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怎么寫,作文怎麼寫?

2022-11-07 07:10:03 字數 552 閱讀 789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三步做好了,你就可以按提綱進行作文了,這樣寫出來的作文,就可以避免選材不當、文不對題,或者結構混亂、條理不清,或頭重腳輕、主次不分,甚至沒有

2樓:愛發明的小學生

1、好的文章源於生活,寫你的所見、所聞;寫你的親身體會;寫出你的真情實感,加上你平時的積累。這樣的文章,才會生動感人。

2、寫作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之事。但面對當今的應試教育,你不妨學會一些技巧。比如,平時多積累一些,好的開頭及結尾。以備考試用之。

3、學會借鑑。好的文章、好詞、好句,學會積累。

4、確立新穎、獨特的文章標題。有時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5、學會引用名人名言,古詩詞句。會給你的文章增添色彩。

6、多積累素材,勤練筆。

3樓:奮鬥—學習

要看是什麼作文,如果是記敘文,那就以最簡單的總分總形式寫。總:開頭點名中心,可運用名言或詩句。

引起下文。分:介紹事例,可用:

「令我最深印象的是...」總:總結,最好用乙個道理來總結全文,首尾呼應。

作文怎么寫,作文怎麼寫?

我的自畫像 我,姓周,單名乙個騏字。我是爸爸媽媽的資源整合。有爸爸的眼睛,媽媽的鼻子。不足的是我同時擁有爸爸媽媽兩個人長相上的缺陷。要是反過來,擁有爸爸的鼻子,媽媽的眼睛,那就完美了。學習上,我數學在班上可是數一數二的,就算進了補習班,儘管裡面都是每個學校的精英,可我還是名列前茅的。上學期,我可是我...

作文真么寫,作文真麼寫 ?

這個要靠自己去體會的。平時多閱讀再結合生活中的體驗就可以寫出真實而打動人的文字,要記住是為了你自己而寫而不僅僅侷限於完成任務。希望能幫到你 未來的汽車 未來的汽車是個啥樣子呢?讓我來告訴你吧。未來的汽車的外形跟現在的汽車沒有多大區別,只是看起來更加豪華更加漂亮一些。但是,未來的汽車與現在的汽車有許多...

作文怎麼寫,作文怎麼寫?

要寫清楚文章的起因 經過 結果,要選擇適合的材料,盡量用上說明或描寫方法,還要詳略結合。寫三個自然段就ok了 寫人作文,抓重點刻畫。作文怎麼寫?50 寫人作文,抓重點刻畫。什麼型別的作文決定什麼樣的開頭。可以是文章的總結,也可以是一段引子,也可以是一段抒情文字,也可以是象徵性的語言,更可以是實際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