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做工傷鑑定需要多少錢,臉上做乙個工傷鑑定需要多少錢

2022-10-06 01:55:02 字數 5579 閱讀 8317

1樓:baby無知的螞蟻

進行工傷鑑定是不需要錢的,由工傷保險**支付鑑定費用。

依據《社會保險法》

第三十八條 因工傷發生的下列費用,按照國家規定從工傷保險**中支付:

(一)**工傷的醫療費用和**費用;

(二)住院伙食補助費;

(三)到統籌地區以外就醫的交通食宿費;

(四)安裝配置傷殘輔助器具所需費用;

(五)生活不能自理的,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的生活護理費;

(六)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和一至四級傷殘職工按月領取的傷殘津貼;

(七)終止或者解除勞動合同時,應當享受的一次性醫療補助金;

(八)因工死亡的,其遺屬領取的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因工死亡補助金;

(九)勞動能力鑑定費。

第三十九條 因工傷發生的下列費用,按照國家規定由用人單位支付:

(一)**工傷期間的工資福利;

(二)五級、六級傷殘職工按月領取的傷殘津貼;

(三)終止或者解除勞動合同時,應當享受的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2樓:南京王律師

工傷鑑定費用幾百塊錢吧,具體諮詢當地社保局

工傷鑑定需要多少錢的費用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工傷鑑定費是由各地物價局根據所在地的生活、經濟水平綜合考量制定的,所以各地都是不同的,大約在300到400之間。

但是不管工傷鑑定費是多少,可以肯定的是工傷鑑定費是可以由工傷保險**報銷的。

勞動者要申請工傷鑑定,必須先領取到工傷認定,然後在病情穩定或者出院時到設區市鑑定委員會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通常是將申請鑑定的資料交給所在地勞動局工傷科,由工傷科代為申請,然後傷者接通知到指定醫院做檢查,最後回家等待鑑定結論),需要準備如下材料:

1、勞動能力鑑定申請書;

2、工傷認定書;

3、醫療終結證明或者醫生診斷證明;

4、被鑑定人身份證影印件;

5、被鑑定人一寸彩照;

6、其他,比如ct**以及報告等材料。收費依據:自治區物價局、財政廳《關於勞動能力傷殘等級鑑定收費標準的通知》。收費物件:申請勞動能力傷殘等級鑑定的單位和個人。

4樓:華律網

收費依據:自治區物價局、財政廳《關於勞動能力傷殘等級鑑定收費標準的通知》。收費物件:

申請勞動能力傷殘等級鑑定的單位和個人。收費主體:市勞動局。

收費標準:自治區鑑定每人每次300元;地、市級鑑定每人每次250元;縣(市)級鑑定每人每次200元。

5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我們都知道,在單位裡面或者在單位規定的工作時間類受的傷,我們都叫做工傷,一般的工傷都可以單位處理,但稍微嚴重一點的都是需要到醫院去**的,傷及骨頭的一般還需要去鑑定,那我們就一定要來了解一下工傷鑑定費用多少錢?費用由誰承擔?下面就來聽聽小編的看法。

一、工傷鑑定費用多少錢?費用由誰承擔?

工傷鑑定費是由各地物價局根據所在地的生活、經濟水平綜合考量制定的,所以各地都是不同的,大約在300到400之間。但是不管工傷鑑定費是多少,可以肯定的是工傷鑑定費是可以由工傷保險**報銷的。

勞動者要申請工傷鑑定,必須先領取到工傷認定,然後在病情穩定或者出院時到設區市鑑定委員會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通常是將申請鑑定的資料交給所在地勞動局工傷科,由工傷科代為申請,然後傷者接通知到指定醫院做檢查,最後回家等待鑑定結論),需要準備如下材料:

1、勞動能力鑑定申請書;

2、工傷認定書;

3、醫療終結證明或者醫生診斷證明;

4、被鑑定人身份證影印件;

5、被鑑定人一寸彩照;

6、其他,比如ct**以及報告等材料。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

6樓:北辰酆海雪

工傷鑑定費用要看具體情況的,這個不是需要多少錢,而是要不要去做的問題。費用由你先墊付,後可以向單位索要;不要想這個問題,鑑定費用一般在2百到4百,將來還是單位支付的。

7樓:勞雙韶旭

首次工傷鑑定的費用有申請人墊付,鑑定結果出來後鑑定費用工傷**是可以報銷的。各地工傷鑑定(勞動能力鑑定)收費有差別,一般在200—500元之間。

對首次工傷鑑定結果不服,可以申請第二次鑑定,第二次鑑定費用由申請再次鑑定方支付。

8樓:閆寧義碧

收費標準:市、區縣勞動鑑定委員會按每例收取200元勞動鑑定費。因工負傷、患職工的鑑定費由職工所在單位負擔;因病、非因工負傷辦理退休退職職工的鑑定費,結論為完全喪失勞動能力的,鑑定費由職工所在單位負擔;否則,由申請方負擔鑑定費。

對鑑定不服申請復鑑的,復鑑改變原鑑定結論的,由原鑑定方支付鑑定費,復鑑不改變原鑑定結論的由申請方支付鑑定費。

9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能力鑑定費用兩三百

10樓:郝延偉律師

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的諮詢律師,您的問題比較模糊,可以再具體說一下發生了什麼嗎?

提問雙腳被壓傷

回答勞動能力傷殘鑑定過程中,鑑定委員會對被鑑定者進行儀器輔助檢查時不另收費;由於條件限制,由勞動鑑定委員會指定到縣級以上醫院進行儀器輔助檢查時,檢查費用由申請鑑定人交納。

提問工傷鑑定需要多少錢

回答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四條限定,工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由受到意外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意外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患職業病的;

(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由受到傷害或者發生意外下落不明的;

(六)在上下班路中,受到機敏車意外傷害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限定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其他情形。

更多11條

11樓:畢蔓陀春桃

對於勞動能力鑑定費用等相關事宜你方可以直接諮詢鑑定機構。

工傷導致臉上留疤可以做傷殘鑑定嗎

12樓:諾諾百科

員工工傷,造成臉上傷疤,員工本人是可以申請要求做勞動能力鑑定(傷殘鑑定)的。

以下列舉面部瘢痕評殘的最低標準:

根據《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符合中度毀容標準之一項者;

(2)面部有瘢痕,植皮,異物色素沉著或脫失》2cm2;

擴充套件資料:

1、劃分依據: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護理依賴。

2、評定標準:

(1)符合中度毀容標準之一項者;

(2)面部有瘢痕,植皮,異物色素沉著或脫失》2 cm2;

(3)全身瘢痕面積<5%,但≥1%;

(4)外傷後受傷節段脊柱骨性關節炎伴腰痛,年齡在50歲以下者;

(5)椎間盤突出症未做手術者;

(6)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7)指端植皮術後(增生性瘢痕1 cm2以上);

(8)手背植皮面積》50 cm2,並有明顯瘢痕;

(9)手掌、足掌植皮面積》30%者;

(10)除拇指外,餘3~4指末節缺失;

13樓:朱博楠律師

回答一般來說是依據人損,構成輕傷是傷殘等級10級以上,包括以下:

1、.面部瘢痕6c2以上,或面部條索狀瘢痕10c以上。

2.面部細小斑痕或色素明顯改變10c2以上。

3一側面神經不完全性麻痺。

4、一側眉毛完全瘢痕性缺失。

5、鼻尖缺損(或畸形),最長徑線1c以上,影響容貌。

6、唇部分缺損顯露2牙寬度,12牙冠以上。

7面顱骨部分缺失或粉碎性骨折畸形癒合,影響容貌。此外還有《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鑑定》《工傷等級鑑定》也有不同標準。

《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條 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自受理工傷認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工傷認定的決定,並書面通知申請工傷認定的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和該職工所在單位。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對受理的事實清楚、權利義務明確的工傷認定申請,應當在15日內作出工傷認定的決定。作出工傷認定決定需要以司法機關或者有關行政主管部門的結論為依據的,在司法機關或者有關行政主管部門尚未作出結論期間,作出工傷認定決定的時限中止。

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工作人員與工傷認定申請人有利害關係的,應當迴避。

提問工作期間因公事外出導致的車禍,本人負主要責任的,導致臉上留疤,可以得到哪些賠償

回答您這個屬於工傷啊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患職業病的;

(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機動車事故傷害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其他情形。

提問是的,除了工傷待遇,車保險公司還有賠付嗎

回答您好,您這個保險公司賠償要看您們的合同哦

合同上有的

他們會賠償的

提問車保險公司賠償的錢是給公司還是給本人

回答保險是您報的

還是公司報的

您報的,會賠給您啊

提問公司報的就賠給公司嗎

回答如果這個報保險的錢是您出的

會賠償給您的哦

提問申報工傷需要哪些材料,醫生說要休息乙個月,但是要三個月後才能做傷殘鑑定,那是等三個月後傷殘鑑定結果出來再報工傷嗎?還是要早點報

回答可以自己可以申請工傷認定,向人社局申請。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一)工傷認定申請表;(二)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包括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三)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原因以及職工傷害程度等基本情況。

您好。早點報比較好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的哦,如果還有問題的話可以隨時諮詢我哦!

更多36條

臉上長斑,一般去掉得花多少錢,去臉上色斑需要多少錢?

那得看你用什麼方法?免不了的,飲食等不注意都有可能引起,多喝點士多啤梨水汁或者白蘿蔔汁,不要熬夜,盡量少吃醋 香菜 香椿 平時保持好心情。去臉上色斑需要多少錢?祛色斑 在3000 8000元,與受術者的自身情況有關,不同的人情況是不同的,斑點的大小和手術的 次數也是不同的,的次數越多,手術的 就越高...

臉上的胎記去除多少錢,臉上的胎記如何去掉,大約要多少錢

去除胎記的 和它生長的位置和大小決定的,需要注意的是你在選擇去除胎記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不要貪小便宜,不要自己胡亂操作用藥,手術前後要遵循醫囑進行前後期的準備和保養工作。每個人的病情是不一樣的,的療程長短也是不一樣的,因此對於 胎記的費用,目前也沒有辦法做乙個統計,建議抓緊時間到醫院接受 早點接...

工傷鑑定不到傷殘能拿多少錢。平時工資

沒有傷殘等級,只能得到 工傷保險條例 第五章規定的與傷殘等級無關的相關待遇。其中工資的規定是第33條第一款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如果發生工傷,達不到評殘標準,那只能享受到幾項醫療期間的待遇。如果參加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