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想分開了卻想到了他所有的好

2022-10-20 02:00:06 字數 6634 閱讀 8885

1樓:初級畫匠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做什麼我都看不慣,都不喜歡。經常發脾氣。看不見他的時候就想看見他,其實和他的感情也不是好。後來分手以後就經常想起他,感覺他是自己遇見最好的男朋友。

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了,也想不起來了,也淡了。

我把那段時期叫:習慣期。分手以後的那種落寞感,是因為自己習慣了有個人對自己好,習慣了有個人圍著自己轉,習慣了被關心。其實度過了這段時期就很好了。

我讓自己忙起來,沒有時間想其它的事情。

現在剛分手,你們的點點滴滴都會浮現在眼前,閉著眼睛就會想起他的模樣,看見熟悉的風景就想起和他一起的經過,愛情。我想說:如果你喜歡他就在一起吧。畢竟遇見彼此喜歡的人是很難的。

如果只是因為自己傷心,其實不是很喜歡他,就按照我上面的方法,讓自己忙起來。或者多找找朋友,和朋友呆在一起會更好一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埋怨的本能,乙個可能是處於希望他更好,另外乙個是撒嬌,希望得到他的重視。

但是總的來說如果是希望他更好,這種做法肯定是不正確的,埋怨只會讓事情變糟糕

失去了,得不到的才會覺得美好,可能你需要的只是一點點的距離,而非分手。

3樓:慧無慧

人多少是活在福中不知福,當失去時才來後悔,這是人通病。呵呵

4樓:撕裂一團微涼

就像你丟掉了1個舊水瓶,丟之前覺得它又醜又舊又裝不下多少水,所以義無反顧不假思索的把它丟掉了,但丟掉之後,你發現你沒有瓶子裝水了,所以後悔你當初的衝動了,當然,你也再也不用看著那個你不喜歡的水瓶了,有捨有得,就這樣。

5樓:五芷文

是啊!這就是人生吧!失去了才知道擁有。祝你早日找到自己得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人確定不了未來,這是一種顧慮心態,不知放棄了是否可以遇到更好的。這是通病,除非確定了更好的,不然都會有這種顧慮

7樓:吾乃十三皇叔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8樓:

女生為什麼總不懂得潔身自愛呢?你就是你,別人看不上你,難道你就沒有價值了嗎?可笑啊。

沒分手之前感覺他一點都不好,為什麼分手了以後卻覺得他什麼都好呢?而且還時不時就會想起以前的事…

9樓:小溪

人們往往不注意珍惜眼前的東西,認為這是現成的,天經地義存在的。而丟失後才發現原來東西的寶貴。

過去的就過去了,不要老躺著回憶過去,以後要學會珍惜一切美好的東西,莫輕言放棄。

10樓:棉花愛上棒棒糖

空窗期的男人會想前女友。空窗期的女人同樣。孤獨是罪魁禍首,空虛的內心急需填補,而你所能思念的,就只有他。所以,趕緊脫單才是王道

11樓:

樓主要往前看了,不能再往後看了,有一種情況就是樓主身在福中不知福,另外就是樓主現在過得不是很好,所以會想以前的好,其實無論樓主遇到誰,都懂得珍惜就好,那麼遇到誰樓主都是幸運的,同時遇到樓主的那個人也是幸運的

12樓:

在一起久了感情會慢慢變化,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現在分開了,就相當於打亂了生活規律,你會經常想起你們以前的事,證明你還愛他

13樓:

時間已經洗刷了他全部的缺點 而你想到的往往只有他的優點而已

14樓:小順

其實,這屬於一種正常的戀愛心理,當倆人在一起的時候不會想到以前的幸福經歷,那是因為在一起是在創造屬於兩個人的感情經歷,或幸福或不幸福。分開後,不能看到對方,我們潛意識的就會回憶過去,過去在一起的點滴生活,不過大部分都將是幸福的回憶!

15樓:林梅之歌

就像我們很想回到小時候一樣,沒有回憶就談不起從前

16樓:匿名使用者

慣性!愛情就是在你不好我不好卻還是愛著的前提,分手了就順其自然吧

17樓:x死不掉活不好

因為你已經習慣生活中有個他了

18樓:不急不躁不胡鬧

人就是這樣,有了就不珍惜,沒有又想擁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不能隨隨便便分手,要想好了再分手

20樓:誠德檢測儀器

往往失去的就是最寶貴的!

21樓:溫問鮃

錯過了才知道擁有的可貴!有時候生在福中不知福

22樓:呢無賴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失去的才知道珍惜

23樓:紫夜默默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這樣,只有失去,才知珍惜

25樓:擱淺的魚

很正常,熬過這段時間就好了

為什麼我想到他就眼淚直流,我們都分開了,好煩啊,

26樓:我願幻化作風

說明你忘不掉你的前任男朋友,你還想著他

你很懷念和他在一起的時光,習慣一起做一些事情

我想問一句,你還喜歡他嗎

27樓:渾雅彤

是你最親的人嗎,否則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想就流淚?

28樓:會有名字嗎

因為你還年輕,許多事過於執著

我和老公分開了好久我想和好可是他都不願意他也沒女朋友這是為什麼

29樓:風清柳綠

兩種可能,一是你不喜歡聽的:老公厭倦你了,但現在還沒有看到合適的女孩。

二是你喜歡聽的:也許是你的無理,造成了這次的分居。老公還在生你的氣,但他也並沒有想到要離婚。他只不過是需要時間來消氣,也許需要進一步看你的表現。

具體原因只能是在了解情況後,並結合個人性格等多方面因素才能做出判斷的。

30樓:愛的天使

1、自尊心在作祟,可能是你傷他自尊了。

2、男人也有尊嚴,不要總是嫌他這不好,那不好,記住,你選擇了他,就選擇了他的所有優點和缺點。

3、好好和他聊聊,告訴他,你愛他。

4、把吵架和冷戰的時間,多用來關心他,記住,只有愛你和選擇和你結婚的男人,才是託你乙個女人未來的所有支柱。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男的最容易回答了,就是他不愛你了,但是他還沒找到愛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感謝你,感謝你讓他明白,比起女人,他更愛男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死心了,不過基於曾經的感情你能多花點心思關愛他或者說追求他,他會感動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35樓:a5536915時代

這個要問你自己才知道,你做到乙個合格的妻子嗎?他又為什麼和你分開?

36樓:c失她

他不愛你了,心不在你那裡了唄。

3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分開,什麼原因?請說明

38樓:☆♥普羅旺斯

怎麼分開的,和他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

39樓:夜色漫長

你們分開是不是都個玩個了

40樓:手機使用者

他有心裡病了,帶他著心裡醫生。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知道深淺了,女的知道長短了

42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灰心,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43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就同他在一起了!

為什麼在一起又想分手,分手了又想在一起。

44樓:

這是幼稚人的做法,成熟的人,分了那就是過去,既然不合適再繼續在一起還是有下一次分開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想和他分手了,但是他不停對我好,我又忍不下心了,怎麼辦?

45樓:恐懼的薩魯曼

你在享受著他對你的好。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選擇其中乙個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你和他分手的原因。

他對你好並不能成為他當你的男朋友的原因。

男生對女生好這是男生的天性,每乙個男生都會那樣做。

除非,他覺得為你付出不值得。

47樓:陳堅持吖

為什麼要分手,有問題不可以好好解決嗎,遇到乙個不錯的人很難的,如果你真得不愛他,那麼就早點斷,不要打擾他

48樓:

我現在的情況和你的他一樣,你有喜歡的人了,就分吧,他現在對你的好只是最後無力掙扎,但他確不明白,就算他對你在好也是徒勞無功的,因為你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49樓:天使的痛

難道你不愛他了嗎 要是愛他對你還好 那就別分手了 找個愛你的人 他可以為你付出一切 找你愛的 只有你付出 到那時候你會很累 所以分手 是你自己的事 那是關於你一輩子的幸福 所以你在冷靜的想想 你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在解決和他分手

50樓:話說喜歡你

如果你不愛他了,那就分開吧,至少是一種解脫。如果還愛他,就不要想太多,好好過日子。還有,告訴你。愛的基礎是,雙方信任。

51樓:浮生千重變

真的不是很愛他,就趕緊,時間越久越捨不得

52樓:於井珍

不愛他就早點分了吧,別自己在糾結了,畢竟和他生活一輩子。

53樓:円子小姐

不愛他就果斷離開他,也許他會找到乙個很愛他的

54樓:喬治瑞麗

想想分手的理由 值不值得

55樓:

快刀斬亂麻。

拖到最後再說受的傷更嚴重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早一點拉到吧,不別耽誤自己和他人。

57樓:

是你拿不定主意 如果不愛了 早告訴他

58樓:來自香山欣喜若狂的番木瓜

對你好,就得和他在一起嗎?這是乙個人對你好,那要是n個人對你好。怎麼辦呢?

59樓:

為什麼想分手了?不喜歡就不要好,邇和人好上了現在男孩難以自拔的愛上你了,你卻說分手。這多傷男孩的心

60樓:66666666牛批

目測不是真愛啊 建議先處著 處著處著就變成真愛了

61樓:巫山神話

那你的想想清楚,自己為什麼要離開

62樓:碧雪佛蘭

如果你不愛他就坦白的告訴他,這樣下去對你是一種折磨

63樓:偶巨集朗

就像你以前喜歡吃蘋果,但是現在吃膩了不想吃了,可是他還要逼你吃,你是說拒絕還是說自己硬著頭皮吃到吐呢。

64樓:玲哥阿

分手就趁早,不然會越陷越深

65樓:包思山

那你為什麼想分手,對你好你還想分,證明不愛他了,那就分吧!

表達。 快放假了,你就要和你的好朋友暫時分開了。分別是你想到了哪些詩句,寫出來送給他(她): 20

66樓:無畏無懼

1、莫道秋江離別難,舟船明日是長安。

2、故人西辭黃鶴樓, 烟花三月下揚州。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

3、與君離別意,同是宦遊人。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

4、明月隱高樹,長河沒曉天。悠悠洛陽道,此會在何年?

5、朝聞遊子唱離歌,昨夜微霜初渡河。鴻雁不堪愁裡聽,雲山況是客中過。

6、寒雨連江夜入吳,平明送客楚山孤。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

7、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8、仍憐故鄉水,萬里送行舟。

9、故人西辭黃鶴樓,烟花三月下揚州。

10、請君試問東流水,別意與之誰短長。

11、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12、白玉一杯酒,綠楊三月時。春風餘幾日,兩鬢各成絲。

13、此地一為別,孤蓬萬里徵。浮雲遊子意,落日故人情。

14、輪台東門送君去,去時雪滿天山路。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

15、天明登前途,獨與老翁別。

67樓:楊佩詩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68樓:匿名使用者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69樓:匿名使用者

莫道秋江離別難,舟船明日是長安

70樓:蓮心一昳

贈汪倫的最後兩句,李白的

為什么不管怎么樣的球員到了廣東隊都能打出來

因為廣東隊有系統的訓練計畫,所以才能會把各式各樣的球員訓練成才。因為廣東隊這個隊的能力是非常強大的,可以讓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展空間,很厲害。因為廣東隊的整體實力就很強,而且球隊的配合也很好,教練團隊也很出色。球隊教練善於發現每個隊員的閃光點並善於運用。為什麼不管怎麼樣的球員到了廣東隊都能打出來呢?...

中國的秋菊是誰。為什么提到打官司就想到秋菊。是什么樣的性質

一部張藝謀電影中的主角,該劇叫做 秋菊打官司 秋菊打官司中涉及幾個官司?各個官司什麼性質?為什麼?秋菊打官司中涉及幾個官司?秋菊打官司 中關於行政法的幾個問題 100 1屬於行政處罰性質 因為村長打人觸犯治安管理處罰條例,公安局有權對這種糾紛進行行政處理,但這種行政處罰行為不是終局性的,所以秋菊可以...

農村獨生子女娶了媳婦想和父母分開生活,為什麼就不能分戶了

只要你父母同意,是可以分開住的。但是如果不同意,會有矛盾。一般情況下,分戶需要家庭中有多個子女的才可以,獨生子女家庭一般是不能分戶,但是,如果有特殊情況的,獨生子女家庭也可以申請,具體批不批,根據具體情況來看。因為分戶的話,你就不能照顧父母了,她畢竟只有你乙個孩子。這是因為如果分戶的話就沒法照顧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