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性聾的治療效果怎麼樣?傳導性聾一定能治得好嗎?

2022-12-18 17:00:05 字數 4086 閱讀 1695

1樓:匿名使用者

傳導性耳聾一般有以下三種原因:1.外耳道阻塞,需要將外耳道耵聹或者其他分泌物取出,即可解決問題。

如果是外耳道壁閉塞引起的,應該行手術**。2.分泌性中耳炎,一般需要穿刺**,如果穿刺**不能解決問題,就需要鼓膜置管術,3.

急性中耳炎,引起的鼓膜充血腫脹,有時會伴有室內粘膜腫脹,需要抗炎**,待炎症消退後一般都能恢復正常。

2樓:觀雁露

傳導性耳聾的**以恢復和重建傳音系統功能為原則,根據病變發生的原因、部位、性質和範圍確定不同的**方法,其中聽力重建手術是**傳導性聾的重要手段。 大部分傳導性耳聾都能夠通過手術提高聽力。

3樓:深海

大部分病人**的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並不代表所有的病人都可以完全的**。比如說有一種病叫耳硬化症,這種病它手術效果應該說還不錯,但是隨著。

再就是像先天性的我們叫小耳畸形的這種,就是外耳道閉鎖做了手術以後,有的孩子耳道可以出現再閉鎖,所以也是不能說可以達到乙個完全的**。

傳導性聾一定能治得好嗎?

4樓:海的第三稜瑞瑞

傳導性耳聾病變部位多位於外耳或中耳,**主要有外耳道耵聹栓塞、急慢性化膿性中耳炎導致的鼓膜穿孔、聽骨鏈的受損、聽骨鏈的固定、鼓室硬化,甚至外傷導致的鼓膜穿孔。傳導性耳聾的**相對是比較容易的,比如耵聹栓塞要及時清除耵聹,急慢性中耳炎要及時**去除炎症。總之傳導性耳聾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又稱傳音性聾。是由於外耳及中耳病變引起的聽覺障礙。是耳聾的一種型別。

外界聲波傳入內耳的途徑因耳部傳音系統的病理因素而發生障礙。耳部傳音系統有外耳道、鼓膜、聽骨、蝸窗等。因此無論何種原因引起上述部位的損害均可導致耳聾。

如外耳道先天性閉鎖、耵聹、異物、炎症及腫瘤等;鼓膜的疾病,如鼓膜破裂、穿孔;中耳的畸形、炎症、外傷及腫物等。但比較多見的是中耳炎及外耳道阻塞性病變,因此積極防治中耳炎對預防耳聾有重要意義。**主要針對**,如外耳或中耳畸形可行成型術,中耳炎所引起的可行鼓室成型術等。

6樓:淡淡女人香

傳導性耳聾主要是由於外耳道或者是中耳病變引起的聽覺障礙,傳音系統主要包括外耳道,鼓膜聽骨以及蝸窗等部位,所以這些部位的損傷都可能導致傳導性耳聾。一般情況下傳導性耳聾是能夠治好的,當然個別病情比較嚴重的話,可能恢復的效果差一些。

7樓:網友

您好!傳導性聾一定能治得好嗎?傳導性耳聾一般是可以治好的,如果是慢性中耳炎導致的可能因長期發作繼發神經性耳聾,就不一定能治好了。

8樓:思念慈母

不太清楚,還是建義你去醫院看看。

9樓:仉漠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注意一定不要長時間任其發展,影響神經傳到就沒有**性了。

傳導性耳聾是可以**的嗎?

10樓:山東海之聲旗艦中心

只要積極**還是可以治好的,發生於外耳或中耳的聽力損失被稱為傳導性耳聾,如中耳炎、鼓膜穿孔等。中耳炎一般能**,鼓膜穿孔要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做修補。

傳導性耳聾可以**嗎

11樓:武勝路助聽器

病發時間短的可以**,時間太長就不易治好了,首先耳病一定要搶時間**,像早期的鼓膜穿孔、聽骨鏈斷裂或硬化、耵聹栓塞等引起的聽力損失都屬於傳導性,及時**都是可以**的,一旦 時間久了,病症延及內耳聽覺神經,**的可能性就不大了。

12樓:涇縣惠耳聽力

首先耳病一定要搶時間**,像早期的鼓膜穿孔、聽骨鏈斷裂或硬化、耵聹栓塞等引起的聽力損失都屬於傳導性,及時**都是可以**的,一旦 時間久了,病症延及內耳聽覺神經,**的可能性就不大了。

13樓:百小度

病情分析:對於這傳導性耳聾早期積極**急、慢性化膿性中耳炎和分泌性中耳炎是防治傳導性聾的重要措施。傳音結構修建術(鼓室成形術)對提高傳導性聾的聽力有一定效果,指導意見:

如能早期施行鼓室探查和鼓室成形術,可儲存和恢復聽力對傳導性聾較重者,可配戴助聽器,以提高聽力。

14樓:何以繁華

您好:傳導性耳聾耳聾是聲音傳導過程出現問題導致的聽力下隱,比如鼓膜穿孔,聽小骨硬化硬化或損壞,可通過手術**。

15樓:網友

病發時間短的可以**,時間太長就不易治好了。

16樓:陳聰屈君之

傳導性耳聾可以**好的。關鍵是要明確你具體病灶位置,針對性的採取**。sx

17樓:遇學卯菀菀

可以根據患者的情況行鼓膜修補術或鼓室成形術對傳導性聾進行**,提高患者的聽力水平。

18樓:莘崑鵬鐸舒

傳導性的耳聾要看具體**的,有些藥物**後是可以改善的,一般聽力穩定以後還是要及時選配助聽器的。這類使用者佩戴助聽器的效果都很明顯,具體可以到門店諮詢。

什麼是傳導性耳聾?可以**嗎?

19樓:兆月桃

所有的耳聾都可以**,但是一般效果都不怎麼明顯,所謂的傳導性耳聾是聲音傳到通路出了問題,但是也要看是什麼問題導致,不是所有的都能治好的。

20樓:百小度

傳導性耳聾是指,外耳與中耳屬於傳音結構,傳音結構病變可導致抵達內耳的聲能減弱,引起聽力減退。 傳導性耳聾很多由於中耳炎引起,也有現行外耳和中耳畸形所致。他的**方式是針對不同**做不同的**。

1 中耳炎所致的,你現在在進行化膿性**,看來由於化膿性中耳炎引起的可能比較大。**措施是徹底**化膿性中耳炎。對於化膿性中耳炎的後遺症,在確定耳蝸與咽鼓管功能正常的情況下,徹底清除中耳病變的前提下,可以行聽力重建術。

2 先天性外耳和中耳畸形。根據畸形的不同情況,施行外耳道和中耳結構的重建手術。根據樓主的描述,由於化膿性中耳炎引起的傳導性耳聾。

這種情況建議多跟你的主治醫生溝通,在徹底**好中耳炎後,根絕自身情況,決定聽力重建。

傳導性耳聾怎樣**?

21樓:屁前巨吸

現在的情況看考慮是有傳導性耳聾,對身體的影響比較大,可能會出現耳鳴,聽力減退,引起的原因有外傷,感染中毒,都會引起了本病,對身體的影響比較大的,所以需要積極的**,這個情況大多數是可以治好的,一般採用營養神經的藥物,配合中醫中藥**,需要使用清除濕熱補肝腎的中藥**,有利於身體的恢復,避免吃辛辣食物和飲酒。

22樓:兒童聽力驗配

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對症**吧。

傳導性耳聾佩戴助聽器效果如何?

23樓:hysound成都

傳導性耳聾是佩戴助聽器效果最好的了,它的受傷部位是外耳和中耳,只要給的聲音大小合適,就會聽得好,而傷到內耳,對助聽器的要求就高了,傷到內耳,既需要聲音大小,更需要助聽器的,降噪,清晰度要好,傷到內耳,需要的是言語清晰度。

24樓:網友

1.、一般情況下,傳導性耳聾佩戴效果相對而言效果會明顯一些。

2、建議去專業驗配機構全面檢查試聽。

3、試聽效果會有相關評估,一目了然。

25樓:網友

可能沒什麼太大的效果,之前檢查過嗎。

26樓:偶梅花象婷

傳導性耳聾,佩戴助聽器可以輔助聽力情況,但是它沒有**的效果。考慮佩戴助聽器的話,是需要先系統檢查清楚你耳部的情況的。sx

27樓:聽覺有道南安新華驗配中心

戴助聽器效果最好的是傳導性聽力損失,因為傳導性聽力損失的病變只在外耳跟中耳,裡面的耳蝸跟聽神經都是正常的,而助聽器是幫助使用者聽到聲音,至於聽到的聲音是什麼意思,還的靠自己的大腦去識別。

傳導性耳朵聾能治好麼

28樓:淮安海之聲

傳導性耳聾的**有很多種的,按照你的實際情況到醫院五官科檢查,是否可以**好,諮詢醫生**好聽力是否收到損失奧。

29樓:春念寒

有些是可以**好的,建議你可以去專科醫院諮詢。

小腦萎縮的治療效果怎麼樣,小腦萎縮中藥治療效果怎麼樣呢?

1.共濟失調 共濟失調是小腦萎縮的主要臨床表現。患者站立不穩,搖晃,並足站立困難,一般不能單腿站立 步態蹣跚,行走時兩腿遠分,左右搖擺,雙上肢屈曲前伸如將跌倒之狀 辨距不良,動作易超過目標,越接近目標震顫越明顯,書寫時顫抖,字跡不規則,寫字越來越大。2.小腦性構音障礙 吟詩樣語言,表現為言語緩慢,發...

生物免疫治療效果怎麼樣,生物免疫治療癌症效果怎麼樣

您好,生物細胞免疫 主要是調動人體的天然抗癌能力,恢復機體內環境的平衡,臨床上常常運用術後或放化療後聯合生物細胞免疫 濟南武警醫院已經引進此項技術,生物細胞免疫 可以精確殺死手術後殘餘癌細胞,提公升放化療 效果,提高患者機體免疫能力,更好的防轉移,防 對放化療起到減毒增效的作用,有利於放化療的順利進...

好醫生康復新液治療胃病的效果怎麼樣

能夠用於胃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等多種胃病的 好醫生 新液對所有胃病都有效果嗎?好醫生 新液並不是直接 胃病,主要是修復胃黏膜和增強胃黏膜的防禦能力,然後消除胃部病症帶來的炎症水腫,對胃進行調理,而不是和西藥一樣單純針對某乙個 進行 的!所以其實對萎縮性胃炎和淺表性胃炎都有不錯的效果。此外,好醫生 新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