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象不清楚,PS影象不清晰怎麼辦?

2022-10-20 22:10:04 字數 4858 閱讀 8670

1樓:

電視機影象模糊的原因之一:映象管的管座受潮氧化漏電引起的。這種現象通常發生在潮濕的雨季,濕度較大。

電視機使用一段時間後,由於溫度公升高,使潮汽散發,電壓有所上公升,所以模糊的情況有所好轉,於是畫面就變得清晰了。映象管插座簡稱「管座」,在映象管的末端。電視機影象模糊的原因之二:

映象管的管座老化。導致映象管電壓下降,造成電視機畫面持續模糊。映象管插座老化了,最好請專業的維修人員上門維修,更換乙個映象管管座**不會很貴,一般在幾十元之內。

如果使用者動手能力強,自己更換也不難,買乙個**只在10元左右。電視機影象模糊的原因之三:聚焦電壓的問題。

電視開機幾個小時圖象一樣模糊,遙控器正常,對比度亮度也可以調,屏顯字元又正常。屏顯字元正常肯定不是映象管老化。開機幾個小時一樣模糊,屏顯字元正常,也不可能是管座。

開啟機蓋調整聚焦電壓,外行不要操作,有高壓。電視機影象模糊的原因之四:1.

裝修時天線(有線訊號線)與某電源線有接觸,致使部分頻道接收不好;2.檢查天線(有線)的外接線是不是脫焊或接觸不良,如果是打**通知當地的有線分部;3.如果電視是29寸以上的部分頻道出現雪花就是噪點大的原因,以模擬電視來說相當正常;4.

檢查一下是不是只有在uhf(特高頻)的頻道節目才有雪花和收不到,如果是就屬於那根天線(有線)問題,有些網線太老,當地的開發商自己購買的線達不到國家標準,導致處於在uhf(特高頻)的頻道節目出現雪花或接收效果差或完全收不到.一般是郊區才有這種現象;5.如果圖象看上去很模糊不成形就是電視內部問題,這個要找專業人員修理。

電視機影象模糊的原因之五:映象管老化,使影象在開機瞬間靜流過大,導致影象模糊,待靜流穩定影象自然清晰了。電視機影象模糊的原因之六:

電視機使用過程中,必定形成磁場,長期在同乙個地方放置,影響電視機成像效果,造成螢幕噪點較多所致,可以嘗試將電視機移動位置,使原有的磁場結構受到破壞,也許可以解決開機影象模糊的現象。電視機影象模糊的原因之七:電視開機時才影象模糊,所以很可能跟電流有關,功放工作受到電流的干擾,嘗試更換高頻頭可能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太小了,需要搞到原圖才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如果是拍攝不清楚考慮重新拍攝,如果是無法實現重新拍攝,就花錢找人修復看是否能夠實現。

ps影象不清晰怎麼辦?

4樓:嫵祺

ps中:影象---影象大小----解析度設定為300或500或700。

然後在濾鏡---銳化---銳化邊緣(試著調整大小)。

再匯出**jpg格式。就會清晰一些了。

5樓:ps教學簡單哥

電影截圖**如何快速變清晰?ps教學:模糊**變清晰!

**不清晰怎麼處理

6樓:流年古巷風

1、開啟photoshop,開啟需要處理的失真**,如圖

2、點選影象--影象大小(上圖),之後會出現乙個頁面(下圖)

3、將解析度96畫素/英吋修改為500畫素/英吋(如圖),然後點選確定,再儲存一下即可。這樣放大以後依然很清楚,不會失真的。

7樓:超級単子

這個有很多方法啊;

最方便的,就是找一些影象處理工具,比如美圖秀秀,光影魔術手,等,這些工具可以直接,有現成的模板處理**的;

還有就是一些工具了,比如 photoshop,這個就比較專業的了;

還有一些更專業的處理,估計也用不上,上面的這兩個,差不多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清晰是因為這是暗光處,相機或者手機提公升了感光度,這帶來的就是畫面中的 噪點

顏色還是容易調節的,無論是手機美圖軟體,還是常用的光影魔術手,美圖秀秀都可以。

但是如何處理噪點?這部分的噪點已經損失掉了,只能用更模糊的功能,讓這些顆粒感不明顯而已。這還是要找美圖軟體。

9樓:

用美圖秀秀這個比較好操作

用ps處理模糊**用photoshop軟體

怎麼把不清晰的**弄得清晰

上面三個不僅有用什麼軟體,還有處理的步驟,你照著上面的步驟把**處理一下就好,你看一下,希望能幫助到你

10樓:王絮

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影象怎麼不清晰?

11樓:ps休閒時刻

提問題,要把問題的來龍去脈說清楚,光是絕頭絕腦地「影象怎麼不清晰」一句話,誰能知道呢。

電腦**顯示不清楚怎麼回事?

12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解決的具體方法:

1、在我的電腦介面中點選介面中的控制面板選項,進入控制面板介面。

2、找到控制面板中」顯示「圖示,並雙擊該圖示,進入顯示選項的控制介面。

3、在彈出的」顯示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調整解析度「。進入解析度調整介面。

4、在解析度調整介面選擇需要調整的解析度大小即可完成電腦螢幕的解析度設定。

5、在解析度調整介面點選高階設定選項,進入高階設定接麥你準備設定螢幕的重新整理赫茲。

6、在彈出高階設定視窗後點選介面上的監視器選項進入監視器設定介面。

7、在監視器選項設定介面點選螢幕重新整理率右下角的三角形下拉選項框選擇需要設定的螢幕重新整理率。選擇完成後點選確定選項儲存設定。

8、在返回解析度設定介面後點選頁面上的確定選項儲存所有設定即可完成全部設定過程。

13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方法/步驟

1、如下圖不清晰的桌面。

2、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點選」解析度」。

3、滑鼠拖動滑塊,將解析度從底部拉到最上方。

4、最後,點選「儲存」,螢幕閃動一下,再點選「儲存更改」。

5、電腦**即可顯示清楚了。

14樓:藍宮雪

在裝了顯示卡驅動的情況下還是不清晰的話,那就在桌面上點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把重新整理率調高,一般到75這樣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你的顯示器能支援更高的就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桌面的圖示不清晰 那就是設定的解析度有問題 右鍵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改一下;如果是桌面背景不清楚 建議你安裝乙個360桌布大全或者搜狗桌布大全,隨便選乙個自己喜歡的**做桌布就行

16樓:骨瘦如柴的胖子

液晶的還是老式的 ,有沒有調節下解析度試試

17樓:蝸牛再小也是牛

調整下解析度和重新整理頻率

18樓:bws小寬

顯示器解析度沒調對!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解析度的問題,試著調一下

手機影象不清楚?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影象不清,有很多種原因,

第1種有可能是你手機排線沒弄好,沒插好,重新開機插拔一下就行!

第2種情況有可能是手機系統的問題,你看一下什麼公升級系統是否能解決問題,不行再試一下重啟。

第3種情況有可能是你手機螢幕壞掉了,這種只能換螢幕了。還有一種情況比較糟糕的,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如果是涉及到修主機板的,一般都修的話可能會比較貴,很不划算。你可以拿到手機店裡去找專業人員看一看。

21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樂意為你解答,

有可能有兩種情況。

一種可能是螢幕壞了。

另一種可能是主機板壞了。

換螢幕和修主機板都比較貴。

建議到維修點的維修點的時候鑑定一下。

具體是修還是換手機,會給你乙個建議的。

為什麼ps製作出來的**不清楚??

22樓:a**費

ps是一款【位圖】處理軟體,所謂位圖影象(bitmap), 亦稱為點陣影象或繪製影象,是由稱作畫素(**元素)的單個點組成的。

從問題描述來看,出現【**不清晰】的原因有:

1、所用的原圖尺寸太小。

2、使用的**的解析度比較低。

3、**編輯的時候將**拉伸過大。

4、**編輯完成後,儲存時選擇的**質量過低。

5、儲存的時候修改**的尺寸過度,使之過度變大了。

6、可能**正常,但是在瀏覽的時候縮放過度造成**失真而模糊。

23樓:摩羯七七

儲存的時候設成最好的品質12.另外,在做好圖以後記得適當銳化一下,效果會好的多.

24樓:碎_蜂

美白不要太過

磨皮不要太過

一張**(一次登陸)不要一直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圖秀秀??~~額~~~估計你沒弄好所有才那樣~~~

為什麼我的電腦顯示屏的影象不清楚?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乙個是本身電腦的問題,乙個可能是影象畫素的問題,基本就這兩個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解析度不夠,要麼是畫素密度不夠,要麼影象本身就這樣

28樓:流星下滴誓言

和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寶寶說話不清楚該怎麼辦呀?孩子說話不清楚怎麼辦?

首先,要判斷其導致發音不清的原因。是病理原因還是非病理原因?是肌肉原因還是習慣因素?是構音障礙還是較為常見的方言影響?然後,根據自己小孩的實際情況,初步確定可能的原因。最後,進行有針對性的處置。病理因素,或者構音障礙的,此類小孩的發音不清發音不准,往往無法自學矯正,建議找專業矯正師。方言或習慣影響,...

投影儀越遠,清晰度越不清楚怎麼辦

分三種情況 第一,轉動鏡頭聚焦除錯畫面到最佳,最好打出投影機選單,直到選單字幕調大最佳。第二,檢視投影機鏡頭外面和裡面是否乾淨,如果外面沾有髒東西必須用專用的鏡頭擦鏡紙搽乾淨。如果是裡面沾有灰塵,要去專業人員那裡清塵。第三,投影機在幕布上的投射畫面是最佳的,其次是白牆。如果是接電腦的話,必須將電腦解...

說話不清楚是怎麼回事,說話吐字不清晰是怎麼回事?

說話不清楚大體可以分為以下幾種原因 如果是兒童,可是是正常語言發育過程中出現的現象,兒童的語言發育,從一開始的咿呀學語到最終準確清晰地運用語言進行交流或表達,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一般要到五歲左右才能最終完成。要想知道孩子說話不清楚到底是正常情況還是語言障礙,可以進行語音測試,從具體表現上進行判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