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沙子能打掉臉上的斑嗎,臉上的斑點可以打掉嗎

2022-10-20 07:15:21 字數 3001 閱讀 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 在開玩 笑嗎,從 來沒有聽 過的。

我的班是直 接早晚得 黛芙薇爾,堅 持了一段時 間,沒 了的。

保 持好的睡 眠,多喝 水。

臉上的斑點可以打掉嗎

臉上的祛斑用雷射能打掉嗎

2樓:

長斑是比較常見的。出現了就應該去做好及時的淡化。不然會繼續加深擴散。

還會遺傳給下一代。所以一定要注意了。靠雷射等暴力祛斑是沒有作用的**是遲早的事情。

出現多久了?不懂可以問下,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掉的,是你體內有毒素,沒排出

4樓:健康服務女性

那個多打掉不過還會再出的,得有效的找到根源

臉上的斑可以用雷射去掉嗎

5樓:冠俊晤

可以,我去年這個時候弄的,現在幾乎看不出來了

6樓:納雍恬

可能由於工作生活壓力大,熬夜,便秘,內分泌紊亂等導致。建議少吃辛辣,多吃發面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才有利於毒素的排出,良好的情緒及睡眠。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淡化,是不能徹底去掉,平時應注意臉部補水,做好臉部防曬,多吃含維c的水果,多做做運動,避免日曬,同時注意基本護理,保持愉悅心情等。伴隨花清誼葡萄籽調理一段時間後,**白白的,美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公立醫院好的醫生操作是不會留疤的,**是不會變薄的,也沒乙個月幾千塊保養,我都不用的

9樓:蔣蘭瓊

這個要看你**的復原能力了,你手上或者臉上以前受傷沒有留下很明顯的大疤就可以去掉而且恢復的很好。

如果以前受傷留下了大疤,就是恢復能力不太好,最好不要用雷射,會留疤。

有的遺傳性的也可能會**,後天的應該不會。

10樓:美舍雅閣

可以,但還是不要用雷射,用雷射後你的上的**變的好薄,每個月要用幾千元的護膚品,用雷射還會**

11樓:來自臨渙古城長身玉立 的長頸鹿

可以的,但是遺傳斑去了又會長

12樓:

能去掉 但是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來 望採納

13樓:厹凌霜

可以短期性的!**的話要看你是不是先天性的了

臉上的雀斑用醋和鹽洗臉能掉嗎?

14樓:home知足常樂好

不能,醋洗臉會有美白效果,但是長期用對**不好,會破壞**保護層,

用鹽洗炎有殺菌的效果,長期使用影響不大。

有雀斑的人要注意以下幾點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廠家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這裡推薦一種天然又便利的護膚品,那就是土豆。將生土豆切成薄片,敷在有雀斑的地方,能夠淡化斑點。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效果,祛斑最好的方法是使用雷射去除的方法。雷射去色素斑**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乙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雷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

雷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雷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雷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並且,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雷射,而正常的**組織是不會受到損傷的,所以雷射去色素斑不會留下疤痕。

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祝你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可以用雷射去除,但建議到正規整形醫院做,這樣的效果和安全性才會比較理想。美萊簽約祛斑,分斑而治,省錢又省心。【任何色斑問題都可以點我進去詢問】

臉上能刮砂嗎

17樓:蒲吉鋪利

這個還沒有試過,最好還是別弄了,是臉上唉

18樓:

可以瘦臉,要往上刮。

我臉上有雀斑,我想用雷射打掉,安全嗎

19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雷射祛斑**後,**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不必過於擔心。之後會有結痂產生,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10天後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了不能好好洗臉,如果小的話乙個星期左右可以洗臉了,但是疤痕徹底消失要很長時間,這個看個人**膚質了。要是大的話在乙個星期後還得再打一次,因為一次可能祛除不徹底。我朋友曾經做過這個的,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臉上的斑怎麼去除,臉上的斑怎麼去除?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

臉上的真皮斑可以用艾條薰嗎,臉上有真皮斑該怎麼辦

艾條是用棉紙包裹艾絨製成的圓柱形長捲,艾條主要用於艾灸。艾灸是中國最古老的醫術之一,屬中藥外治法,可溫經散寒,行氣血,逐寒濕,適用於風寒濕痺,肌肉痠麻,關節四肢疼痛,頸椎病等症。首先要找出你問題形成的原因 才能對症下藥 徹底杜絕斑點 找不到形成原因 不管怎麼做都 等於白做 說不定還會把肌膚弄敏感 增...

臉上有斑消除,怎麼把臉上的斑去掉

女人都愛美,愛美的女性最害怕的是臉上出現些許的斑點,臉上的斑點不僅會影響乙個女人的容顏,還會改變乙個女人的心態,影響女人的自信,那麼看來知道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去掉臉上的黃褐斑是刻不容緩的事情。下面跟著一起來看一下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吧。1 準備絲瓜一條 蜂蜜及水適量。將絲瓜曬乾,然後研製成細未 再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