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鍛鍊三角肌

2022-10-20 07:30:04 字數 611 閱讀 1082

1樓:藍棧

三角肌分前、中、後三束。前束做俯臥撐和臥推就可以練到;中束,雙手抓住啞鈴,垂於雙腿兩側,然後做90度平抬,反覆;後束,單手抓住啞鈴,身體向前彎90度,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反覆。 每次分組做到極限。

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盡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科學健身,才會擁有完美肌肉。(長陽小花仔原創,勿複製,絕不匿名,鄙視抄襲!)

2樓:天天愛答題

三角肌俗稱「虎頭肌」,因為它的形狀凸出上臂,酷似虎頭,而且發達的三角肌體積比較大,顯得很威猛,所以它也是力量的象徵。練好三角肌,可以增加肩部寬度。

健美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的負荷可以是8到12rm。

三角肌鍛鍊動作:啞鈴推舉、啞鈴前平舉、啞鈴側平舉(各4組)動作鍛鍊數量:做3到8組,每組做8到12次,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注意事項:

鍛鍊前注意小跑幾分鐘熱身;

運動和進食時間應該間隔30分鐘到乙個小時左右。

怎麼鍛鍊胸肌和三角肌,胸肌和三角肌怎麼練?

我來向你介紹一種吧!當你手頭既沒有槓鈴 啞鈴等器械,又缺乏磚 石等代用品,但還想練練肌肉時,就可以採用靜力性練習法。前面介紹的發達肌肉法,屬於動力性練習,即在鍛鍊時,肌肉收縮與放鬆交替進行,肢體在空間發生位移。靜力性練習的特點是,肌肉緊張用力,但肢體卻靜止不動。靜力性練習可以動員更多的肌纖維緊張用力...

三角肌前束怎麼練大,怎麼鍛鍊三角肌前束?

今天將告訴大家如何練出超大的前三角,你想要超大的三角前束嗎?3個動作讓你的肩變更大隻!很多人前三角練的太多,幾乎所有健美的人都練了太多的前三角,忽略掉側三角和後三角,這通常不是很好的體態,健美比賽的評委們反而更注重側,後三角,他們幾乎不看前三角,除非真的太小了。所以重點是,專注於前三角時要很謹慎,這...

如何鍛鍊三角肌(肩膀),如何鍛鍊肩部,才能練出巨大飽滿的三角肌?

1 直臂前平舉並上舉 作用 發展三角肌前部等肌群。做法 直立,兩臂下垂持鈴 槓鈴 啞鈴或者是槓鈴片 直臂前平舉靜止4到6秒再上舉到直臂支撐。圖1 要點 微前傾身體,完全借用兩臂上舉之力,不得借助展體之力。呼吸 上舉的時候吸氣,舉直的時候呼氣。2 直臂側平舉並側上舉 作用 發展三角肌中部等肌群。做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