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三醜是誰

2022-10-20 21:55:06 字數 644 閱讀 7955

1樓:

一看到這個名詞,不了解的人可能以為是三個人,確實是三個人,但也是乙個人:white,55開,盧本偉。這三個人都指的是同乙個人,s3時期的皇族中單選手,本名盧本偉,遊戲id是white。

而55開的由來很簡單:當初前往美國參加s3的總決賽,當被問道:跟當時世界最強中單faker比自己技術怎麼樣的時候。

white自信的回答:「55開吧,我也經常單殺他....」而因為在總決賽上,他們被skt碾壓,faker更是三場爆壓white。

因此這個55開,成了後來大家開玩笑拿來黑他的綽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乙個人,遊戲名:white,本名:盧本偉還有乙個是55開,這是開他玩笑的說法。

因為在和跟當時世界最強中單faker比自己技術怎麼樣的時候。white自信的回答:「55開吧,我也經常單殺他....

」而因為在總決賽上,他們被skt碾壓,faker更是三場爆壓white。因此這個55開,成了後來大家開玩笑拿來黑他的綽號。

3樓:匿名使用者

怪物獵人ol雄火龍套裝胸部製作:

鍛造費用:13500銀幣

雄火龍甲殼x14

雄火龍之翼x4

雄火龍逆鱗x1

緋鳶石x7

什麼是電競?電競和網路遊戲有什麼區別

電競是電子競技的簡稱 什麼是電子競技?我們這裡說的是 電子競技運動 這是我們給予它的一個完整的 屬於體育專案門類的稱呼。國家體育總局給出了電子競技的定義 電子競技運動就是利用高科技軟硬體裝置作為運動器械進行的 人與人之間的智力對抗運動。通過運動,可以鍛鍊和提高參與者的思維能力 反應能力 心眼四肢協調...

怎麼看待電競行業?電競到底是個什麼行業?

電競到底是個什麼行業?電競是電子遊戲比賽達到 競技 層面的體育專案。電子競技就是利用電子裝置作為運動器械進行的 人與人之間的智力和體力結合的比拼。通過電子競技,可以鍛鍊和提高參與者的思維能力 反應能力 四肢協調能力和意志力,培養團隊精神,並且職業電競對體力也有較高要求。電子競技也是一種職業,和棋藝等...

為什麼李相赫是電競毒瘤,請問誰才是電競毒瘤!

電競毒瘤分很多種的,最有名就是英雄聯盟的電競毒瘤faker李相赫 南韓人 了。但是玩慣lol的人提起faker,更多的影響是 世界第一 曾經的2013世界冠軍,大魔王faker。賜予他電競毒瘤的稱號其實是在敬畏他,因為這個電競毒瘤的意思是 把全世界的所有選手都打廢了,橫掃整個職業圈,無戰不勝,一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