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徒手鍛鍊三角肌前束,中束,後束。

2023-01-31 01:10:05 字數 2065 閱讀 3567

1樓:健身教練小高

三角肌後束訓練教學,簡單高效,新手不能錯過。

怎麼樣能讓三角肌前束中束後束都一起鍛鍊到?

2樓:二仔方臉

你說的這種方法就不可能!

健身沒有捷徑,多做頸前槓鈴、啞鈴推舉等基礎動作,多做前平舉、側平舉、俯身側平舉等單關節動作,三角肌想不好都攔不住。

怎麼練三角肌前束,中束和後束?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啞鈴用來做左右伸展負荷撐!

還可以用來直舉!

中:拉力器。

後:壓裡棒!

後面兩樣其實要不要無所謂!

使用啞鈴得當效果會更好!而且啞鈴可以換著方式玩!

這是我個人的做法!哈哈!

如何把三角肌前.中.後束的形狀練出來?

4樓:網友

可以試試鍛鍊三角肌的方法:

1、直立推舉 兩腳開立與肩同寬,手背朝前俯身握槓,兩手距離與肩同寬。先將槓鈴提至胸前,將橫槓置於鎖骨和兩肩上。保持挺胸緊腰姿勢,兩肘向上抬起,然後用肩部肌肉的力量,將槓鈴推起,兩臂向上伸直,稍停,將槓鈴放回鎖骨處,然後再次推起。

上推時吸氣,下落時呼氣。上推時不得過分塌腰,也不得提起腳跟借力。此動作可發展肩部肌肉和上身的力量。

2、坐姿頸後推舉 坐在椅子上,將槓鈴推至頭頂上方,然後徐徐下落至頸後。握距略寬於肩。上推時吸氣,下落時呼氣。此動作的作用與直立推舉相同。

3、啞鈴前平舉 兩腳開立,兩手手背朝前握啞鈴置於腿前。挺胸收腹,先以一臂直臂持鈴經體前舉起至頭部前上方,然後落下,在此臂下落的同時,另一臂舉起,如此交替上舉。上舉時吸氣,下落時呼氣。

做此動作時,身體不得前傾後仰,應始終保持直臂挺胸緊腰姿勢。此動作主要是鍛鍊前三角肌。鍛鍊時意念應集中於三角肌前部。

手握鈴不必很緊,以啞鈴不掉為原則,否則,在三角肌鍛鍊強度不足時,前臂肌群卻可能已很酸脹。此動作也可換成槓鈴前平舉,即雙手持槓鈴直臂舉起,至比眼高的位置後再放下重做。

4、啞鈴側平舉 兩腳開立,兩手拳眼朝前握啞鈴置於體側,挺胸收腹,兩臂直臂握鈴側平舉至與肩平,稍停,再直臂握鈴循原路線下落至體側。上舉時吸氣,下落時呼氣。此動作主要是鍛鍊側三角肌。

鍛鍊時意念應集中於三角肌中束。

怎麼練三角肌前束,中束,後束

求教三角肌前束、中束、後束怎麼練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練三角肌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引體向上和俯臥撐。當然協調性也很重要。

怎麼用啞鈴把三角肌的前束中束後束都練?

6樓:搬磚的人

用啞鈴鍛鍊三角肌的前束中束後束:

1、單腿蹲舉。

兩腳自然站立,兩手各握一啞鈴,屈肘將啞鈴舉於肩頭位置,肘部緊貼於體側,掌心向內。這時屈膝將右腿抬起,足尖向下;左腿屈膝下蹲,同時兩臂將啞鈴上舉過頭。接著將右腿伸直,並將啞鈴還原初始位置。

反覆練習30秒鐘後換另一條腿重複以上動作。啞鈴的重量5~8磅為宜。主要鍛鍊部位:

臀部、股四頭肌、小腿肌、肩部肌群與肱二頭肌。

2、屈背划船。

兩手各握一啞鈴自然站立,兩腳間距與髖同寬。從髖部開始上身緩緩向前彎,直至背部與地面平行,兩臂垂直於地面,掌心向內。這時,屈肘將啞鈴內收拉向腰部。

接著,將胳膊伸直。總共練習1分鐘。啞鈴的重量5~10磅為宜。

主要鍛鍊部位:背部、肩後部、肱二頭肌與小腿肌。

3、下蹲提膝。

兩腳開立與髖同寬,兩手各握一啞鈴。屈肘將啞鈴舉至肩部位置,掌心向內,重心落於兩腳跟,並屈膝下蹲。直腿起立時,將一條腿屈膝抬起,高與髖平。

兩腿如此交替反覆練習1分鐘。啞鈴的重量5~8磅為宜。主要鍛鍊部位:

股四頭肌、臀肌與股二頭肌。

只用俯臥撐練三角肌的前束中束和後束.

7樓:網友

一般俯臥撐能練到前束中束,但俯臥撐不是萬能的。

這個練後束,真想練還是用啞鈴,用水桶等重物也行,做前,側平舉,俯身側平舉,推舉之類的。

三角肌前束怎麼練大,怎麼鍛鍊三角肌前束?

今天將告訴大家如何練出超大的前三角,你想要超大的三角前束嗎?3個動作讓你的肩變更大隻!很多人前三角練的太多,幾乎所有健美的人都練了太多的前三角,忽略掉側三角和後三角,這通常不是很好的體態,健美比賽的評委們反而更注重側,後三角,他們幾乎不看前三角,除非真的太小了。所以重點是,專注於前三角時要很謹慎,這...

怎麼鍛鍊胸肌和三角肌,胸肌和三角肌怎麼練?

我來向你介紹一種吧!當你手頭既沒有槓鈴 啞鈴等器械,又缺乏磚 石等代用品,但還想練練肌肉時,就可以採用靜力性練習法。前面介紹的發達肌肉法,屬於動力性練習,即在鍛鍊時,肌肉收縮與放鬆交替進行,肢體在空間發生位移。靜力性練習的特點是,肌肉緊張用力,但肢體卻靜止不動。靜力性練習可以動員更多的肌纖維緊張用力...

如何鍛鍊三角肌

三角肌分前 中 後三束。前束做俯臥撐和臥推就可以練到 中束,雙手抓住啞鈴,垂於雙腿兩側,然後做90度平抬,反覆 後束,單手抓住啞鈴,身體向前彎90度,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反覆。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盡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