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肌訓練方法

2021-12-23 19:04:12 字數 2003 閱讀 8841

1樓:匿名使用者

1.霍華德的三角肌。他的三角肌相當明顯,和他的基因和後天的鍛鍊有很大關係。

2.如何鍛鍊“超人”(2008扣籃大賽)的三角肌。要想鍛鍊超人的三角肌其實不難,與肌肉的體積大小和分離度的高低有很大關係。

a.槓鈴坐姿推舉(以此為主)。你平時的鍛鍊只限與啞鈴,其作用為勾勒形狀。

超人的三角肌體積很大,所以較之其他肌肉相比就能分離出來(分離度),增加三角肌體積是你首先要做的。利用史密斯機做槓鈴坐姿推舉,大總量,每組2~3個,最好有人輔助。10kg起步,5kg單位遞增,注意動作規範。

b.單臂啞鈴推舉。對勾勒肌肉線條很有效的動作。

動作要領:兩腳同肩寬,單手叉腰(固定腰部),另一手向上推起,啞鈴最低不超過耳朵高度(避免受傷),手臂形成的平面平行於身體平面。每組8~12個,做4組。

3.鍛鍊變化。肌肉的生長在於刺激,刺激在於變化。

例如:雙腿每天走很多路,由於腿部肌肉適應這種活動,腿部不會增粗。同理,你的肩部鍛鍊效果不好是因為缺少動作變化,每天做相同動作,肌肉是不會有反應的。

試試自己安排動作組合,每週一變吧。

4.飲食。給你個大運動量食譜o(∩_∩)o...

以現在市場物價,增長肌肉我建議你食用以下食物:

a.雞肉。比牛肉便宜,蛋白質含量很高,鍛鍊期間每天保證攝入400~500克

b.西紅柿。每天晚飯前半小時食用,生吃,提高肌肉的抗氧化性(減少肌肉的痠痛感)。

c.香蕉。有條件的話每天2枝,鍛鍊前1小時可食用1枝。有緩解疲勞的作用。

d.雞蛋。煮雞蛋即可,不提倡生吃。如果沒有吃雞肉,每天雞蛋保證4~5個為宜。

e.姜。自己做飯可放些姜,薑黃素對肌肉的生長好處大大滴o(∩_∩)o...,咖哩也可以。

f.堅果。腰果很杏仁每天保證50~80克即可。

g.水。很重要的,每天2~2.5l水(人大部分是由水組成)。

that'all.就到這裡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不要放棄,最後送你一句話:

健身不是用來處罰自己身體上的不完美,它是關愛身體的方式之一。愛你的身體吧,讓它配合你,體驗生活的豐富色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每天都有時間練嗎?如果有就好

首先是早上,太早起呢也沒必要,就8點起來吧,吃點早餐休息1個小時,9點多開始,訓練前把全身肌肉拉伸一下

1抱頭深蹲6組(熱身一組),每組15個,間休息1分鐘

2俯臥撐6組(熱身一組),每組做你最多次數的80%-90%,間休息1分鐘

3家裡有啞鈴嗎?沒有就去買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彎舉練肱二頭肌的,5組(熱身一組),每組12個,間休息1分鐘

4卷腹6組,每組15個,不用熱身,因為身體已經熱了,間休息1分鐘

先這樣練吧,因為看你也是平時少運動的,所以強度不能太大,練了1個月後再來找我吧,練2天休息一天

我是練健美得 但是我覺得也適合你 這是我制定得初級訓練方式,循序漸進。貴在堅持

初級學員的訓練應本著勞逸結合,以基礎訓練為主的原則。每週三次

力量訓練,四次力量訓練後進行一次有氧訓練,隔天練習。

第一天計劃

胸部:平板臥推 6組 每組8--10次

俯臥撐 4組 每組10--20次

雙槓臂屈伸 4組 每組8--10次

蝴蝶機夾胸 4組 每組8--10次(作為輔助專案)

背部:引體向上 4組 每組6--8次

背闊肌胸前下拉 6組 每組10--12次

腹部:仰臥起坐 4組 每組20次

仰臥舉腿 4組 每組20次

第二天計劃

肩部:直立上舉 6組 每組8--10次

坐式啞鈴上舉 4-6組 每組8--10次

啞鈴側平舉 4組 每組12-15次

臂部:直立槓鈴彎舉 4-6組 每組10-12次

頸後臂屈伸 4-6組 每組10--12次

腿部:深蹲 6-8組 每組8-12次

提踵 6組 每組12-15次

第三天計劃同第一天

第四天計劃同第二天

第五天計劃

有氧訓練:跑步 20-30分鐘

固定自行車 10-30分鐘

三角肌要怎麼練,三角肌要怎麼練

1 跑步 每天堅持跑2000 5000公尺長跑,能讓身體心肺功能耐受性大大提高,同時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群,是快速練好健美肌肉的基礎。2 立定跳遠 立定跳遠一天分早中晚做3組,每組做25 50個,是最為快速練腿部肌肉及拉長全身肌肉線條的方法。3 俯臥撐 俯臥撐適合有一定力量基礎的朋友做,每次做要讓身體...

怎麼鍛鍊胸肌和三角肌,胸肌和三角肌怎麼練?

我來向你介紹一種吧!當你手頭既沒有槓鈴 啞鈴等器械,又缺乏磚 石等代用品,但還想練練肌肉時,就可以採用靜力性練習法。前面介紹的發達肌肉法,屬於動力性練習,即在鍛鍊時,肌肉收縮與放鬆交替進行,肢體在空間發生位移。靜力性練習的特點是,肌肉緊張用力,但肢體卻靜止不動。靜力性練習可以動員更多的肌纖維緊張用力...

如何鍛鍊三角肌

三角肌分前 中 後三束。前束做俯臥撐和臥推就可以練到 中束,雙手抓住啞鈴,垂於雙腿兩側,然後做90度平抬,反覆 後束,單手抓住啞鈴,身體向前彎90度,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反覆。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盡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