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的身上有很多的肌肉,但是由於傷病,休息了一年。結果肌肉表面包了一層脂肪

2022-10-06 02:05:02 字數 649 閱讀 2909

1樓:塑身達人

您是想盡量保持肌肉,減去脂肪吧。

這樣最好用啞鈴做每組輕份量多個數的練習,配合上有氧,會使您皮下脂肪變少的同時,保證肌肉塊的大小,肌肉線條也會變好。

舉個例子,比如練肩,您就用啞鈴推肩50個一組,4組;啞鈴側平舉50個一組,4組;啞鈴前平舉30個一組,4組,俯身飛鳥30個一組,4組。啞鈴份量用的比較輕,關鍵是個數練到位。然後去慢跑20分鐘到半小時。

至於瘦腿的話,慢跑完對腿部進行充分的拉伸,股四頭肌,股二頭肌,小腿的肌群,腿部線條會變好,也會慢慢的瘦下來的,切記不要快跑。

我朋友用過瘦腿霜,他說有一點效果,但是我覺得,男人還是靠自己運動塑形比較好。

注意平時對蛋白質的補充奧,以前的肌肉練來不容易,不要減脂時把肌肉也減掉了就可惜了。

2樓:扯神涅槃

分別回答樓主的兩個問題:

1,減脂:

減脂最好的方法就是做有氧運動,比如說游泳,跑步2.瘦腿:

對腿部進行單獨的訓練,但切記:小重量,多次數!這種訓練方式是對肌肉的塑形。

如果是大重量,少次數的話又會變成力量訓練,會增多你的肌肉,這樣你的腿部會變得更粗。

希望能對樓主有所幫助!

3樓:浮雲遮望眼

樓上@塑身達人 正解

為什麼身上有肌肉的打架都厲害點為什麼肌肉沒好多的打起不夠穩

肌肉是練出來 bai的,力量訓練,一般du乙個經常訓練的人全zhi身的力量都比乙個dao不內太運動的正常人強百分之50以上,專容業訓練的更可以上一兩倍甚至更多,全身力量都強,而且有肌肉的人比較重當然穩,身體也結實只要保護住頭部就好了,爆發力各種強,打架也猛 肌肉就代表力量啊。沒力量,你打架怎麼可能厲...

最近狗狗身上有很多紅疙瘩,背上的更多,而且我一碰它就就特別癢,每

方法1 帶狗狗去寵物診所 寵物店都可以 買相對應的 藥給它擦 方法2 用碘酒 一定要加少量水 用稍大點的棉籤 給它擦 病大多環境造成的 注意狗狗的居住環境衛生。碘酒對狗的 刺激很大 一定要加點水進去哦好了 別忘記採納!最近狗狗身上有很多紅疙瘩,尤其是背上更多,很癢,它每次都要撓,我不讓她撓它還要撓,...

狗狗身上有好多的白皮屑,怎麼辦,狗狗身上很多皮屑怎麼辦?

頻繁跟狗狗洗澡,或是缺乏維生素都會出現全身皮屑的情況。好好幫你的狗狗洗個澡,就可以很好除掉 上積攢的老舊皮屑。洗澡不用太積極 不能太勤,基本上夏天每 一 兩個星期洗一次,冬天每兩 三個星期洗一次就差不多了。要小心,太過頻繁的洗澡有可能會破壞狗狗毛上的油性保護層。洗澡的時候要用微溫的水,注意避開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