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完考官說明天之前給答覆什么意思

2022-10-20 01:45:13 字數 1033 閱讀 1155

1樓:搜尚美學

正常,參加面試的有很多人,全部面試完擇優而取,你已經努力了,結果就靜靜等待吧,如果有其他面試機會,就繼續參加,因為你也是在擇優而選。

2樓:默默的青春

就是安慰的和你說,如果今天之內實在找不著人的話,可以考慮一下你,不過不要抱太大希望,望能採納,謝謝!

3樓:職場導師木子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職場導師木子晗,資深職業經理人,高階職業生涯規劃師,職齡15年,擁有10年職業生涯諮詢和教學經驗,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職業規劃、面試培訓、簡歷修改、潛力挖掘等,很榮幸能成為您的職場領路人。專注勞動法及社保五險一金,授業解惑。已為1000人提供專業服務。

提問面試完了,昨天說今天給答覆 今天下午問了下說我這邊再確認一下 到時候給您答覆

回答親^3^,您好。一般來講,如果面試官在現場給你的反饋很好,且明確告訴你兩天給你回覆。那至少說明,這家公司當時對你的面試表現和能力素質是認可的,確實準備錄用你。

但是,兩天的時間內,會出現各種各樣意外的情況,都有可能造成兩天後並沒有給你回覆,甚至直接pass的情況。

提問面試完了,昨天說今天給答覆 今天下午問了下說我這邊再確認一下 到時候給您答覆

回答親,很有可能面試是企業方在一堆人中挑選最合適的那個人的過程

親^3^,您面試的是什麼崗位呢

親,還有就是對你適配該崗位的核心能力素質有一定質疑,因而決定再看一看其它候選人整體印象良好,但可能對於你的從業經驗、適應性或者創新能力有一些遲疑;

親^3^,老師曾在大型外資企業有過數十年的管理經驗,對企業管理以及相關(公司採購、公司規定,財務管理,生產計畫、班組績效,班組建設,人員管理,員工權益,職業規劃,office辦公軟體)業務有比較深刻的見解,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如果您有企業管理和業務上有任何的問題可以隨時向我發起諮詢,您可以關注我,再次向我諮詢,我可以成為您的職場引路人,一定知無不言,竭誠為你提供專業諮詢,並為您答疑解惑。

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沒有錄用你 明天給你說

昨天去公司面試,老闆說明天來上班,我不想去那家了,該不該主動打電話給人家說一下,還是等人家來問為

打不打都無所謂,因為這些事她們早就習慣了 為什麼不去。有工作機會為什麼不珍惜,下乙份的工作你還會認真做嗎?你敢保證下乙份工作同樣能順利面試。你自己考慮吧!竟然選擇了你就去幹,有乙份工作不容易。不如不想去,也要發條資訊打個 說明,以禮相待 說一下比較好,起碼表明你很尊重人家。還是主動打 說一下為好,這...

作為面試考官應該注意哪些問題,面試中應注意哪些問題

作為專業的面試宮,在面試時應注意 準時面試,不要讓候選人長時間等候 注意自己的衣著 眼睛應正面注視對方的眼睛 已經清楚的內容不需要再問 避免重複問題 當候選人回答你的問題時,應點頭示意,表示你在聽他 她 的回答 注意觀察候選人的儀表氣質 注意候選人的肢體語言等非語言行為 面試官的專業程度還體現在對每...

面試時如何回答待遇問題,面試時如何回答考官提出的問題?

貨比三家是做買賣的基本原則,人才擇業,實際上就推銷自己的過程,從某種意義上說,也是一種 買賣 也應當貨比三家,從而找到最能體現自我價值的發展機會。但是,目前有一種說法,即在擇業的過程中,最好不要問自己的薪酬,否則可能引起招聘者的反感。甚至有的人事經理更加絕對地說,如果應聘者主動問薪酬,我肯定讓他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