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趙成章,現在和在異地的女孩宗貴芳戀愛。我買了她喜歡的髮夾打算送給她,順便想寫一藏頭詩送給

2022-10-20 22:10:03 字數 742 閱讀 4219

1樓:lacy雪兒

我心昭昭似明月,

深愛之心寄一人。

但願你住吾心間,

便不怕宗跡不見。

儂心我知貴比金,

惜惜愛戀重芳情。

(左上斜向右下,我愛你宗貴芳,看出來了嗎,寫的不好,給你做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趙氏一脈巨集圖志,

成王稱霸拯蒼生;

章璽指點江山處,

最終男兒是英雄。

愛意遙寄鄰家女,

宗族立誓信可成;

貴客盈門白頭事,

芳心可系此後生?

加了乙個字,成七律,水平有限,韻律不成!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匿名使用者

試問世間何為愛?

一世呵護方為宗!

天長地久誠可貴,

相濡以沫更流芳!

4樓:雪狼小將

藏頭詩並不能感動她,我送你一段情詞我寫的,買張卡片寫下來送給她、感動她!

夜,靜靜湖水,星空,流星般燦爛,就像曇花一現,美麗的瞬間凝結成無言的靜思,心如湖水般激起層層漣漪,愛你成為永恆!更是無言的諾言!

5樓:匿名使用者

待得牡丹綻容芳

我自信步品思長

娶嫁既有天作合

你倚朱欄披華裳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幫你想的沒誠意,這還有意思嗎?

我喜歡女孩。想為她的名字寫一首詩。她叫趙小妹請各位大

照鏡明月間 曉雲遮羞頰 眉梢枝上漾 戀物尤思佳。四句詩的第乙個字是趙 小 妹 戀。春節到了,想用我喜歡乙個女孩的名字寫一首詩,她的名字叫陳冬玲,所以大家幫幫忙啊!謝謝了哈!急需!10 冬 樹葉 帶走了 綠的靈魂 窗外 石榴樹整夜搖晃 風鈴不停奏鳴 我 仍在原點等你 大神.幫幫忙啊,我喜歡很久乙個女生...

我喜歡女孩,她有物件異地戀我們現在也不在城市我們

兄弟如果你想和她在一起 你可以在你這邊幫她找個工作 然後叫她過來 要不然你可以請假過去看下她 或者叫她給你在她那邊找個工作 這樣就可以了 想追可以,等她那邊分手後在追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可是她有男朋友 異地戀 我該不該追她?我們平時 有機會,沒什麼可顧慮的。公平競爭,真正的第三者是那個被排除在外的人...

女孩叫趙梓諾這個名字怎麼樣 有比這個好的嗎

姓名 趙梓諾 五行分別是 火木火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5 土 25 土 27 金 41 木 17 金 總評數理得分 86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5 土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福壽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吉 人格數理 25 土 又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