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R439筆記本隔夜開機黑屏,風扇一直排冷風,電源指示燈亮,硬碟指示燈不亮,是室內溫度問題嗎

2022-10-06 01:55:05 字數 4326 閱讀 53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電源扯不上關係的,你開機黑屏進不了桌面,風扇在轉電源指示燈也亮說明有電啊,但是你的硬碟燈不亮問題的關鍵就在這裡,你硬碟已經停止工作不讀寫提取資料了,系統不載入了當然是黑屏啦,你要看看硬碟是不是有壞道的現象喲,比如輕微的震動硬碟有時都會造成很大的麻煩的,還有非正常開關機,硬碟長時間的高溫和高負荷的執行都是造成硬碟壞道的重要原因。如果你的硬碟通過檢測是好的,我可以90%肯定你的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和少許的未知記憶體受潮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用吹風機吹過能開機?難道是天冷風扇裡面的油凝住了,不過這種現象都是台式電腦出現啊,你把你的問題如實和售後人員說了麼,他們就沒有說別的麼? 如果室內濕度過高的話肯定會影響機器正常工作的,把本在陽光下曬一曬,或者用吹風多吹一會,然後用棉被包起來一晚上,在開機,不過還是建議你拿去售後,才買幾個月啊,就得讓售後處理,省的他們閒得慌,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bios電池沒電了啊!換一塊電池試試!因為過了一夜電池的電放光了!

4樓:送客家

我的也是三星的,也有過同樣的問題....

不過我把電池卸了,插上電源,再開機就能ok。帶著電池開機電腦就沒反應打不開....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過建議你盡量不要讓電腦一直待機,最後沒電自動關機了,那樣就不好了~

筆記本無法開機,按下電源鍵後電源指示燈亮,風扇轉動,但螢幕不亮,硬碟指示燈也不亮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1,筆記本

加電無抄顯示,首先移除襲筆記本電池,電源介面卡。

按下筆記本開機按鍵5-6下釋放主機板上的殘餘電荷。

2,拆開記憶體蓋板,插拔筆記本記憶體,更換記憶體插槽。

如果有兩根記憶體建議先插一根開機。

以上操作之後,筆記本故障依舊,可能是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元出問題了,bga(南北橋、顯示卡、網絡卡等)封裝晶元虛焊損壞

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送修檢測。

三星筆記本r439 開機黑屏,只有電源指示燈亮,硬碟指示燈不亮,風扇一直轉,出冷風,望高手賜教!

6樓:

我也和你一樣問題,去檢測說是主機板壞了,我q582313222

7樓:雲端漫漫步

開機黑屏 硬碟燈不亮 估計是沒載入系統

你說冷風 可能是cpu或者記憶體有問題了

拿到售後讓他們給你看看有硬體問題沒

8樓:

售後幫你檢查過了 不知道怎麼檢查 的

我猜是 電源介面卡壞了 導致供電不足 硬碟起不來

你試下 光是用電池 可以啟動計算機沒?

9樓:

黑屏的問題,把你的記憶體拆開重組一下,還有就是硬碟指示燈只是偶爾閃,不可能一直亮著,如果你把記憶體條重組還黑屏的話,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清理系統,清理垃圾,優化程序,夏天溫度台高,注意看看電腦的散熱問題,用魯大師監控下溫度,一般溫度過高就會黑屏宕機。

筆記本無法開機:按下電源鍵後電源指示燈亮,風扇轉動,但螢幕不亮,硬碟指示燈也不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1,筆記本加電無顯示,首先移除筆記本電池,電源介面卡。

按下筆記本開機按鍵5-6下釋放主機板上的殘餘電荷。

2,拆開記憶體蓋板,插拔筆記本記憶體,更換記憶體插槽。

如果有兩根記憶體建議先插一根開機。

以上操作之後,筆記本故障依舊,可能是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元出問題了,bga(南北橋、顯示卡、網絡卡等)封裝晶元虛焊損壞

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送修檢測。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用多久了?照你的描述最有可能的是過熱導致元器件損壞了,這情況最好找客服了。

13樓:沙漠中的拾荒者

是不是發生了意外關機,如果是,那90%硬碟壞了

14樓:閃蘭允未

個人建議先重新裝一下系統在說,很可能是系統出問題了.如果裝了還不行的話,有可能是機子硬體壞了,至於是什麼地方壞了,要先檢查才能說.有的時候cpu風扇壞了,會造成cpu溫度過高而強制關機.

三星r70膝上型電腦,剛開機就黑屏,電源線燈亮,硬碟燈不亮,風扇也在轉,是什麼問題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機就黑屏是什麼意思?是進系統後黑屏還是按下電腦開機鍵就是黑屏的(或者說螢幕根本就沒亮過)

16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黑屏的常見原因是:一,供電晶元損壞,二,記憶體問題,三是,bga(顯示卡。南北橋)封裝晶元虛焊損壞導致的,還有一種情況是屏暗故障,好多網友都認為是黑屏現象。建議您送修。

在北京我可以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故障,當天可以修復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黑屏 進系統也是的話,估計=是顯示卡,問題。

沒過保讓他們熱烤一下就行,顯示卡虛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問題吧,捨不得花錢啊,進電腦醫院啊

19樓:

再等一會兒是什麼反應正常了嗎?我懷疑是病毒

三星筆記本電源指示燈亮 螢幕不亮什麼問題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筆記本的開機方法:

將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插好後,直接按下開機鍵即可開啟。

(注:某些型號的開機鍵無法按下,需要波動滑塊即可)

21樓:初戀的刺痛

1、顯抄卡問題。

2、螢幕問題。

3、排線接觸不良。

解決方案:

1、如開機能不能聽到風扇轉,能說明系統供電正常,初步判斷可能是顯示卡或者螢幕出現了問題,比較簡單的判斷方法是用筆記本外接乙個顯示器,看外接顯示器的螢幕能不能點亮。

2、 如果外接顯示器的螢幕能夠點亮,說明問題出現筆記本的螢幕上,或者螢幕排線松了或者螢幕出現故障,

3、如果外接顯示的螢幕不能點亮,說明問題可能不在螢幕,而是在顯示卡等配件上。

4、如果對拆機並不陌生,可以拆機對螢幕排線進行進一步的檢查。

5、如果不是螢幕排線鬆動的問題,那麼肯定是要把筆記本送修的,

22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這種情況一般是主機板問題,可以修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三星沒出現過螢幕不亮的問題,出現過一次花屏,拿去保修,說是接觸不良引起。聽說不少三星筆記本都存在類似問題。

24樓:溫志彤

連線問題吧,找專業人士看看了

三星r518膝上型電腦開機顯示屏不亮,風扇也不轉,但是電源指示燈亮這是什麼壞了?

2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26樓:一光年一

電源指示燈也是兩一會就滅吧?電源管理方面的問題,送修吧

我的三星筆記本開機後電源燈亮著,螢幕一直黑著怎麼回事?還有硬碟的燈也不亮

27樓:北京交達維修

具體型號,怎麼壞的。這個入股除了電源燈其他的一點反應都沒有,就是閃都沒有的,一般是主機板不加電。例如主機板電源晶元或者有短路斷路點都可能的。筆記本技術疑問隨時幫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聯想本以前也出過那個問題,保修的時候說是主機板出問題了,,你去看看吧,應該是一樣的問題,自己別鼓搗,

三星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一直黑屏亮都不亮 ,求解?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確定電腦主機板正常工作(風扇運轉,硬碟燈閃爍)的情況下,側著看螢幕上是否有顯示內容虛影,有的話就是顯示器驅動板故障,燈管不亮。否則就是電腦根本沒啟動,其他硬體故障。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看用的是電池呢還是直接接的直流電,檢查電源。二;黑屏有無聲音,有正常聲音,筆記本排線壞。無聲,硬碟聲都沒有,電源沒問題,主機板應該燒了。

三;如果開機有聲,簡單的做法把記憶體條拿下來用橡皮擦一擦,不過三星超極本缺德記憶體焊接一起了。

三星筆記本R439發熱嚴重如何解決?

根據您的描述,為了不影響您正常使用,建議您帶好三包憑證送到三星服務中心做全面清理處理。三星服務中心 請搜尋當地三星服務中心。只能嘗試拆機清潔灰塵,不行可以更換新的散熱銅管,如果自己動手拆機器清理風扇,先網上搜下相關拆機資料,對照著來,拆裝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斟慎,多看幾遍再動手。找專業人士或者商家清理,...

我買筆記本時,是三星的R439裝的xp系統,不久後出win7了,我想去哪裡裝一下win7可以嗎

1 這種情況應該是沒問題的畢竟你是他那裡的顧客,有收據為證。2 你要是男生的話,建議你自己學會裝系統,簡單的有用硬碟裝,和刻盤用 光碟裝,以後不管要換xp還是其他版本的win7也或是win8 現在已經可以正式安裝啟用 都可以自己嘗試。3 你要是女生的話,那就建議你直接去找店家 不過三星啟用win7可...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維修我有三星r428筆記本懷疑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看來r428出現在主復個問題不少制哦,我的r428也是這樣的問題,用電池就能正常使用,但只要一插上電源介面卡就會自動關機,關機後能給電池衝電。我試過拔掉電池,只插電源還是開不了機,有畫面顯示但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