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小雞的作文怎么寫? 包括吃飯

2022-10-20 02:00:09 字數 556 閱讀 3743

1樓:孤獨藍天

小雞年初的時候,我家買了五隻可愛的小雞。 小雞的顏色是金黃的,身上長著絨毛, 活像乙個個小小的絨球。它的嘴角嫩 黃,是上午才生出來的。

我還就給它們 做了個溫馨的窩,這個窩是我精心製作 而成:在奶箱子底層鋪上布,再在布上 鋪上一張報紙,我又給它做了窗戶、 門,窩就完工了!每到中午,我就把它 們放在陽台上敞開養,到了晚上,才把 它放進窩裡。

小雞剛來到我家的時候, 有點認生,不亂跑也不怎麼叫。不過現 在好了,小雞已經不生疏了,在地上亂 跑,有時很長時間才能抓住它。它一亂 跑,就隨地大小便,真是使我哭笑不 得。

小雞喜歡吃的東西非常多,如:饃 饃渣、小黃公尺……每當小雞餓了,就「唧 唧唧唧」叫個不停,就像在說:「小主 人,我們餓了,還不快給我們餵食!

」我 趕忙把事先泡好的小黃公尺裝進小瓶蓋 裡,喂他們吃,它們就爭先恐後的搶起 來。如果它們其中的乙隻不見了,便一 起大聲呼應,直到聽到對方的聲音才罷 休。小雞睡覺的時候更是有趣,它們因 為怕冷,所以擠在一起,這樣才暖和 點。

我太喜歡小雞了,喜歡它們那美麗的外 形還有那天真、活潑、淘氣的樣子,更 喜歡它們團結的品質!

怎么寫關於觀察植物的作文,怎麼寫關於觀察植物的作文

一 多角度觀察。從不同角度去觀察一種植物,結果是不一樣的。我們要正確認識一種植物,就必須對起進行多角度的觀察。比如觀察葉子,既要注意到陽光下葉子的形態,又要注意到雨天時葉子的形態,從而準確地抓住它的特點。二 抓住重點觀察。要多角度 多方位地觀察植物,並不是說面面俱到,不分輕重。我們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寫...

觀察中的發現作文怎麼寫,觀察中的發現作文寫植物怎麼寫

例文一 大自然有許多奧妙,比如 蜜蜂引路,用花製做花鐘,現在我就來寫寫螢火蟲吧!一天晚上,我去花園裡玩,看見了一隻又小又漂亮的螢火蟲,它飛來飛去,飛到了草坪,我悄悄的走過去。看!忽然我看見它後面在發光,我回家拿出昆蟲記來看。哦,原來螢火蟲的光芒是發源於這個地方,當螢火蟲呼吸的時候,氧氣化了它體內貯藏...

珍惜作文怎么寫,珍惜作文怎麼寫

人必須體驗失去擁有的痛苦,才會珍惜擁有的幸福。很多人會有這樣的一種感覺,在不經意中發現到很美好的事物,可是,當你刻意去尋時,就再也找不到了。於是,你很感嘆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從而一生都在尋找的痛苦中度過。人生路上,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並不是很多,可是,一再地錯過會使你覺得命運總是在捉弄自己,殊不知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