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種動物,以上,作文,該怎么寫

2022-10-05 01:25:04 字數 926 閱讀 77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愛的小動物

我喜愛的小動物當然是貓了,我家中就有乙隻小灰貓,十分可愛。

灰色的毛,遠遠望去,就像乙個絨球。蒙著透明薄膜的眼睛,好似兩顆黑珍珠,輕輕閃爍著。白白的,毛絨絨的小爪子,猶如四團正在滾動的小雪球。

走起路來屁顛屁顛的,像個頑皮的小孩,別提有多可愛了!

一日,我在房間做作業,小灰貓悄無聲息地走了過來。或許是因為它走路沒有聲音吧,我跟本就沒有發覺它已經走進來了。突然,它縱身一躍,竟跳到了寫字桌上,「喵——嗚」,「喵——嗚」地對我叫,嚇了我一跳。

我知道,它這樣叫,就是說明它肚子餓了。

我立即放下手中的筆,跑到廚房,盛了一盤子的貓飼料給小灰貓吃。小灰貓看了我一眼,用頭頂了一下我的膝蓋,表示感謝。接著就埋頭啃食貓飼料。

我看著它,兩顆尖尖的牙露在外面,「咔咔咔」地咬食著食物,兩片小爪子還時不時地拍一下盤子,那滑稽的樣子真是可愛,真惹人喜歡。

我們的小灰貓特別怕冷,一到冬天,就喜歡窩在棉墊裡睡上一天,是乙隻小懶貓。我罰它起來走一走,它就垂著眼皮,一副沒睡醒的樣子,搖搖晃晃地走,像一直弱不禁風的小貓。可惡,還在偷懶!

我這樣想著。

無奈,我抱起小灰貓,拿起它平常睡覺時蓋的小棉被蓋在它身上,然後把它放在我腿上,輕輕地撫摸它那柔軟而又舒適的毛。它也很調皮,老是用它的前爪來拍打我的大腿,還時不時地用頭蹭我的手臂、肚子。它就這樣一直在我的懷中嬉鬧,直至在我的懷中睡著。

它睡著了,溫順地躺在我的懷裡,像乙個熟睡的嬰兒,顯得那樣地嬌小、可愛。我再次撫摸它的皮毛,輕輕撥動它的鬍鬚,它萎縮起來,像乙個害羞的小精靈。如果你見了,一定會覺得它是那樣地可愛。

這就是我家的小灰貓,乙隻天真可愛,頑皮淘氣的小灰貓。

2樓:幕僚渭也

開頭描述是什麼動物然後什麼體態什麼外貌特徵,然後以此乙個話題比如說我很喜歡這個「動物」然後你自己想象吧!我覺得你會寫的很好的,

用一種動物寫作文,寫一種小動物的作文

你對哪個動物熟悉就寫哪個動物。寫一種小動物的作文 我家養了乙隻小狗,它的名字叫 汪汪 它的毛很黑很黑,它的尾巴常常卷起來像乙個小黑圈,它那黑珍珠大小的眼睛,它的腳印一朵朵梅花,它的牙齒尖尖的,像一座座小山,它睡覺的時候,耳朵緊貼著地上.它的性格有些古怪,說它乖,它有時候會找個暖和的地方睡覺,無憂無慮...

寫一種小動物,寫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

寫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 這段話很豐富,語言動作神態都有。我都會寫我的比你寫的好。描寫一種小動物 1 當 鶴美麗的雙翅,翩翩起舞的時候,那修長的雙腿,那優雅的舞姿多麼像傑出的 芭蕾舞 師 2 看雞搶 的作風,令 厭惡,前蹬後刨,左擠右踹,唯恐 不能獨吞似的貪婪的 腸暴露 遺。3 那些天鵝 粉紅 的腳掌劃...

寫一種器官的作文,寫一種器官的作文 300字

嘴巴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快樂的小嘴巴 唱歌,說話我樣樣在行 哈哈終於輪到我出場了,我就是今天的壓軸人物,嘴巴是也!我在人體器官排行榜上可是數一數二的人物,就連大腦見了我都要避讓三分呢!因為,我可是大腦手下的一員大將,說話唱歌可全靠我了!我要是生氣了!不說話了!連大腦都拿我沒辦法呢!我要是不說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