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老筆記本開機黑屏 螢幕沒反應 怎麼辦

2021-12-20 08:01:44 字數 769 閱讀 279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筆記本黑屏,無影象的問題多是部件鬆動老化或者晶元虛焊損壞導致的故障。

請您確認電源都已經正確連線好,嘗試重新插拔記憶體條。

2樓:劍皇來也

1:系統桌面windows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

2:按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程序,右鍵關閉,然後再新鍵這個任務。

3:也可能是電腦剛開機,有很多的啟動項在後台執行,反應遲鈍,建議關閉不必要的啟動項。

4:系統不穩定,反應慢,建議重灌正版系統。

三星筆記本開機按f4怎麼沒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預裝的系統才好使,自己裝的或者預裝dos不管用的

聯想筆記本忽然黑屏無法開機 插電也沒反應

4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筆記本黑屏無法開機,插電沒反應的原因:

1、電池沒電或電源介面卡壞了。

2、主機板壞了。

3、其它硬體壞了。

解決方法:

1、檢查電腦電源,並更換介面卡測試。

2、找專業人員維修主機板。

3、找專業人員處理。

筆記本開機沒反應螢幕都不亮,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螢幕不亮什麼原因

我知道你的開機燈亮著。你按我的方法操作 記憶體,cpu,這兩個是主要的元凶,你的是新電腦,主機板一般沒問題。你會diy的話,嘗試開啟後蓋,把記憶體重新插拔一下。不行的話就拆掉電池,拔掉電源,按住電源鍵5秒,鬆開後三秒再按住,反覆操作4次,插上電池開機。基本就好了 看清楚 就拆掉電池,拔掉電源,按住電...

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出現藍屏,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藍屏 進不了系統 怎麼修復?

1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2 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3 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 sfc和 之間有乙個空格 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

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不到,三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由於您沒有提供機器詳細型號,無法得知您的機器資訊。1.若您的機器無法進入系統,建議您重新安裝或恢復系統後嘗試,排除系統故障。建議您開機按f2進入bios,按f9恢復bios預設設定,按f10儲存退出後嘗試。2.您的機器若自帶正版系統備份,建議您開機按f4進入還原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