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不到,三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2023-04-18 18:20:02 字數 4079 閱讀 139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機器詳細型號,無法得知您的機器資訊。

1.若您的機器無法進入系統,建議您重新安裝或恢復系統後嘗試,排除系統故障。建議您開機按f2進入bios,按f9恢復bios預設設定,按f10儲存退出後嘗試。

2.您的機器若自帶正版系統備份,建議您開機按f4進入還原介面,選著恢復或完全還原即可。(正常情況下只是還原c盤資料,為了避免重要資料丟失建議您備份好檔案)3.

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三星服務中心位址:http:

asp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開機後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嘗試。

2、重做作業系統,安裝官方驅動及軟體。

3、檢測硬碟是否有壞道,記憶體是否有問題。

4、請攜帶購買憑證到正規三星維修站檢測維修。

三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3樓:燕山小白雜貨鋪

三星筆記本開不了機處理方法:

1、核實電源指示燈是否亮起。

2、觀察螢幕是否亮起,是否可以看到藍色背景的三星logo畫面。

3、若可以看到三星logo畫面,建議恢復bios預設設定,即開機出現三星logo畫面按f2進入bios,然後按f9,選擇yes,然後按f10儲存退出。

4、若恢復bios無效,嘗試是否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即開機出現三星logo畫面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

5、若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建議在安全模式下將近期安裝的軟體程式解除安裝,並且對系統進行病毒的查殺後觀察。

6、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建議將作業系統重新安裝後觀察(重灌系統前請先將自己重要的資料備份)。

三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顯示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步首先步我們要根據具體情況來進行分析,假如是電源沒有反應的話,需要先檢視一下是否是電源、接觸不良、硬體等問題,如果是的話那就轉至第二步,如果是不能進入系統可能是作業系統或是軟體問題轉至第三步。

第二步如果確定是電源問題的話,那就看一下電源線有沒有插好,在看看插頭是否有鬆動現象,如果你使用的筆記本是電池的話,那就插上電源再試一下。可以去找朋友或去電腦維修店、銷售店找同型號的電源試一下。重插電源之後,再按開機鍵,如果還打不開那就多按一會。

如果換別人的電源能開機的話,那就是電源有問題,如果證明電源沒有問題,那可能是硬體的原因,轉至第五步。

第三步第三步的操作流程是這樣子的,首先開機長按f8,然後進入選項頁面,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假如能進入系統的話很有可能是感染病毒或是硬體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等問引起的。在進入系統之後,執行防毒軟體,查殺病毒,如果有病毒,防毒後重啟動電腦,假如還不正常,則可能是由裝置驅動與程式不相容引起的,刪除顯示卡、網絡卡等驅動程式,刪除驅動之後先重啟一下,如果還有問題,那就轉到下一步。

第四步修復安裝或重灌系統,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啟動裝置」,然後插入系統盤,按r鍵進行「修復安裝」。假如故障依舊,就在剛進入系統開始的時候,選擇「一鍵gost還原系統」或者使用系統盤重灌系統。

第五步第五步則就是硬體的問題,首先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拆開筆記本,然後檢視一下硬體是否有鬆動的情況,一般硬體沒插好都會有報警聲的,長聲不斷響表示記憶體條未插緊、一長一短表示記憶體或主機板有問題、一長兩短表示顯示卡錯誤。如果筆記本內部灰塵太多,清理一下先。另外要注意是否因為新跟換的硬體造成的原因,如果換硬體之前正常,換了之後就不正常了,那就檢查下是否相容。

如果這時還不能啟動,那送修,專業人員會逐一排查你的硬體是否有問題。

三星筆記本無法開機?

三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啊

5樓:天士凱數碼

筆記本開機無任何顯示

就是按開關鍵後指示燈不亮,風扇也不轉動,電腦沒有一點反應。這種故障一般都是比較嚴重的故障。這種情況見的`最多的就是筆記本電池沒電,或者外接交流電源損壞或者連線不好。

這種情況大家需要檢查下外接交流電源,也可以用有電的筆記本電池放入筆記本內部,開機試試,如果可以開機,那麼說明外接電源損壞,如果不能,那麼就說明筆記本內部可能存在硬體故障或者筆記本開機按鍵失靈,這種情況建議拿去檢修。

筆記本開機進步了系統

筆記本開機後,電源指示燈亮,顯示器屏如果有顯示,但進不了系統,這種情況多數是系統故障導致的,可以嘗試開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進入最後一次安全配置進入試試,如果依舊不行,建議重灌系統。

筆記本進入了系統介面,反覆重啟或者藍屏。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電腦內部硬體溫度過高,如cpu風扇不轉,顯示卡或者其他硬體故障等,也可能是系統問題,可以嘗試是否可以重灌系統試試。

筆記本開機後,電源指示燈亮,但顯示屏沒有反應或者還能聽到電腦進入桌面的聲音,這種情況有兩種問題導致,一種是記憶體條鬆動,另外一種時筆記本內部連線顯示器的屏線接觸不良,建議拿去拿去保修,一般屬於內部硬體或者線路鬆動導致的。

三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三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

摘要。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諮詢記錄 · 於2021-05-09

三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好的。對的。

系統更新了。

好的 如果不行就安裝 建議去售後。

放了幾天就開啟了這樣的,這怎麼回事。

這就是bug漏洞了 糾結原因沒有意義。

趕緊去售後修是最有效的。

三星筆記本開不了機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可以嘗試以下做法:

1、開機按f2進入bios,f9還原bios預設設定,f10儲存退出後嘗試。

2、如果f4還原系統用不了的話,請檢視帶有原機的系統恢復光碟,利用系統恢復光碟重做作業系統。

3、如果沒有系統恢復光碟,請攜帶購買憑證到正規三星維修站檢測維修,作業系統、硬碟可能造成以上故障。

8樓:菩提子

你是不是原來用的作業系統是xp啊 自己改成win7了!那樣的話必須改硬碟介面的 進入bios ,如果不是的話 也有可能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你取下來擦一下試試,不行的話在問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系統盤修復系統,或者用u盤系統修復下引導檔案,再不行就直接重灌系統了。

三星膝上型電腦打不開機怎麼辦?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11樓:大鵬展翅

重灌系統、你買的時候應該給你系統安裝盤,你就用來重灌系統。

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出現藍屏,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藍屏 進不了系統 怎麼修復?

1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2 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3 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 sfc和 之間有乙個空格 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

三星膝上型電腦好嗎。三星筆記本好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膝上型電腦在設計與生產時經過反覆嚴格測試,合格後,才會到市場上公開銷售的。三星筆記本品牌和售後是值得信賴的,請您放心購買使用。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引數 1.三星網上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玩遊戲的話不推薦三星...

三星膝上型電腦密碼怎麼設定,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在哪裡設定?

一 在電腦桌面裡,依次點選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頁面,如圖 二 在使用者帳戶裡找到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點選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圖示即可進入管理員密碼建立,如圖 三 選擇建立密碼即可開始為電腦設定密碼了,由於電腦每次開機都是以計算管理員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