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配紅蘿蔔怎么做好吃,肉配紅蘿蔔怎麼做好吃

2022-10-06 01:55:03 字數 740 閱讀 1759

1樓:30秒不

豬肉炒紅蘿蔔步驟1

豬肉炒紅蘿蔔的做法大全

豬肉和紅蘿蔔準備好

步驟2豬肉炒紅蘿蔔的做法**

把蔥切小段,薑切片,蒜切片,乾辣椒切丁

步驟3把紅蘿蔔切成絲

步驟4把豬肉也切成肉絲,用澱粉和鹽攪拌均勻步驟5鍋內倒油,油燒到四成時,把肉倒入鍋內放醬油爆炒步驟6鍋內倒油,把乾辣椒炸一下,再把姜蔥蒜放到鍋裡炒出香味來,然後把紅蘿蔔絲倒入鍋內翻炒一下,放少量醬油再翻炒一下

步驟7豬肉炒紅蘿蔔怎麼炒

再把肉倒入鍋內炒幾下放鹽,然後在爆炒一二下步驟8豬肉炒紅蘿蔔怎麼煮

最後放入味精就可以入盤了

2樓:渾芷

1.首先將豬肉泡出血水。

2.然後清洗乾淨,切成大塊。

3.取一炒鍋,不要放油,中小火幹煸出肉的水分。

4.然後放冰糖或白糖、蔥和姜,炒融化冰糖,炒出蔥香。

5.倒入紅燒醬油一小勺。

6.倒入熱水,淹過肉2釐公尺左右。

7.大火煮開轉小火慢燉45分鐘左右。注:這一過程可以轉入高壓鍋中。

8.將紅蘿蔔切成大塊。

9.待到肉燉爛後加鹽調味,並將切塊的蘿蔔入鍋繼續燉。

10.蘿蔔燉透,這鍋蘿蔔燒肉就完成了。注:要留點肉湯汁,這樣蘿蔔和肉才滋潤好吃。

小貼士1.首先泡出血水,然後不要放油,幹煸出肉的水分,這樣即去除異味且保住了肉的香味。

2.肉燉爛了再加鹽調味,有利於肉質酥軟。

紅蘿蔔和什麼一起炒比較好吃?紅蘿蔔配什麼炒比較好吃

紅蘿蔔炒肉的做法。材料 胡蘿蔔400克,里脊肉75克,料酒 蔥薑汁各15克,精鹽3克,味精2克,白糖5克,溼澱粉15克,湯30克,油30克。做法 1 將紅蘿蔔洗淨,里脊肉 胡蘿蔔均切成丁,肉丁用料酒 蔥薑汁各5克和精鹽克醃漬入味,再用溼澱粉5克拌勻上漿。2 鍋內放油燒熱,下入肉丁煸炒。再下入紅蘿蔔丁...

紅蘿蔔芹菜肉餃子怎麼做好吃,胡蘿蔔芹菜肉。包餃子怎麼做更好吃。

這次和的餃子皮裡加了乙個雞蛋。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筋道。也可以和麵的時候不用水,全部用雞蛋,味道更棒。評分其它工藝 鹹鮮味1小時15分鐘 較高熱量 主料 2人份 麵粉250克 芹菜200克 豬肉餡200克 輔料雞蛋50克 胡蘿蔔50克 調料生抽15克 香油15克 食鹽6克 胡椒粉0.5克 料酒15克 水...

紅蘿蔔燒鴨肉怎麼做好吃,紅蘿蔔燜鴨肉的美味做法

紅蘿蔔燒鴨肉做法。食材。主料。鴨肉。500g 胡蘿蔔。3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紅辣椒。適量。白砂糖。適量。花椒。適量。大蔥。適量。生薑。適量。醬油。適量。步驟。1.鴨肉洗淨剁成小塊用開水焯一下撈出備用。2.花椒及大料備用。3.辣椒切成小丁。4.鍋裡放油然後放入白糖化開。5.下入花椒粒攪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