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夢見過你的前女友嗎,是什麼感受

2022-03-04 02:31:33 字數 1439 閱讀 9799

1樓:一簡單小姐

夢見過她回來問我在**工作,她要出國結婚了,醒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淚流滿面。想起她已經結婚三年了。

2樓:dj林林

有一次做夢夢見了我的前女友和乙個男朋友在樹林子裡兩個人約會,當時我站在後面特別的忌妒和尷尬,忽然之間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3樓:木子花華

夢見過,夢裡我們依舊是那麼甜蜜,結果夢醒後只有眼淚

4樓:巴山夜雨

前幾天在路上遇見她,旁邊有個男孩,她說那是她兒子。

好尷尬…

當天晚上回家就做了個夢,夢裡她對我說,你看這個孩子像不像你……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

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確實做夢,夢到了自己的前女友,心裡面就是一陣的漣漪,就想起了以前種種的過往。

6樓:強妍容

肯定夢見過,既然能成為男女朋友,必然有過一段難忘的回憶,分手後,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了,卻還是期盼著回到從前,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醒後,痛,心痛!

7樓:咎碩琳

‍‍沒有夢到過,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心裡還有可能會夢到,我那是個沒心沒肺的人,我的前女友嫌我窮,我覺得也沒什麼念想,另外我現在孩子都兩個了,我想的是怎麼給他們掙個樓,哪有那麼閒的蛋疼夢她啊,我現在的夢是吃豬頭肉,肘子,房價跌了,不過我剛刷頭條看了一圈,開發商想降價的新聞結果我又失眠了。‍‍

8樓:娘38625謖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想乙個人多了,她就會走進你的夢裡。有些人醒來,感覺很想念,過去的事情,一幕幕的又呈現在腦海裡。但要記住,過去終究是過去,一些都不能美夢成真,願每個人放下舊愛,不斷的完善自己,迎接新的感情。‍‍‍

9樓:赫宰是我的

說實話,夢見過!不過在夢裡好像沒有說話!不過我知道是她,有時候不經意會想起來,不過都是以前的美好,抓不住就放手,我現在也結婚了,很幸福,也有兩個寶貝!

10樓:老沙門徒

偶爾還是會夢到的,夢到的時候總想著去挽留,可惜一到要說什麼的時候夢就醒了,也許這就是對我最大的懲罰吧,連做夢無法挽留住對方。

11樓:暗受

‍‍‍‍和前女友分手已有兩年多了吧,我也早放下了,因為她找了新的男朋友,我也沒敢打擾她的生活,所以基本不聯絡 。最近這兩天,每天做夢就夢到她跑來找我了,事實上這個夢又勾起了我對她的思念。‍‍‍‍

12樓:回憶

‍‍沒有,因為我是女生,哈哈,我夢到過我的前男友,感覺還是回不到以前。那就相忘於江湖吧!但願以後不要夢到了!‍‍

13樓:消化

‍‍最近幾天,和現女友老是吵架鬧彆扭,心很累,也許是我自己不是特別愛她,不夠包容她,然後連續三四天夜裡做夢都夢到前女友,昨晚又夢見前女友來我家看我。‍‍

如果這是你的前女友發的朋友圈,你是什麼感受

既然是前女友那說明你有了現任了,既然有了現任就不要招三惹四了,人活著最基本的原則要有,可以花心,不能濫情 很明顯啊,前女友心裡放不下你,但從第二個朋友圈裡可以得知,你應該是已經有了女朋友了吧?如果你真的有了女朋友,我勸你不要再去關心你的前女友,那對你的現任非常的不負責任,如果你也放不下你的前女友,我...

你看見流星的時候有什麼感受,你見過流星嗎?看見流星的時候,有什麼感受?

見過,就是去年12月14號晚上,看到有30多顆,還不錯,以前沒見過所以很激動,不過其實很快就過去了,只是在天上一劃而過。我看了六次還是七次,從繁華都市到荒涼高原,乙個人看到過,和朋友看到過,和當時喜歡的人一起看到過。想起那年,舍友拼酒,她們喝的酩酊大醉。我和另個女生沒有喝,伺候下她們,就在窗前看星星...

看見前女友交了男朋友,是什麼感受?

前女友有了男朋友之後,我們的第一反應應該是,有一些驚訝,和小悲傷吧。畢竟當初那個女孩子是我們深愛過的,只是沒有辦法和他一起走完下半生。所以當自己看到前女友和別的男人走在一起時,內心是多麼的悲傷與無奈。曾經有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直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有多少年輕情侶是因為自己的年少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