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筆記本450r4v換個主機板多少錢?

2023-01-13 15:30:04 字數 2079 閱讀 4342

1樓:漂漂雲端

筆記本主機板的話只能去**買了,肯定是舊的。也就百的樣子吧。

三星筆記本450r4v系列如何重新做系統?(無光碟機)

2樓:斷斷

三星沒有沒有光碟機,可以製作u盤啟動盤,根據以下步驟進行u盤重灌系統。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

3.硬碟啟動優先順序(hard disk boot priority)選擇:使用小鍵盤上的加減號「+、來選擇與移動裝置,將u盤選擇在最上面。然後,按esc鍵退出;

4.再選擇第一啟動裝置(first boot device):選擇u盤啟動。

5.然後重啟就可以開始一步步的安裝,安裝過程會重啟數次。

三星450r4v雙顯示卡怎麼切換顯示卡?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450r4v機型筆記本的獨立顯示卡為nvidia gefor gt 710顯示卡。nvidia顯示卡設定獨立顯示卡執行方法: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nvidia控制面板—管理3d設定—全域性設定—高效能nvidia處理器。

4樓:海盜

根據您的描述:

若您的機器自帶雙顯示卡,將遊戲指定為獨立顯示卡執行,方法是,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配置可交換顯示卡」進入顯示卡控制中心,點選瀏覽選擇程式開啟,將程式後的選框點選高效能。也可以選擇自動切換。

三星450r4v-xh4能否更換顯示卡與cpu 我想更換gt755m與i5-3210m

5樓:三星問答服務

關於您的諮詢,您可參考:

1.顯示卡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無法更換。

2。不是所有型號筆記本均支援更換cpu,由於cpu更換需要晶元組支援,更換相對複雜且移動版處理器**相對較貴,因此官方不建議更換處理器,若您需要更換cpu,嘗試聯絡三星服務中心請求幫助。

我想問一下,我的筆記本是三星450r4v-xh6能換乙個顯示卡麼? 5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三星450r4v不支援更換顯示卡。

7樓:憶流惜

想換得話當然可以換啊 找個修電腦的店 最好認識店主 不然可能把你記憶體條之類的換掉。

8樓:黃瓜大仙

估計不能換,除非同型號。

三星450r4v筆記本買了不到四個月

9樓:

不太正常,損耗太快了點吧。最好不用電池就把電池拆了。

三星筆記本r450r4v能加記憶體條嗎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11樓:風中_誓言

1、三星r450r4v只有乙個記憶體插槽,所以不能再額外加記憶體條。主機板支援的最大記憶體容量是16gb,所以可以換一根8g的記憶體條。

2、換記憶體條的時候要注意:

(1)記憶體條一定要選擇大品牌正版的,這樣才有質量保證,否則容易出現各種相容性問題;

(2)記憶體型號必須是主機板支援的,最好跟原廠配的一致,也就是ddr3的;

(3)記憶體頻率必須在主機板支援的範圍,這款電腦最高不要超過1600mhz。

12樓:灬home丿

三星450r4v筆記本支援記憶體拓展,支援記憶體型別ddr3 1333mhz/1666mhz。

若您需要公升級記憶體,建議您直接到維修站新增。

注意:自行新增記憶體後,由於使用者自行新增記憶體導致的故障,三星不包修。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維修我有三星r428筆記本懷疑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看來r428出現在主復個問題不少制哦,我的r428也是這樣的問題,用電池就能正常使用,但只要一插上電源介面卡就會自動關機,關機後能給電池衝電。我試過拔掉電池,只插電源還是開不了機,有畫面顯示但跳不...

三星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維修多少錢,三星筆記本換主機板要多少錢

如果筆記本在包修期限內硬體出現效能故障,送修服務中心會為您免費更換。若已經過了包修期限,出現的部件更換則需要您自行承擔維修和更換配件費用,建議您 1.將筆記本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為您全面檢測筆記本損壞情況,並可確定相關配件的具體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

惠普三星筆記本好壞,三星筆記本好嗎?

三星,本本定價比大眾化價位稍貴。個人感覺不是很好,其本本唯一可圈可點之處在於其工業設計,外觀還算不錯。三星個人覺得比較有實力的產品也只有顯示器了。可正因為此,三星總給我一種過於講究外觀而內在的東西比不上很多品牌。即使是三星的手機,一直都給我一種造的不是很高檔卻還是打扮出一副十分高檔的樣子,賣的死貴。...