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直公升飛機作文怎么寫,我的直公升飛機作文怎麼寫

2022-09-19 06:00:03 字數 2588 閱讀 7538

1樓:匿名使用者

7月的乙個晚上,我和爸爸在大廣場上玩。不一會兒,我看乙個小朋友在玩小型直公升飛機玩具,我飛快的跑那邊去湊熱鬧,只見那個小朋友手拿著遙控器,遙控器分兩個按鈕,他把左邊的按鈕往上推,飛機的螺旋槳就「嗡嗡」的轉動,而且飛機還往上飛呢!接著,他把按鈕往下推,飛機就馬上落下來了。

然後,他把右邊的按鈕往左推,飛機馬上就轉動螺旋槳,往左邊飛,他把按鈕往右邊推,飛機就往右飛。

這時,我恍然大悟,原來左邊按鈕是控制飛機上公升和下降,右邊是控制飛機低空漂移。

我看見別人在玩,我也想玩玩,但是還有兩個人也要玩。最後,帶飛機的小朋友決定用「剪刀、石頭、布」的方法來表示誰先玩,誰最後玩,當然是贏的先玩,最終我第二個玩。

到我玩的時候,我一不小心,把下降給忘了,飛機都飛到馬路邊的上空去了,眼看飛機越飛越高,旁邊的乙個小朋友叫我把左邊的按鈕往下推,我立刻「掩耳不及迅雷之勢」往下推按鈕,飛機終於安全著陸了。

正當我玩的起勁的時候,爸爸媽媽說回家了,我立刻放下飛機,和爸爸媽媽回家了。

你好,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作文大全600字寫玩搖控直公升飛機

2樓:今晚看啥

今年寒假,我很高興,因為我終於有了一架我自己的遙控飛機。這可是我從一年級開始,盼星星,盼月亮,等到花都謝了,才等到的生日禮物。

一拿回來,我就趕緊開啟包裝看看我的飛機是什麼樣子的。我的飛機是銀白色的鋁合金機架,往上看,四片機翼是白色的;往右看,機頭由綠、白、黑三種顏色構成。

要玩了,我便給遙控器裝上電池,開啟開關準備起飛。奇怪,難道飛機不用電嗎?我就查閱了一下說明書,看看飛機用不用電。

原來,飛機也要用電,但不是用電池,而是用遙控器上的接頭給飛機充電,要充到紅燈亮起。知道後,我便給飛機充起電來。

紅燈終於亮了,電終於充滿了,我終於可以玩飛機了。我拿起遙控器,抓住飛機,穿上衣服,跑到樓下。首先我試了一下鍵,知道了哪個是油門,哪個是方向,然後練前進、後退、向左、向右。

一開始進展似乎很順利,忽然意外發生了。剛才練習後退,手一抖,不小心把油門提到了最大,飛機一下子到了離地面五十公尺的地方,因為飛的太高,所以我不敢降落,這可急壞我了。這時,我發現飛機在慢慢往下落,原來這種飛機在沒有接收到指令時會慢慢地往下降。

只剩下十多公尺了,我這顆懸著的心落地了。可是好景不長,在只有十公尺的時候,一陣寒風吹來,飛機掉了下來。我想我的寶貝一定已經變成了碎片,當我過去一看,飛機完好無損的立在我面前,我頓時喜笑顏開。

經過檢查,更讓我高興地是,整架飛機除了螺絲松了點,沒有任何問題。

介紹直公升飛機玩具作文300字。急需

3樓:深深深深海

我心愛的玩具直公升飛機

我有一架玩具直公升飛機,這是我八歲生日時爸爸媽媽抄送我的生日禮物。白白長長的機身、尖尖的腦袋,方方的機尾,十字形的螺旋槳,雪橇一樣的起落架。駕駛室裡還坐著兩位神氣的飛行員呢。

它的後面有一條「小尾巴」,那是發條,只要拉一下它的「小尾巴」,下面的輪子和上面的螺旋槳就一起轉動,好像駕駛室裡的兩位飛行員在熟練地操縱著飛機就要起飛一樣。如果我長大後也能當上飛行員,駕駛著飛機,乘載著無數的旅客,在祖國的藍天上飛翔,那是多麼令人神往呀!

因為它乘載著我的夢想和希望,我特別喜歡這架飛機。只要有一點點空餘時間,我就把它拿在手裡不停地擺弄,直到媽媽喊:「陳寧,開飯啦!」我才萬般無奈地放下它。

六年級作文500字坐***

4樓:豈不聞是我

作文:第一次坐直公升飛機「嘟」......,那轟隆隆的聲音如悶雷滾動一般的響聲,傳入我耳中,那螺旋槳不停的在空中旋轉,他身披深綠的軍裝,顯得那麼的威武,那麼扣人心眩。

沒想到吧!它就是讓人夢寐以求想坐的直公升飛機,看到這個標題,你們一定很羨慕吧!我坐過直公升飛機。

想起那一剎那,我就激動不已......

那是乙個酷暑,太陽當頭照,我的汗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流,我的好爸爸居然要讓我坐直公升飛機,我當時都目瞪口呆了。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我接進直公升飛機的時候,我覺得非常涼爽,是不是直公升飛機裡面有空調呢?

喔,不是,那是因為你第一次坐直公升飛機網了熱呢?喔,也不是。告訴你們那是因為直公升飛機上的螺旋槳造成的。

走進飛機的大門,我便莫名其妙的帶上了乙個耳罩,它是用來隔音的。直公升飛機可以坐六個人。坐在飛機上,我在綠島的上空盤旋一週。

綠島的景色盡收眼簾。飛機時而向海面衝去,離海面只有5公尺遠。海底五顏六色的珊瑚,魚,海草,看見了,太美了。

我還沉浸在歡呼和感嘆的時候,飛機載著我們又衝向藍天。

短短的十分鐘到了,直公升飛機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最喜歡的玩具飛機這篇作文該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下,在寫一下這個飛機的行外觀構造,以及他將來的用處是什麼?

6樓:我本藍色

我最喜歡的玩具是小飛機,是我過生日媽媽送給我的禮物,我非常喜歡,從此以後,小飛機就是我最喜歡的玩具。每次我有時間,我都會玩小飛機,我拿著遙控器操控著飛機,我第一次操控還不太熟練,但是慢慢慢慢的我每天都會玩兒練的滾瓜爛熟。它的顏色有藍色和白色組成,中間有好幾個字母,它很酷炫。

他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和陪伴

7樓:陳皮小丹子

於總你好,於總打了我一會回去

關於直升飛機的知識,關於直升飛機的資料

是飛機的一種,其最大特點是以一個或多個大型水平旋轉的旋翼提供向上升力。可以垂直升降,也可以停留在半空不動 懸停 或向後飛行,這一突出特點使得 在很多場合大顯身手。突出的反坦克能力更是是它成為現代戰爭不可缺少的一環。的缺點是旋翼阻力大,速度低,耗油量高,航程短,在戰爭中雷達反射面積大,易遭受地面單兵作...

直公升飛機是怎樣實現快速轉向的,為什麼直公升機能轉彎?轉彎又是怎樣做到的?

在標準化詞彙裡,頂著螺旋翼的叫 不叫直公升飛機。轉向包括兩個方面,乙個是機頭偏轉,乙個是航向偏轉。機頭偏轉用機尾的小螺旋槳橫向控制最快,航向偏轉更多的是改變旋翼傾角,電視上經常看到列隊的 橫著劃過畫面。靠調節尾槳的鑽速,控制發動機的旋轉力矩來實現轉向的。為什麼 能轉彎?轉彎又是怎樣做到的?飛機的基本...

直公升飛機的尾翼螺旋槳起到什麼作用

尾槳的主要作用是提供反力矩,保持飛機的平衡,同時,利用尾槳的變矩作用控制 的航向。當尾槳變矩時,尾槳提供的力矩打破了原有的平衡,尾槳向力矩大的方向運動,同時飛機機頭航向向反方向運動。即 尾槳向左則飛機向右飛機,反之同理。頂上的螺旋槳轉時,若沒有尾螺旋的話,那 就會自己轉起來了,所以尾螺旋的作用就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