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怎么寫,作文怎麼寫?

2022-09-26 15:35:08 字數 2269 閱讀 4513

1樓:踩著皇后上位

我的自畫像

我,姓周,單名乙個騏字。我是爸爸媽媽的資源整合。有爸爸的眼睛,媽媽的鼻子。

不足的是我同時擁有爸爸媽媽兩個人長相上的缺陷。要是反過來,擁有爸爸的鼻子,媽媽的眼睛,那就完美了。

學習上,我數學在班上可是數一數二的,就算進了補習班,儘管裡面都是每個學校的精英,可我還是名列前茅的。上學期,我可是我們班上唯一乙個滿分,120分哦。為此,媽媽還主動請我吃了一頓大餐呢!

作文上,我自以為還不錯。可我自從來到了武漢**學院後,才真正的意識到我的作文的水平。和這裡的同學一對比,就知道是天上和地下的關係。

現在,我在班上,打桌球自從變成第一後,就開始有了很大的名聲,總是有人找我一起打球,練練他(她)們的技術。

這就是我,乙個數學很棒,作文一般,打桌球十分厲害的人。

2樓:昆吾興昌

1友情,喝的是功夫茶,品的是茶道!朋友像香茗,讓人沉澱,使人堅強;朋友是生-命中永久的財富,真誠不可褻瀆。適量的茶碰到適合自己的水,茶水又碰到適合自己的人,這茶、水、人因緣而得以相逢,才使喝茶的時候給人的一種感悟就是這樣一種一直以為自己可以不帶走一片雲彩,還是在絕望時,發現自己手中仍舊緊緊抓著雲彩的尾巴。

開放在水中的蓮,總是盡力讓水中的倒影看起來更加的完美,只是孤獨的感受讓再怎樣完美都還是有遺憾。神情的憔悴總會在隱約中透露,彷彿是種魔力。 孤獨,雖然每個人都是獨自的個人生沒有缺憾朋友當然不是玻璃做的,但是有許多人總是把朋友當做玻璃,小心翼翼,恐怕把朋友碰壞了。

所以有時候,明明對朋友很不滿,卻也不敢表達出來。害怕一旦表達了不滿,就會發生衝突;一旦發生衝突,就會傷害感情;一旦傷害感情,就會失去這個朋友,為了一件小事失去乙個朋友,乙隻名叫威伯的小豬和乙隻名叫夏洛的蜘蛛成為朋友.小豬未來的命運是成為聖誕節時的盤中大餐,這個悲涼的結果讓威伯心驚膽寒.

它也曾嘗試過逃跑,但它畢竟只是乙隻豬.看似渺小的夏洛卻說:"讓我來幫你.

"於是夏洛用它的網在豬棚中織出"好豬","查克曼的好豬"等字樣,那些總是想看到你,也總是願意接到你打來的**,可以跟你無拘無束地敘述自己的故事,卻從來沒有想過把自己的生命跟你聯絡在一起。為你的憂愁而擔心,為你的滿足而喜悅,為你想要的一本書經常去逛書店,為你突然患上感冒而焦急,卻從未考慮讓自己介入到你的命運轉折當中。友誼可以促進競爭。

當朋友間存在競爭時,應互幫互助,共同進步,這才是真正友誼地體現。 若兩個人因競爭而反目成仇,互相利用,互相陷害,那麼他們二人絕對不是朋友,存在的也不是真正的友誼。 如果因競爭而失去了友誼,那麼他所失去的遠比得到的多。

朋友間友誼的見證友情是很微妙的一種東西,我曾經聽說過這麼一句話朋友是拿來出賣的我覺著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是受到了朋友所帶來的很大的打擊、傷害。 我應該說是相信友誼,至少在此時此刻我是很相信友誼的。朋友就像是你生命中的一盞燈,在你最需要溫暖的時候給你送來溫暖···

2淚花我是乙個愛哭的女孩。看書時被感動會流淚;摔傷時會流淚;考試失誤會流淚……每次流淚都會過不一會兒,就把傷心的原因忘得一乾二淨。然而,有次流淚,卻讓我兩年以後也忘不了。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愛的乙個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的答道:

「外公。」外公的的確確是我最愛的乙個人,雖然外公已離開我兩年了,但是,那愛絲毫沒有減輕。 外公是因患上了肺癌,而發現時又是晚期才離我而去的。

外公最疼我了,我總記得五歲時的那件事。

小時候我特別愛吃小籠包,而賣小籠包的地方,又在離家五里之外。在乙個下著傾盆大雨的早晨,我又想吃小籠包了,可門外的土路經雨水一泡,已變得十分泥濘,我不管那麼多仍像往常一樣,吵著要吃小籠包。外公見了,打著大傘,穿著雨衣,踏著泥濘的土路,一腳深一腳淺的,走出了家門。

望著外公慢慢遠去的背影,我後悔剛才那麼倔強,也不想吃了。終於外公趕在吃午飯前,回家了。雖然打著傘,但是外公的頭髮仍然被打濕了,緊緊的貼在頭上。

褲腳也被打濕了,還滿是泥巴。外公從懷裡掏出小籠包,慈愛的說:「快吃吧!

還熱著呢!」看著外公的樣子,我一口一口的吃著那帶著體溫的小籠包,只覺得那小籠包,格外好吃,格外的香。

外公是個受人尊重的人,周圍的人,有什麼事,都找外公商量。外公總一遍遍的對我講著各種做人的道理,還領著我讀各種名著,每天清晨都可聽見我們倆的讀書聲。 外公還是個堅強的人,在發現癌症後,外公忍著常人不可想象的痛苦活了兩年。

即使在臨終前的乙個星期,他特把痛苦,埋在心裡深處,從未抱怨過一次。外公總叫我不可以哭,不可以讓他人為自己人而擔心。外公死後,望著那遠去的靈車,我的眼角還是禁不住溢位了淚花。

然而,我沒有繼續哭下去,只讓那一滴淚,滴在了外公留下的腳印上。不是因為我不愛外公,而是因為,我想讓外公知道,他最心愛的外孫女,也是乙個堅強的人!

外公遠去了,但外公告訴我的種種道理,留給我的點點記憶,將伴我度過漫長的一生!

望採納喲!

作文怎么寫,作文怎麼寫?

以上三步做好了,你就可以按提綱進行作文了,這樣寫出來的作文,就可以避免選材不當 文不對題,或者結構混亂 條理不清,或頭重腳輕 主次不分,甚至沒有 1 好的文章源於生活,寫你的所見 所聞 寫你的親身體會 寫出你的真情實感,加上你平時的積累。這樣的文章,才會生動感人。2 寫作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之事。但面...

作文真么寫,作文真麼寫 ?

這個要靠自己去體會的。平時多閱讀再結合生活中的體驗就可以寫出真實而打動人的文字,要記住是為了你自己而寫而不僅僅侷限於完成任務。希望能幫到你 未來的汽車 未來的汽車是個啥樣子呢?讓我來告訴你吧。未來的汽車的外形跟現在的汽車沒有多大區別,只是看起來更加豪華更加漂亮一些。但是,未來的汽車與現在的汽車有許多...

作文怎麼寫,作文怎麼寫?

要寫清楚文章的起因 經過 結果,要選擇適合的材料,盡量用上說明或描寫方法,還要詳略結合。寫三個自然段就ok了 寫人作文,抓重點刻畫。作文怎麼寫?50 寫人作文,抓重點刻畫。什麼型別的作文決定什麼樣的開頭。可以是文章的總結,也可以是一段引子,也可以是一段抒情文字,也可以是象徵性的語言,更可以是實際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