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肌前束怎麼練大,怎麼鍛鍊三角肌前束?

2021-12-24 00:36:55 字數 3348 閱讀 9853

1樓:李龍煉戀練

今天將告訴大家如何練出超大的前三角,你想要超大的三角前束嗎?3個動作讓你的肩變更大隻!很多人前三角練的太多,幾乎所有健美的人都練了太多的前三角,忽略掉側三角和後三角,這通常不是很好的體態,健美比賽的評委們反而更注重側,後三角,他們幾乎不看前三角,除非真的太小了。

所以重點是,專注於前三角時要很謹慎,這有兩個原因,一就是要有完整的肩膀,前三角不是很重要,因為多數人比較短缺的是側,後三角的部分,並且也比較容易被健身的人,或是健身評委重視。

當你做很多推的動作時,胸推或是其它練三角肌的動作,尤其是上斜類的,任何時候你練胸大肌時,除非是什麼特別的飛鳥,不然你多少都會練到前三角,而且除了會用到外,還會累計疲勞,刺激很多,並且達到肌肥大的效果。

總之,訓練前三角幾乎不會有問題,而且多數人已經很長練推的動作了,我們很少需要再花時間練前三角,但真的要練時,就可以用到下面的三個練習,希望能夠對你的體態改善有所幫助。

動作一:啞鈴窄距上推

坐在健身長椅上,將啞鈴舉起並靠近上胸,做起始準備動作,手儘量與身體兩側夾緊,為了避免跟啞鈴碰撞,頭部略微往後仰一點,然後手是儘量直上直下的,手臂越是靠近耳朵兩側,那麼前三角的頂峰收縮就越明顯。

那麼這個練習就是專門針對前三角的,略微會帶到肱三頭一點,所以重量選擇要略微輕一點,但是要注重離心的收縮。

動作二:啞鈴前平舉

這就是比較常規的做法了,那麼做這個練習,我們的手臂如果是對握的方式,那麼你的前束就會受到更大的刺激,如果是將啞鈴平著掌心向下舉起的話,你的中束也會受到刺激。

動作三:槓鈴片下放

身體站直雙手握槓鈴片,然後將其從前面舉起,直到越過頭頂,然後慢慢的控制將其下放到水平位置,接著再將其舉過頭頂,之後重複下放的動作即可。

2樓:教練

我是健身教練

三角肌分前束、中束、後束。前束連線胸大肌,能與胸大肌構成寬大的平面;中束塑造肩寬;後束塑造肩厚度,後束往往最易忽略。

訓練動作:

啞鈴推舉 4組 【肩上部】

史密斯機頸前推舉 3組(不再健身房練的話此動作忽略)【前束】啞鈴交替前平舉 3組 【前束】

啞鈴側平舉 3組 【中束】

俯身單臂飛鳥 4組 【後束】

每組8-12個衝圍度,要選好重量。組間休息時間30-60秒,以提高雄性激素水平。練完後充分拉伸肩部肌肉,讓肩部肌肉更纖長美觀。

如有健身疑問可以找本教練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肌分前束、中束、後束。前束連線胸大肌,能與胸大肌構成寬大的平面;中束塑造肩寬;後束塑造肩厚度,後束往往最易忽略。

訓練動作:

啞鈴推舉 4組 【肩上部】

史密斯機頸前推舉 3組(不再健身房練的話此動作忽略)【前束】啞鈴交替前平舉 3組 【前束】

啞鈴側平舉 3組 【中束】

俯身單臂飛鳥 4組 【後束】

每組8-12個衝圍度,要選好重量。組間休息時間30-60秒,以提高雄性激素水平。練完後充分拉伸肩部肌肉,讓肩部肌肉更纖長美觀。

4樓:葉悶

直立划船、啞鈴前平舉、坐姿阿諾德推舉、窄距夾手臂俯臥撐。這些都可以練到三角肌前束。不過最好結合整體肩部來練,效果會好點。

怎麼鍛鍊三角肌前束?

5樓:匿名使用者

啞鈴側平舉 很有效的提高三角肌 下面讓我們開始講解經典的三角肌訓練,並請注意其訓練法則。 法則1:在你訓練三角肌之前,請弄清楚它們的構造。

三角肌由前中後三束組成,練肩時不可只練 三角肌分前中後三束,前束一般採用槓鈴立姿划船、啞鈴前平舉;斜臥推舉(角度大一點)對前束也有幫助;

希望採納我的建議,給我加分,拜託!

6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鍛鍊三角肌前束可以做啞鈴前平舉。

啞鈴前平舉鍛鍊部位:三角肌前束。

主要鍛鍊:胸大肌、三角肌中束、斜方肌下、前鋸肌。

次要鍛鍊:斜方肌上、腕伸肌。

鍛鍊前準備:雙手握住啞鈴,放在大腿前方,保持手臂稍微彎曲,讓手掌面對大腿。

動作過程:雙臂提高啞鈴知道與上臂平行或者略高。然後返回和重複。

7樓:

三角肌分前中後三束,前束一般採用槓鈴立姿划船、啞鈴前平舉;斜臥推舉(角度大一點)對前束也有幫助;

希望採納我的建議,給我加分,拜託!

8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讓我們開始講解經典的三角肌訓練,並請注意其訓練法則。 法則1:在你訓練三角肌之前,請弄清楚它們的構造。三角肌由前中後三束組成,練肩時不可只練

9樓:匿名使用者

啞鈴側平舉 很有效的提高三角肌

怎麼徒手鍛鍊三角肌前束,中束,後束。

10樓:厲害

最好弄個啞鈴,徒手很難。

1:在你訓練三角肌之前,請弄清楚它們的構造。三角肌由前中後三束組成,練肩時不可只練某一肌束,不要集中精力去做前、側。

後肩的不同練習動作。 2:啞鈴推舉與側平舉是訓練的重點內容,肩部訓練開始就是兩個動作:

某種推舉動作與啞鈴側平舉。推的動作刺激三角肌的全部,使其變大,形成寬厚的肩膀。啞鈴側平舉發展側束,能增加肩的寬度,增強視覺效果。

寬肩加上細腰,上體就能形成漂亮的“v”形。 3:用金字塔訓練法則會刺激三角肌側束用30磅啞鈴做25次測平舉,40磅做15次,50磅做10次,60磅做百次。

然後再按此順序倒著做,直到30磅25次。做兩個迴圈,練習中沒有任何休息。法則4:

不要忽視斜方肌與三角肌後束。勻稱在健美訓練中是至關重要的,你需要建立一個協調勻稱的體格,不能有身體某個部位比其它部位更重要的想法。在三角肌訓練中,要求斜方肌與三角肌後束能與三角肌前束和中束相配。

因此建議你將俯身飛鳥與直立划船列入你的肩部訓練計劃。 4:不要忽視斜方肌與三角肌後束。

勻稱在健美訓練中是至關重要的,你需要建立一個協調勻稱的體格,不能有身體某個部位比其它部位更重要的想法。在三角肌訓練中,要求斜方肌與三角肌後束能與三角肌前束和中束相配。因此建議你將俯身飛鳥與直立划船列入你的肩部訓練計劃。

5:不要忽視關節,否則會導致受傷。肩關節是訓練傷害事故的危險區域之一。

即使你用正確的姿勢做動作,如果重量太重,也會有受傷的風險。因此,在正式訓練前做兩組20-25 次的暖身推舉是不可少的。6:

所有的肩部練習應從推舉開始。推舉能有效增大三角肌前束、中束的力量與體積。我用史密斯器械(也可用槓鈴)做頸前推舉,這是一個很好的發展三角肌前中束的動作,然後是啞鈴測平舉、俯身飛鳥,最後是直立划船。

7:恢復調整很重要。我經常一週訓練各部位兩次。

如果你的肩膀很強大,可試著一週兩次刺激這個部位。如果你的肩膀要努力去發展,那麼一週練一次三角肌就夠了。8:

集中精力於技術動作。應嚴格正確地做每一個動作。請注意下面我作的動作說明,認真訓練,你就能把三角肌練得更好。

怎麼鍛鍊胸肌和三角肌,胸肌和三角肌怎麼練?

我來向你介紹一種吧!當你手頭既沒有槓鈴 啞鈴等器械,又缺乏磚 石等代用品,但還想練練肌肉時,就可以採用靜力性練習法。前面介紹的發達肌肉法,屬於動力性練習,即在鍛鍊時,肌肉收縮與放鬆交替進行,肢體在空間發生位移。靜力性練習的特點是,肌肉緊張用力,但肢體卻靜止不動。靜力性練習可以動員更多的肌纖維緊張用力...

三角肌要怎麼練,三角肌要怎麼練

1 跑步 每天堅持跑2000 5000公尺長跑,能讓身體心肺功能耐受性大大提高,同時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群,是快速練好健美肌肉的基礎。2 立定跳遠 立定跳遠一天分早中晚做3組,每組做25 50個,是最為快速練腿部肌肉及拉長全身肌肉線條的方法。3 俯臥撐 俯臥撐適合有一定力量基礎的朋友做,每次做要讓身體...

怎麼徒手鍛鍊三角肌前束,中束,後束。

三角肌後束訓練教學,簡單高效,新手不能錯過。怎麼樣能讓三角肌前束中束後束都一起鍛鍊到?你說的這種方法就不可能!健身沒有捷徑,多做頸前槓鈴 啞鈴推舉等基礎動作,多做前平舉 側平舉 俯身側平舉等單關節動作,三角肌想不好都攔不住。怎麼練三角肌前束,中束和後束?前 啞鈴用來做左右伸展負荷撐!還可以用來直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