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筆記本R439發熱嚴重如何解決?

2022-12-18 13:10:02 字數 2956 閱讀 3076

1樓:玉懷夢

根據您的描述,為了不影響您正常使用,建議您帶好三包憑證送到三星服務中心做全面清理處理。

三星服務中心**:

請搜尋當地三星服務中心。

2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只能嘗試拆機清潔灰塵,不行可以更換新的散熱銅管,如果自己動手拆機器清理風扇,先網上搜下相關拆機資料,對照著來,拆裝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斟慎,多看幾遍再動手。找專業人士或者商家清理,一般收費在50-100之間。拆機清潔主要包括清潔灰塵、更換新矽脂、風扇軸心加潤滑油,以維修經驗判斷,希望能幫到您。

3樓:獨家記憶

清灰,可以多清理不常用的軟體,用 360經常清理。

4樓:2013de男人

1 清理磁碟。

3 拆機清潔灰塵。

4 買乙個好一點的散熱(雖然用電比一般的多,但為了電腦,不要小氣啦)5 換電腦(建議以舊換新,嘿嘿 還賺了一點)求!!!採!!!納!!!

三星筆記本r439發熱如何解決

5樓:快樂牌青年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請您按照以下操作嘗試解決:

建議您將散熱口的灰清理一下,另外矽膠塗抹不宜太厚,如果還是發熱嚴重,建議您到三星維修中心檢測有專業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三星服務中心**:

page=

我用三星r439筆記本,最近感覺散熱有問題,我用win7系統, 5

6樓:犇騰的可可豆

冬天散熱還有問題,就確實是個問題了,買個散熱架唄,筆記本時間長了都會這樣,裡面灰塵多~

三星筆記本老是發燙怎麼回事

7樓:謝耳朵的記事

1、保持風扇口暢通;2、風扇老化;3、清理機內灰塵。

8樓:硫方

該去筆記本維修地方~除塵了~用的太久得清理才好~

三星筆記本r439使用電池時電腦過熱 15

9樓:網友

應該是風扇或散熱器的問題,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去配個外部散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一般都有這種毛病。最好是檢查一下cpu風扇和散熱器。

如果沒問題,保險起見配乙個外部散熱器吧。也就幾十塊錢,好點的百把塊錢。

燒久了,電腦就不好使了。

11樓:跪下喊蛋總

問:你電腦使用多久了?平時電池是一直插著的還是才外接電源時會取下?

建議:1、如果電池一直插在筆記本上會簡短壽命,導致各種問題出現。

2、可以嘗試清理散熱器,r439的散熱是在左半邊,採用對流迴旋帶走熱量,如果阻塞會導致部分地區過熱。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 我的 是一樣的 哦 散熱不好了 你有清理過散熱器嗎?

三星膝上型電腦過熱 摸著燙手 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裝魯大師,將內建散熱扇清一下塵,買個散熱器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電腦店清理下,加下散熱矽膠,弄個散熱器。

筆記本發熱嚴重如何解決?

15樓:sky碎了夢

膝上型電腦發熱的解決辦法:

1、購買一定質量的散熱架。

玩大型遊戲的朋友一定要給筆記本安裝個散熱架來保持熱量的排出,這是最簡單實用的方法。玩大型遊戲或者天氣很熱的時候將底部架起來,這樣散熱會更快。注意買的時候最好找雙風扇並且是大功率的。

2、清理筆記本內部的灰塵。

3、給筆記本換個好電腦桌。

筆記本散熱是需要導熱的,風扇出來的熱氣需要導走才能限度的降溫,所以最好是石桌子,譬如 大理石 。當然如果沒有石桌子的話,給筆記本桌子上放一層濕布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同時保持筆記本周圍空氣的暢通,使用外部風扇協助降溫。

5、玩大型遊戲注意切換到獨立顯示卡。

很多筆記本都是雙顯示卡的,包括整合和獨立顯示卡,玩遊戲或者大型軟體,需要設定成該軟體使用獨立顯示卡,可以稍微降低電腦的溫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1、檢視開機後電腦風扇轉動情況。

2、啟動後檢視bios中的cpu溫度及風扇轉速,或是安裝魯大師也可以進行檢視。主要是觀察cpu的公升溫情況。

3、一般來說現在電腦的發熱源主要來自cpu、北橋晶元、硬碟、電源。(如果有獨立顯示的話gpu也算上。)所以測試好後根據實際的情況來判斷**的溫度過高。

4、cpu與北橋的有可能是使用時間過長矽膠乾裂造成的受熱不均勻導致的導熱不好。或是cpu風扇灰塵太大造成的散熱不好。其它的如電源、硬碟不兩樣一般來說不會直接影響到系統執行。

5、如果你的電腦主機處理過後還是過熱的話,請考慮下你所處的環境及主機箱所放置的環境是有能風。可以選擇將主機箱箱蓋拆開一邊用風扇吹的方法輔助散熱。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 外接電風扇 底座把 筆記本放上面就可以了 一般 電腦城 都有買的 也很便宜。

18樓:匿名使用者

1、到售後清理內部灰塵,更換散熱矽脂,加強內部散熱條件。

2、安裝側邊抽風的散熱器,或者在下面安裝散熱的托架。

3、在空調房中或者冷庫等地方使用。

19樓:香菸不容易

電腦發熱一般是正常現像。

如果溫度過高一般是電腦風扇散熱不好,最好清理一下,如果清理後還沒什麼效果,建議換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灰塵多了,拆開後擋板除塵。

21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伺候 很簡單的說。

我買筆記本時,是三星的R439裝的xp系統,不久後出win7了,我想去哪裡裝一下win7可以嗎

1 這種情況應該是沒問題的畢竟你是他那裡的顧客,有收據為證。2 你要是男生的話,建議你自己學會裝系統,簡單的有用硬碟裝,和刻盤用 光碟裝,以後不管要換xp還是其他版本的win7也或是win8 現在已經可以正式安裝啟用 都可以自己嘗試。3 你要是女生的話,那就建議你直接去找店家 不過三星啟用win7可...

三星R439筆記本隔夜開機黑屏,風扇一直排冷風,電源指示燈亮,硬碟指示燈不亮,是室內溫度問題嗎

這跟電源扯不上關係的,你開機黑屏進不了桌面,風扇在轉電源指示燈也亮說明有電啊,但是你的硬碟燈不亮問題的關鍵就在這裡,你硬碟已經停止工作不讀寫提取資料了,系統不載入了當然是黑屏啦,你要看看硬碟是不是有壞道的現象喲,比如輕微的震動硬碟有時都會造成很大的麻煩的,還有非正常開關機,硬碟長時間的高溫和高負荷的...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維修我有三星r428筆記本懷疑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看來r428出現在主復個問題不少制哦,我的r428也是這樣的問題,用電池就能正常使用,但只要一插上電源介面卡就會自動關機,關機後能給電池衝電。我試過拔掉電池,只插電源還是開不了機,有畫面顯示但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