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小作文怎么寫,英語小作文怎麼寫

2022-10-19 07:25:15 字數 2247 閱讀 3814

1樓:黑夜幻精靈

哈伍梁哈,我也開學上六年級。英語作文很好寫啦,只要把自己想說的話先用中文寫下來,然後用英語翻譯過來,不會的單詞查電腦或字典就ok了。你耐御也可以昌橘巖加我為好友,告訴我題材,我幫你寫乙個。

2樓:慕容隱月

寫完自己想說的話就可以了,絕對超過老師要求的字數

兒童節的英語小作文怎麼寫少一點10句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兒童節我過得真開心呀!早上起床,我覺得似乎同平常沒有什麼兩樣。可到學校,情況就變了。校園裡紅燈高掛、彩旗飄揚,「慶祝六一兒童節」的橫幅格外

醒目,歡快的兒童歌曲接二連三。上課的時候,老師也一改往日的嚴肅。她首先向我們問好,祝大家節日快樂。然後,她問我們:自己的節日有什麼心願。我們異口

同聲地說:「不做作業!上電腦課,玩遊戲!」真想不到,老師痛快地答應我們的要求。上午,我們雖然上了一節語文課,但沒留任何作業。下午,我們乾脆就不上

課了,班主任老師還主動帶我們唱歌、跳舞、講故事、即興課本劇,大家玩得可開心了。就連我這個全班公認的「左嗓子」也被感染了,情不自禁地上台高歌一曲: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就是那樣跑調的歌曲,還贏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我怎麼能不高興呢?台上,大家認真投入,盡情表演;台下,同學們開心地享用

各種零食和水果。雖然看起來有點亂,但氣氛熱烈。此時此刻,就連我們的「大朋友」也開心大笑,也好像回到快樂的童年。放學時,老師還鄭重地宣布:一是兩天

的雙休日,沒有任何作業。二是學校已經和家長溝通好,兩天時間讓我們玩個痛快。「老師萬歲!」同學們歡呼著離開了校園。接下來的兩天,情況可想而知。我和

小夥伴們捉迷藏、逗小球、看電視、打遊戲,玩得不亦樂乎。在家長眼裡,我們都玩野了。可惜,這種自由、輕鬆、快樂的兒童節每年只有一天。

如果多可以刪減 希望能幫到你 滿意的話就給個採納吧

英語指路作文怎麼寫?

4樓:lllx摩羯

from the 3rd middle school to the 1st middle school, you can go along the zhongshan road, turn left to qinghua road, keep going and turn right to wenhua road. the 1st middle school locates at the crossroad corner of wenhua road and yucai road, between book store and cinema. it needs 20 minutes on foot.

if you felt tired, you can take bus to there, it only spend you 10 minutes.

英語小作文怎麼寫

5樓:晏漫沈春蘭

可以用一些學過的詞語和語法。考試的作文最好不要用不懂得單詞,不然會害了你的。

怎麼寫英語作文小學生

6樓:黎淡墨香

是什麼作文,可以私聊

《小學英語作文怎麼寫》

2017考研英語2小作文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題目要求

按範圍進行準備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大作文行嗎,專業點ok?

怎麼寫小貓的英語短文五句話

9樓:匿名使用者

little cat is a lovely creature.

it has soft fur and beautiful eyes.

it is a good friend to human.

it likes eating fish.

when it just wakes up,it likes an angel.

小學怎麼寫好英語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英語作文實際上就是多背誦一些句子,然後模仿。背誦的句子,基本都在課文裡。所以,小學生作文最重要的還是在背誦。

11樓:輾轂肚礉搐

首先要審清題目,確定主題。不管是命題作文還是自由作文,總之小學階段的作文都應該十分注意這一點。

寫初二的英語小作文,寫一篇初二的英語小作文

dear leixu,i am glad to tell you about my weekend.though the weather was drastically bad,i had a nice weekend last sunday.i went to the zoo in wenzhou...

關於冬天的英語小作文

winterisa beautiful andcold season.heavy snow inwinter,so ilike goout with myfriends toplay snow winter,although very cold,butit hasin parable warmth ...

英語作文怎麼寫,能給我提綱嗎,怎麼寫英語作文提綱

最好的 最忠實的朋友,它永遠不會拋棄你,也不會背叛你。無論我們是在歡樂或痛苦中,還是在寂寞或彷徨時,書總會靜靜地伴在我的身邊,分享我們的喜悅,撫慰我們的心靈。古人說 天下之事,利害常相半 存全利而無少害者,惟書。不問貴賤,貧富,老少!觀一捲,則有一捲之益 觀書一日,則有一日之益。書帶給了我無窮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