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銨是治療什么病的藥,甲骨銨是治療什麼病的藥??

2022-09-28 09:05:04 字數 613 閱讀 7281

1樓:枚振華藤醜

首先告訴你的是,片劑和膠囊沒什麼太大區別,只是在吸收速度上會有微小差異。甲鈷胺是維生素b12的一種,它廣泛存在於人的許多器官中,尤其是血液中的甲鈷胺佔人體維生素b12的70%以上。甲鈷胺參與人體神經組織合成和再生的生化反應,對神經末梢的修復及其炎症有很好的**作用。

你現在的的情況是屬於強化甲鈷胺對神經組織的修復和改善,僅僅靠體內的甲鈷胺是不夠的,所以需要服用甲鈷胺。這種東西你本來就有,只是濃度低一些,甲鈷胺的毒性報道很少,未見其有對致癌、致畸、致突變的報道。可以持續使用。

2樓:從桂花穰凰

【通用名稱】甲鈷胺片。

【商品名稱】彌諾、星佳定、彌可保。【適應

症】周圍神經病。

比如:糖尿病性神經障礙;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各種神經炎神經痛;面部神經麻痺;自律性神經障礙;

腦外傷;巨幼紅細胞貧血;更年期神經功能異常;血管硬化所引起的神經障礙,等。

3樓:江菊祈嬋

甲鈷胺注射液

種內源性的輔酶b12

,參與一碳單位迴圈,在由同型半胱氨酸合成蛋氨酸的轉甲基反應過程中起重要作用。用於周圍神經病和因缺乏維生素b12引起的巨幼細胞性貧血的**。

氨糖是什么藥?能夠治療骨關節嗎,氨糖是什麼藥?能夠治療骨關節嗎?

對於關節還是要注意適量活動與保暖,同時配以健力多氨糖加以關節潤滑,增加骨關節的密度。氨糖是什麼藥?主要治什麼病?20 氨糖 glucosamine 是藥,也是營養品氨糖 glucosamine 是藥,也是營養品,在勞動和運動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骨頭關節損傷。健力多氨糖可以修復或逆轉損壞軟骨,潤滑軟骨...

腎結石吃什么藥是最好的,腎結石吃什麼藥是最好的

一般1cm以下的結石是很困難通過碎石的方法 的,只要結石沒有造成嚴重的腎積水,中醫排石化石就成了首選。常用的中藥如德輔膛的篽石蓪茶,中醫排石化石 高鈣尿性結石用低鈣食物作為預防和 可減少發病。飲食中鈣攝入量小於700毫克 日,其作用為含有脂肪酸的磷酸鹽在腸內與鈣相結合,使鈣攝入減少。草酸結石發病率佔...

甲鈷胺片藥是治什麼病的,甲鈷胺片是治療什麼病的

甲鈷胺片主治,糖尿病性神經障礙 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 各種神經炎神經痛 自律性神經障礙 cva後遺症 腦外傷 巨幼紅細胞貧血。甲鈷胺片是 什麼病的 你好,這個藥實際就是維生素b12,主要作用是營養神經,一般用於伴有神經損傷疾病的輔助 比如像腰椎間盤突出 甲鈷胺是一種內源性的輔酶b12,營養藥,參與一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