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痤瘡什么樣的產品有療效,治療痤瘡什麼樣的產品有療效

2022-10-20 22:10:03 字數 539 閱讀 24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都快為這個問題苦惱死了。

坦率說我都用了很多產品了,都是治本不治根啊。還有別看那些什麼所謂的祛痘套裝啊廣告什麼的,有個球用。

反正我現在是這樣控制的,不嚴重的時候,就堅持用曼秀雷敦泡沫潔面乳和歐萊雅磨砂洗面來配合著用,前者大概36元左右,後者39元左右,可以用n久的。用五天泡沫用一天磨砂基本可以控制住油脂死皮和痘痘。

但是當然也有很多時候要聚餐喝酒吃火鍋,上網熬夜,長途坐車等等什麼的,這個時候痘痘就飛一般的速度出來了,這個時候最痛苦了,影響個人形象哇,要是再碰上個面試什麼的,唉,那就苦不堪言啦。我用過很多方法,最有效的還是地塞公尺松注射液、硫酸慶大注射液這兩個1:1混合起來(當然還可以加氯黴素注射液,不過氯黴素現在不好找了)調和,然後用醫用棉籤沾了塗在臉上痘痘處,基本上第二天痘痘就會死掉。

這個方法高效,但是畢竟是西藥,是藥三分毒,不可長期使用,就完全控制不住的時候用,三天內解決痘痘。

祝你早日擺脫痘痘哇。

2樓:小莉莉

痘痘用超復合彩光**效果非常好的噢。

小腦萎縮的治療效果怎麼樣,小腦萎縮中藥治療效果怎麼樣呢?

1.共濟失調 共濟失調是小腦萎縮的主要臨床表現。患者站立不穩,搖晃,並足站立困難,一般不能單腿站立 步態蹣跚,行走時兩腿遠分,左右搖擺,雙上肢屈曲前伸如將跌倒之狀 辨距不良,動作易超過目標,越接近目標震顫越明顯,書寫時顫抖,字跡不規則,寫字越來越大。2.小腦性構音障礙 吟詩樣語言,表現為言語緩慢,發...

十二指腸潰瘍中醫治療效果怎么樣,十二指腸潰瘍中醫治療效果怎麼樣?

十二指腸對口潰瘍是指在十二指腸腸段上,同一水平位置上產生的對角潰瘍 如球部大彎側和小彎側相對各有一潰瘍 十二指腸降段前壁和後壁 距球腔6釐公尺處 各有1個潰瘍 此類潰瘍又稱對角,對邊潰瘍 胃潰瘍保健知識 而十二指腸多發潰瘍是指在胃鏡檢查時在十二指腸球腔內發現有兩個以上的潰瘍同時存在,這種情況稱為十二...

甲骨銨是治療什么病的藥,甲骨銨是治療什麼病的藥??

首先告訴你的是,片劑和膠囊沒什麼太大區別,只是在吸收速度上會有微小差異。甲鈷胺是維生素b12的一種,它廣泛存在於人的許多器官中,尤其是血液中的甲鈷胺佔人體維生素b12的70 以上。甲鈷胺參與人體神經組織合成和再生的生化反應,對神經末梢的修復及其炎症有很好的 作用。你現在的的情況是屬於強化甲鈷胺對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