; 後者的意思是「橫一橫心」或「鼓起勇氣」,通常與can或could連用,且僅限用於否定句或疑問句中。

6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feel my heart?

can you touch my heart?

7樓:匿名使用者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句庫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feel my heart?絕對準確

你能否感受到我的心意?用英語怎麼說? 10

9樓:

can you feel my heart?

10樓:ever愛琴海

can you feel my heart?

希望有幫助

11樓:幽靈夢

can you feel my mind

12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feel my love in heart?

13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feel me?這麼說就行了

14樓:懸賞大尾巴狼

could you feel my heart?

用畫出描寫父親眼神的詞語,從中你能感受到

畫 雙眼直直 體會到父親心裡只有乙個念頭,就是救兒子 畫出描寫父親神態的語句,從中體會了什麼?為了救孩子體現出父親為了孩子可以不顧一切的精神 體會到了父親對兒子的愛 為了救孩子,不顧一切 用 波浪線 畫出描寫父親外表的詞語,用 橫線 畫出描寫父親神情的詞語。從這些詞語中你體會到了什麼?外表 沒帶眼鏡...

從鍋莊舞的場面中,你能感受到藏族人民性格中的哪些特點

藏族民間舞蹈形式之一。鍋莊 是藏語 果卓 的諧音,即圓圈歌舞的意思。流行於 四川 雲南和青海的藏族地區。鍋莊 分農區鍋莊和牧區鍋莊兩種。農區鍋莊流行於藏東昌都地區,牧區鍋莊 即牧民舞 流傳在當雄 黑河和索縣等廣大牧區。農區鍋莊的結構分兩大段,即從慢板歌舞到快板歌舞,速度又有慢 中 快之分。開始時男女...

你先說用英語怎麼說,你的用英語怎麼說

你先說first you say you first or after you you go first go ahead.you say first希望可以幫到你 you say first first you said you first,please 你的用英語怎麼說 your 英 j r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